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就累積了好多集…
一起寫吧,反正也只是想放要潤西裝樣而已。


劇情還是有娛樂性,收視率也有上升的趨勢
就算再怎麼無聊我也還是會看
因為宇田川的某些表情真的很白爛XDDD


看了這三集開始覺得造型師有想偷懶的FU…
幾乎都只有領帶在換啊!(雖然異色領一直出現。)
而且搭配起來也有點微妙
是有多愛圓點點啊~



異色領光是單穿就很好看(右上),但是領帶…(無言。)



其實有三張都是同一套西裝,但這麼正常的宇田川實在難見(?)所以一定要放。XDD




嘖嘖嘖,要潤腿真的很長!
由下而上拍的鏡頭,腿更是長的驚人!
不知道是幾頭身?

那條黃黑領帶我只想到「阪神虎」。XDDD

最近還滿喜歡女主角「貫地谷しほり」的
昨天看的「繃帶俱樂部」她也有演!很可愛。
「繃帶俱樂部」真的很好看,大推!
是一部涵義很深的電影
看完還滿百感交集的。
配樂也很棒,跟電影很搭!

男主角是講關西弁哦(吸引我看的主因XD)


回正題:


拿著零食而喜孜孜的宇田川!>///<


這幕真的很笨!XD
把手下的竹籤先放下不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接電話了啊。
害小櫻只好翻白眼幫他拿竹籤
少爺果然就是少爺XDD


宇田川真的很天然,超會跌倒!

跌成這樣也真是夠了!!!


兩張都是同一人XDD
左邊是我把它轉正的
(怕認不出來是誰!是說就算轉正,這張臉也還是很難辨認吧!XDD)

要潤真的是本格派男優,他不是諧星哦!
有搞笑基因的帥哥真的很得我的緣!XDD


宇田川也很好騙,什麼鬼話都會信。

還好宇田川家的後台夠硬,錢夠多
要不然總有一天會被小櫻給榨光!


第四集的一大惡搞:


「金田一かい?!」
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