close

據說第一集的評價很兩極?

那我一定是屬於給高分的那一邊。
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我很愛看日劇,但是很不會寫日劇心得Orz
所以下面貼一些我喜歡的KUSO就好。



不過在記錄KUSO之前,還是要稱讚一下片頭






好有質感!
片頭出成劇照寫真集絕對有銷量!(先不論剛先生本身的人氣)

這部日劇也在開交響情人夢的同學會嗎?
上一場是在Last Friends片場開的吧!XD

雙胞胎姐妹花是S樂團裡千秋王子的愛慕者之二,
而新娘是彩子(千秋王子的前女友)在聲樂上的對手。
再加上水川あさみ,應該可以算是小型的同學會吧!XD




不敢看屍體的六郎躲那麼遠,好可愛!


惡搞點開始:



問案子有必要問人家切菜切幾年了嗎?!!




第一次看到日劇中的人物狂奔的這麼認真,認真到去參加馬拉松!



默劇這邊我一整個笑翻!
你們這些人不要這麼認真啦!XDD





沒事還揣摩螞蟻的心境!
而且也太細心,還幫蟋蟀說出它的心聲!



用方糖堆成二層高的墊腳石(?!),這工程實在是很浩大!
前女友還滿有SENSE的,整個當成馬賽克瓷磚來拼。




開車畫面是用KEY上去的!XD
這幕讓我想到以前超視的「我們一家都是人」
裡面的開車畫面也是這樣搞的~

好想念「我們一家都是人」哦!
現在如果再重播的話,我一定照樣準時收看!
(「我們一家都是人」沒有超出大家的理解範圍吧?七年級的應該都知道…)




問人家喜不喜歡吃麵包,送上的卻是「親手做的」烤麵包機!
這是在告訴我們「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嗎?




從來沒否認涉案的嫌犯,這句無奈至極的台詞,著著實實地命中我的笑點。


這部日劇有股會登上本人夏季日劇排行榜NO.1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