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困難程度有到讓我用「潛意識關西弁」低吼的地步
不要再用一些擬聲語了啦,尤其是章大!!(就是你
雖然這樣說話真的很可愛(不免要盲目一下XD),但是翻的時候要思考很久(其實擬聲語幾乎都沒照翻,但是意思有出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現在正在巡迴中的関ジャニ∞詢間「誰最帥?」、「誰最小氣?」等這些有趣的問題,全部統計起來,誰是「好男人」呢!?一定要看哦~!


回答者:錦戶亮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大家!真的是大家。出去玩遇到狀況時,都是靠村上くん解決。演唱會採排時是靠我。出去吃飯的話就靠横山くん,其他成員也有令人依賴的地方。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大倉。那傢伙很會吃呢(笑)。感覺當他女朋友幫他作飯的話,他會狼吞虎嚥吃光光的樣子。我想好好研究一下他喜歡吃的東西,然後做給他吃。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這題也是選大家。横山くん總是很異想天開,演唱會前開會時,常會想出一些與眾不同的點子,横山くん是個天才!再來就是,很羨慕村上くん腦筯動的很快。すばるくん是羨慕他的歌唱能力。ヤス的話是他很能幹的地方。マル是和橫山くん不同感覺的異想天開,比横山くん還白痴一點(笑)。大倉的話是他很努力的地方,因為他是最後才加入関ジャニ∞的,為了要追上我們,他很努力呢!再來就是羨慕他很會吃這點(笑)。

(亮,你之前的關八傳說不也說自己很會吃?原來大倉還是最強的啊!)



Q4.誰最帥?
   マル,我覺得他的臉很漂亮。


Q5.最溫柔的是誰?
   大家都很溫柔,硬要選的話是横山くん。我國一的時候有一次發高燒,難過到要打點滴的程度,那個時候横山くん整晚沒睡一直照顧我,直到現在還忘不了。而那時聽到隔壁房間村上くん打電動笑的很大聲這件事也是忘不了(笑)。

(我一定要統計一下亮先生講這段感人故事的次數,連這次翻我已經翻第三次了(= =),更何況我資歷這麼淺,之前一定也在雜誌上講過。很意外地我到是沒聽過另一位相關人横山先生講過這件事,照理說他應該會把這件事當成他的傳說才對啊! (毆))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マル吧!不論何時,就算是很累的時候,他也總是很有精神的笑著。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ヤス。以前在節目中我跟横山くん,大倉,還有ヤス曾被品川庄司反整了。那個時候他們兩個突然打起來,我們三個都嚇的半死,只有ヤス說「不要再打了!」拚命的在勸架(笑)。


Q8.最大方的是誰?
   成員一起去吃飯的時候,會猜拳決定誰付帳,我覺得大家都還滿大方的。


Q9.最小氣的是誰?
   沒有吧!以前的話是村上くん(笑)。不過現在這件事已經變成一個梗了。


Q10.最細心的是誰?
   すばるくん,因為他總是在喝補給品。




回答者:大倉忠義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村上くん,就算我在台上講了不好笑的話,他也會搭腔。不過如果太無聊的話,他有時會裝作沒聽見(笑)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亮ちゃん吧!和他交往他會很可愛的感覺,大概會一直撒嬌吧(笑),不過如果亮ちゃん是我男友,我會很擔心呢!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ヤス的作曲能力。羨慕他會作曲,而且LIVE的SOLO曲也能隨心所欲的表現出來。因為就算說了「我想唱這樣的歌」,也很難作出和原本預設的歌曲出來。


Q4.誰最帥?
   大家都不是我的TYPE(笑),我覺得最帥的是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不過我不想要變成他,因為巨星總是伴隨著意外跟孤獨的,就算再怎麼有錢,每天也還是會被狗仔隊跟。從來就沒有狗仔隊會跟在我搭的計程車後面呢!


