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現在寫這篇很lag
但是宇多田把hey x3講成ms那段真的太經典
(不是因為EITO?)
有爆點啊!


EITO的演出都過這麼久了,也沒啥好貼的
來幾張意思意思就好。

為了要截圖又看了一些那天片段,真的感覺超冷的!



還好EITO沒在這台上表演一整首歌,要不然我一定大罵
舞台都在小什麼勁!

好!


頭歪的章大也好可愛(私心)


MARU一定是攝影師的最愛,因為他會給你最多變的表情,還會自己很專業的停格給你拍。



進訪問,章大,你那是什麼視角?


哈哈哈,HINA,你也有這一天啊。
被巴頭了吧!誰叫你要結巴。
不過能被浜ちゃん巴也算是很榮幸啦!
畢竟他是巴頭界的大老。


我非常期待這三個人能一起做節目
說一起做節目是太過了,
希望DOWNTOWN也能像紳助先生提攜一下HINA就好了。
相信經過紳助跟DOWNTOWN磨過之後
HINA一定是未來的名司会啊!



被前輩問說是不是真的要成立横山會的横山先生。


他上次自做主張說要把NINO跟AIBA拉入横山會就是這副嘴臉!



重點不是偽視覺系(毆)的jealkb,而是後面顧著在搶鏡頭的横山先生。


一起來,把台下的fan弄的尖叫連連,好像對jealkb有點不好意思耶…


好啦,進入重點
宇多田真的是睏了,居然把hey x3 講成ms
兩個雖然不是同時段對打節目
但因為分屬不同電視台,而且節目性質又類似
可以說是王不見王吧
宇多田這個出鎚,可以算是放送事故吧!XDD


一弄清楚她講的是MS,大家都嚇的半死,你看MARU的嘴巴張的有多開就好。


浜ちゃん這個火爆浪子(?),當然馬上發飆了!


但是兩位大家長,馬上非常機靈地站起來倒歉!
應變能力一整個強,不愧是擁有即興基因的大阪人



浜ちゃん很生氣地叫宇多田回家去,這時的宇多田已經笑到快倒在MARU懷裡,手也放在MARU大腿上了,我該說MARU你很有福氣嗎?XD


重點是這一幕:

宇多田小姐,你麥克風放哪?!
很危險耶,我覺得應該有碰到!
而横山先生應該也注意到了,看他關心的咧!
初看到這幕時,差點沒把我嚇死!
生放送果然什麼狀況都有 = =


最後松本還很賤

說「幫我拿墨鏡來!」
準備cosplay TAMORI就對了啦!XDDDD



HEYx3 SP真的有豪華到
不僅來賓多
節目也精采很多
搭在戶外的舞台讓我彷彿在看跨年晚會XDD
相較之下,とくばん真的遜掉(雖然不能這樣比)
とくばん顧名思義就是「特番」
但我只能說哪裡特?
連棚內的景都是一樣的
好啦,硬要說的話,SMAP是別的地方沒有的
但也太長了吧
害我以為節目名稱少了SMAP
應該是SMAPのとくばん才對吧?!

上面這段是那天等とくばん等了兩小時,最後發現EITO訪問加唱歌也不過只有十分鐘的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