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單元名看看會不會寫的比較勤一點
(也順便看看會不會有AKB飯因為標題搜到這裡來XD)

RIP SLYME - GOOD TIMES (BEST ALBUM)

 

 

這星期耳邊響起的幾乎都是RIP SLYME,
精選輯是2CD,就放著一直輪播,
聽久會有一種自然嗨的感覺XD
運動時拿來配應該也很適合。


這幾天重讀之前看到一半就放棄的Golden Slumbers
裡面主角那很愛搖滾樂的前輩叫他不要聽HIP HOP,
看到那句不禁想笑

這星期解體雜誌的時候就是用RIP SLYME當BGM,
真是愉快啊
對我而言拆雜誌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再加上會讓人嗨的RIP SLYME,
難不成我割到有點輕飄飄是因為過嗨嗎!?

因為是當BGM在聽,其實也搞不太清楚歌名
(本人對RIP SLYME大概只有三分熟吧? XD|||)

畢竟是精選,隨便點一首都很有主打歌的架勢(←這不是廢話嗎!?)
稍微提一下新曲:

SCAR

 
這首跟JOKER實在是太搭了!!
每次片尾的前奏一出來都會有一種帥氣感
這首歌的前奏跟A段比副歌還要吸引我!


GOOD TIMES

 
個人心得:
這首歌實在是KPOP味很重耶!!
感覺叫BIGBANG來唱也可以。
(不要戰我!)

 

新曲以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歌是Dandelion
第一次聽這張精選的時候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多聽幾次,這首歌的旋律就開始在我腦中鬼打牆了XD

 


PV有宮崎葵耶!!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她我都想叫她小葵XD)

PV中RYO-Z(穿藍色運動服的那位)的屁股太有喜感了XDD

是說Dandelion這首歌的前奏讓我想到這首歌的前奏:


只是聯想到而已www
是說怎麼死找都找不到日文版的原音全曲!?

曾經迷戀(?)過purple line
這首歌要唱live又要跳舞真的有點為難人
不過穩的人還是很穩

 

其實這篇我沒打算寫這麼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