Q5.最溫柔的是誰?
          ヤス。我沒精神的時候,他總是很快就會注意到,然後就會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不過我是個彆扭的人,所以只會回答「沒什麼」。

(不知道怎麼的,覺得這段整個很有畫面! 而且好溫馨的感覺。大倉果然是個不素直的孩子。)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横山くん吧…不,還是マル比較好笑。他今天也一直搞笑,模仿了井上陽水,讓我一整天都一直在笑。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ヤス與其說他有男子氣慨不如說他是可愛,所以除了ヤス以外,大家都很有男子氣慨。マル因為他會製作出令人想笑的氣氛,所以很有男子氣慨。すばるくん是唱歌的表情,村上くん是因為他不會說喪氣話,横山くん是他的偶像精神,很意外地不太會開黃腔,亮ちゃん不過是臉還是什麼,全部都很有男子氣慨,而且他生氣的話會說「蛤?」(笑)

(就算出現了大倉證人,我還是不相信横山先生不開黃腔!!(啍),一定是YOKO在旁邊都塞錢啦!不,横山先生那麼小氣,不會給他錢的,可能是偷塞路上人家隨便發給他的咖哩折價券啦!! 不過大倉說YOKO有偶像精神我倒是挺認同的(突然擺什麼高姿態?!)一個那麼怕生的人為了工作可以豁出去,跟私底下的GAP之大讓大家嚇一跳這點真的很了不起。)


Q8.最大方的是誰?
   すばるくん,亮ちゃん,還有我。也就是說O型的都很大方。什麼也沒想太多,錢就拿出來付了。以前就被前輩請,所以現在請師弟也是理所當然的。


Q9.最小氣的是誰?
   横山くん或是村上くん,與其說他們小氣不如說是考慮的很周詳。他們也是會請客,不過横山くん只要請了客就一定會在MC上講出來(笑)。

(噗哈哈,看到沒,這就是横山先生的窮命性,難得請了一次客就會大說特說!)


Q10.最細心的是誰?
    ヤス。應該說他是很認真,像是MAIL也一定會好好的打上繪文字,像我因為嫌麻煩就不用繪文字。

 

回答者:横山裕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すばる。雖然他平常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討論LIVE內容時,偶爾會提出一些令人讚賞的意見。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應該是ヤス吧?他對於同是男生的我們就這麼溫柔了,對女生也會很溫柔的感覺。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大家。LIVE完真的會這樣覺得。我們是各自擁有著對方所沒有的東西,然後組合起來形成一個團體的。マル的貝斯,大倉的鼓,村上的吐嘈,すばる的歌唱能力,ヤス跟錦戶的吉他。這些東西合而為一,我真的是覺得很棒。

(出現了!關八的訪問有笑點也有感動點!我就愛這樣由不完整的成員組成的完整團體!等ピンク回來就圓滿了!!)


Q4.誰最帥?

   大家都滿帥的,但應該是錦戶吧?他輪廓很深。不過我不太會光看臉就覺得「這個人真帥啊~」。我覺得正在工作中,致力於工作的人都很帥。


Q5.最溫柔的是誰?
   ヤス。ヤス他在我每次演舞台劇或是演唱會之前一定會傳MAIL來,就算忘了也一定會打電話來說「對不起,我忘記了」。不過其實忘了也沒關係啦(笑)。這次SOLO演唱會的初日很忙,也沒時間去想「沒打電話來啊~」。不過如果打來了,當然也會很開心地想說「今天也打來了啊」。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マル。不管是在休息室還是哪裡總是讓我們很HIGH。因為マル一直都很HIGH,覺得被マル幫了很多的成員應該也不少才是。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すばる吧。我覺得能做出重要且令大家都信服的決策的這種男生很有男子氣慨。我們雖然沒有隊長,沒有帶領著大家衝的這種角色,但是在我們當中すばる是最果決的。


Q8.最大方的是誰?
     大倉,常請師弟大吃一頓。其實我以外的大家都還滿常請客的。


Q9.最小氣的是誰?
      絕對是我。要說是小氣,其實是窮命啦。也不會對Jr.說「去吃點好吃的東西吧」。就算是請了客,也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錢很重要嘛!我就算掉了一塊錢也會撿起來的,因為我知道賺錢很辛苦啊。

(看到掉了一塊錢也會撿起來這句,頓時想到貧窮貴公子了!)


Q10.最細心的是誰?
   ヒナ。對於工作他真的很細心,也很喜歡開會。像我就屬於「不開會也能正式來的」那種人。直接來就可以了,因為我是天才嘛(笑)。

(集天才與窮命於一身的偶像哪裡找?我只能說横山先生他走出偶像界的新路了。) 



回答者:渋谷すばる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ヤス。一旦緊急的時候他很靠的住呢。如果真的有什麼困擾,打電話給他,他絕對會幫忙,這是真的哦!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ヨコ不分男女對誰都很溫柔。從這方面來看,雖然ヤス也是很溫柔,但和我在一起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呢(笑)。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除了我之外,大家我都很羨慕。因為大家的嘴唇都很厚嘛!尤其ヤス跟大倉的嘴唇都很柔軟,親了會很舒服的感覺,想來個熱吻呢(笑)。

