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追日劇也不知道要潤是連投幾季了?
兩季?
反正看到要潤又有戲演,而且這次「比較」主役了(依然沒有主役命的萬年綠葉。)就滿開心的。


TV 誌有寫要潤這次的角色是KY(可以翻成白目吧,就是不會看臉色啦)的刑警。
KY? 看了第一集是還好啊。嗯,不過在辦案當中對嫌犯動心,死不相信她是犯人,而且最後要逮捕她的時候還動了私情,叫她快逃,的確有白目到



唉呀,要潤依舊是衣架子一個!!
是說我知道他演的是刑警角色時居然沒有馬上反應出他會穿西裝!!
我西裝控失格啊!


我有預感,這系列的文會被我寫成要潤的西裝特輯。
誰叫他第一集就換了四套(片頭+內容(3套))



片頭的第一套
秀出刑警手帳,一整個就是優秀!



劇情背景需要寫嗎?
主角是夢想成為推理小說家的-森田櫻
雖一心想成為推理小說家但履被出版社退稿,被說沒才華。
沒寫作才華,但是記憶力特強,之後破案的關鍵也是因為櫻的記憶力。

我想森田櫻是跟柯南還有金田一相同的命運吧。
就是走到哪裡到有事件發生的衰鬼= =


而要潤演的就是每次都會跟小櫻合作一起破案的少爺刑警-宇田川教生。
雖說是一起破案,但推理的都是小櫻啊,宇田川不過是撿現成的,還讓大家刮目相看。(沒錯,他是毛利小五郎二號XD)


來看看要潤登場時的帥勁好了

嗯,這張還好,沒差啦,反正他一開場帥不到十秒鐘
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因為他踩到地上的啞鈴跌倒了XDDDD
超天然的耶!



天然也就算了,
還很會一見鐘情
沒一下子就被人家給秒殺了

看到沒,這就是戀愛中男人的嘴臉。
渾身散發著粉紅光芒!
而且這表情跟要潤經典作「迷糊動物醫生」中,二階堂看到菱沼學姐的那個表情一模一樣啊!XD


再來一張:

我沒有想到在「迷糊動物醫生」之後還能再次看到要潤的搞笑基因。這種有著偶像外表,但骨子裡有搞笑基因的人最深得我心了!





看完搞笑,可以來研究一下西裝了!

啊~~~出現了,襯衫的王道,CEO必備品-紳士領(異色領)登場了啦!!!

而且白色領子下的是最標準的藍條紋襯衫!
太優秀了,服裝師,給你拍拍手。

紳士領真的一穿上感覺就來了,我的紳士領特輯又可追加一人了。
之後會有紳士領特輯哦!敬請期待(誰會期待?)


看一下手帳的近照:

看到那衣服我想到「時效警察」的霧山啊!
(其實整個時效課穿的衣服都一樣啊!)



宇田川會被叫「少爺」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


爺爺是國會議員,伯伯是最高法庭法官,爸爸是大地主,哥哥是警政署長官,這樣不是少爺是什麼??


這邊換上第二套西裝:

雖然不是紳士領,但是還是很好看。
這個笑容好「甲本副社長」(FROM 熟女拉警報) 啊!>///<
(這領帶讓我想起某期POPOLO章大的點點領帶,是沒有完全一樣,但是戴起來兩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呢)(是身高的關係?)(被章大迴旋踢~~



來張跟女嫌犯約完會甜滋滋的宇田川:
  
キャ- 好可愛!!
我很難得用可愛來形容要潤耶。
但這表情真的是很三八



最後又換了一套:

他不是只有換領帶哦,連襯衫也有換,圖是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到這邊我完全沒爆到雷吧,
因為…劇情不是重點嘛!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重點是擺在哪裡。


老實說,這種戲你一認真就輸了(什麼道理?)
犯人真的很好猜
如果很認真的去評論戲情一定會大失所望
偶爾也要看看不用太花腦筯的戲嘛!
但也不是說整部戲就不用心
還是有惡搞點的啊
就像:

那DVD是要惡搞「24」,在日本真的很紅
DVD出租榜絕對榜上有名,而且好多藝人上雜誌受訪都說私底下有在看。




最後來看看,片頭要潤的帥氣出鎚吧!

雖然臉被擋住了,但是他準備要帥氣躍身而過!




飛起來了!


但是…


最後摔成這副德性!!


以上就是要潤西裝走秀實錄…
上面所寫的東西真的不算是心得
只是一個西裝控的灑花罷了
我就說這系列的文會被我寫成西裝特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