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的:






吼吼吼~UCHI會不會太可愛!!!!
SUBARU意味不明的無辜的臉正中我笑點!XDD


背面也很可愛
背號是真的很妙耶!XD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UCHI連回頭都那麼可愛?!
(我想UCHI會是繼章大之後,讓我「好可愛」連發的人…)





横山先生是代表ACE的4號。
結果這位先生果不其然,馬上出現這種嘴臉:

嘖,這個人真的褒不得… XDD。




章大是88號,而且上面寫的是やっさん,他本人不是很滿意。

88號這麼大的號碼在棒球裡不是教練穿的,要不就是吉祥物穿的耶
章大就當EITO的吉祥物啦
反正吉祥物的最大特色就是怎麼玩他都不會生氣(?!)
太適合章大了!!!XDD
(但據設計者SUBARU的說法,是因為章大臉長的像寫著兩個8,所以就88號…)(要是有厘頭,他就不叫SUBARU了…= =)



對於寫著「まる 0」的球衣很中意而抱著球衣喜孜孜的MARU

原來這團人從這麼早就一直這麼可愛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晚才跌入這個坑~~~(怨)




在設計球衣時,我最愛的驚嚇SUBARU又出現了!

他不是被眾多款式的球衣嚇到


而是被電腦的卷軸可以捲,畫面會動而嚇到!!
也太天然了吧!!!
快笑死了!XDD


開始了補檔計畫
從最早(?)(我也不太清楚,總之是找到的當中最早的了)的J3 KANSAI開始補
先不論節目內容好不好看,光是看年輕(?)的EITO就夠讓我目不轉睛了!
(其實大家真的都沒什麼變耶。)


看到這麼YOUNG的章大,我又心花怒放了!

好清秀!!!
好可口!!!
OKURA你想吃嗎?!(XDD)

看了YOUNG章大,我好像有辦法想像出章大染回深色髮色的樣子了!
要不然在我腦海裡就只有金髮章大啊。



P.S.排球衣是03/01/08那集
       可口章大是03/01/29那集

都很好看,節目內容都滿有料的,至少我不會想快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