(啊~~這題快讓我暴走了!!!害我想起「Heat Up!」的「Do you agree?」裡baru跟章大令人噴鼻血的搧情演出了!>///< )


Q4.誰最帥?
   我覺得大家都很帥。マル的臉很性格,亮ちゃん笑起來很可愛…我?!嗯~在成員中大概排第四吧?!(笑)


Q5.最溫柔的是誰?
   ヨコ,別看他那樣,他對誰都很在意。因為個性很纖細,總是懂得別人的心情。前陣子一起去國外旅行的時候,我迷路了,而且手機也沒電,沒辦法連絡到他,ヨコ就找我找到早上,你看,他人超好的吧。不過,那時我很早就回飯店睡覺就是了(笑)。

(這個真的有點扯,YOKO有苦命到, 但卻都沒聽過他本人講這件事,倒是baru出國只講關西弁這件事講到快爛了(快步上「優格事件」還有「按摩被認不出來事件」的後塵了 )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マル吧。他剛剛也是只穿著一件內褲就在攝影棚走來走去(笑)。他不管春夏秋冬都很好笑呢。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ヤス,他對別人的事都超用心的。雖然擁有著女性化的細膩,但是男性化的特質也佔很大部分。從好的方面而言,他就是相當地保有「自我」。


Q8.最大方的是誰?
   基本上成員一起去吃飯的話會用猜拳來決定誰付錢,但最大方的應該是大倉、マル或是我吧。半開玩笑地跟マル說「請我這個」他一次也沒有拒絕過呢。我的話,如果是我約吃飯的我一定會請客。


Q9.最小氣的是誰?
           ヨコ跟ヒナ。因為他們兩個對錢都很有概念。


Q10.最細心的是誰?
      ヒナ吧,做事超確實的,就算在休息室也有「這裡是我的空位」這種確保空間的感覺。手機或是行李也一定都是放的好好的的。

 


回答者:安田章大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工作上是横山さん。LIVE前討論時總是會把自己的提案明確的講出來,エイトレンジャー的故事該怎麼演也是很機靈地提出自己的看法。至於私底下的話是渋やん。前陣子在工作的空檔時,我們在車子裡聊了各自的煩惱,大概一個小時吧,聊完真的是輕鬆不少。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ヒナくん,因為他很成熟嘛!是會好好地考慮到對方的心情的人。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我想要マル的變態度,因為我完全沒有這部份的特質。雖然我偶爾也會有抓狂或是胡鬧的時候,但是沒有辦法達到他那種程度啊(笑)。不過這種特質給我一點點就好,如果我完全變成マル的話,那我就單純只是一個變態而已(笑)。另外還羨慕渋やん的皮膚!!就算不上粧也很OK的皮膚真的令人很羨慕。

(章大,你還真有創意耶,虧你想的到「變態度」!(當然我相信這是正面的意思啦!)你不用怕自己不夠有趣啊!因為有時你明明就很認真但是天然的個性害你破功時就很有趣啊!(毆))


Q4.誰最帥?
   有男生帥氣度的是亮。有女生的美人度的是渋やん,臉長的很美呢。


Q5.最溫柔的是誰?
   大倉。總是給人若無其事陪著你的感覺。之前我工作不如意消沉的時候,在去下個工作場合的途中,他就拍了拍我的肩,跟我說「沒關係哦~」,真的很溫柔。

(太感人了,(拭淚),我腦中的畫面又來了!)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マル。真的會覺得他頭殼是不是哪裡壞掉了。剛剛也是在攝影棚裡,戴著渋やん的黑色太陽眼鏡,明明就沒人理他,他也一直模仿著井上陽水。真的搞不懂他(笑)。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基本上我覺得大家都很有男子氣慨,硬要選的話是横山くん吧。很疼愛弟弟,前陣子還帶他們去北海道玩。很照顧家人這點,我覺得很帥。


Q8.最大方的是誰?
  O型的三人。渋やん,大倉,跟亮。特別是喝醉的時候,一定會幫大家付錢的(笑)


Q9.最小氣的是誰?
   ヒナ吧,但說是小氣,其實他是節儉。以前去吃飯的時候,離續攤的餐廳明明就還滿遠的也用走的去(笑)。


Q10.最細心的是誰?
     渋やん,因為他會帶著裝藥的小包包。

 


回答者:丸山隆平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横山くん。譬如說大家在想演唱會的構成遇到瓶頸時,他常常會突然就提出絕妙的點子。他真的很厲害。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嗯,像大倉那樣是最剛好的吧。我不太喜歡被束縛,跟他能保持剛好的距離感的感覺。就這方面來說,村上さん也不錯。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村上くん的吐嘈能力,不過如果我變成那樣,跟我的個性差太多了會覺得很噁心吧?!(笑)。另外就是亮ちゃん的嘴巴跟痣,那性感的痣真讓人受不了啊…!!


Q4.誰最帥?
   亮ちゃん。因為他輪廓很深…。之前我的太陽眼鏡借亮ちゃん戴了之後,他跟我說「這付眼鏡只有我跟你適合戴呢」,所以我就把那付眼鏡送給他了。不過這件事的結論也就是我也很帥?!(笑)

(哈哈哈,結論太妙!很好奇只適合亮跟maru的太陽眼鏡長怎樣?不過是說能適合亮又適合maru的眼鏡,其實能適合的人應該還滿多的吧,因為亮跟maru的型差那麼多…)


Q5.最溫柔的是誰?
   大家都很溫柔,硬要選的話,是渋やん吧。在我有點消沉,其他成員都沒有查覺前,他就會拍拍我的肩,好像叫我打起精神來的感覺。有人了解我的那種感覺真的讓我很開心,之後也多多指教哦!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大倉!不過不是大倉本身很有趣,而是我搞笑讓他笑時的他很有趣,這反而成為一個笑點。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嗯,沒有呢~,大家都差不多。反過來說,最細膩的是渋やん,亮ちゃん,啊,意外地還有横山くん!


Q8.最大方的是誰?
   村上さん,亮ちゃん,大倉…。但是請我最多次的是亮ちゃん,因為很常一起去吃飯。


Q9.最小氣的是誰?
   横山くん。平時跟他說「請我吧」的話,他就會「為什麼啊」的拒絕(笑)。但是如果是生日還是什麼大節日的話,他就會請客。


Q10.最細心的是誰?
   渋やん。對於自己的身體很注意,也很細心。總是帶著補給品走。



回答者:村上信五


Q1.「就是這個時候」最能依靠的是誰?
   大倉,因為大家好像都不會選他的感覺(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出道曲「浪花いろは節」的時候要打和太鼓,結果他太HIGH了,把鼓槌甩出去了。然後我還在想那傢伙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直接用拳頭去打鼓,很可靠吧?


Q2.如果要選一個人當男友的話,會選誰?
   全部都不要。硬要選的話我選自己。想到要抱他們的話,還不如抱自己比較好(笑)。

(吼,身在福中不知褔!!



Q3.有哪個成員會讓你覺得「我羨慕他這點!」
   すばる的唱歌能力。能像他那樣唱歌一定很痛快。


Q4.誰最帥?
   亮。輪廓很深又很有型。因為很帥也進入NEWS了啊(笑)。


Q5.最溫柔的是誰?
   安田吧…說著「別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的安田真的很了不起,就像不抵抗主義的甘地一樣。只不過,他對我一點也不溫柔。今年開始,一直約他吃飯全被拒絕了(怒)。

(好啦,HINA,我知道章大不跟你去吃飯很不對,但是你也別步上話題重覆王横山先生的後塵,這件事至少講五次了…)



Q6.最有趣的成員是?
   雖然依時間或是場合會不同,但最有趣的是ヨコ。那孩子天然的程度很驚人哦,而且還常結巴(笑)。想說的話很多,但都無法好好地講出來。就成員的立場,這樣的事還
滿有趣的。他像永遠的彼得潘這點很令人喜歡呢。


Q7.最有男子氣慨的是誰?
     マル吧,別看他那樣子,他都記得週遭的人的生日哦,而且還會送禮物,生日會也會好好地出席。這樣的他還滿有男子氣慨的,有點意外吧?


Q8.最大方的是誰?
   すばる吧,會送交情好的師弟禮物,也常一起去吃飯。最近像這樣子跟後輩的往來還滿多的樣子。


Q9.最小氣的是誰?
   ヨコ。超小氣的,他自己也說「原來我很小氣啊~」。讓人不禁覺得,「你現在才知道啊」(笑)。之前在廣播談到「給Jr.壓歲錢」的話題,結果他就說「都是因為你都有給,害得我也不得不給了」。


Q10.最細心的是誰?
 ヤス吧。不管是設計還是作曲都有他自己的堅持,不過我不懂他的堅持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