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試著邊聽邊翻
(之前都是全部聽過一次再開始翻的)
好像有比較節省時間。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你有去松竹座對吧?我有聽說」
雛「去了!我去看了!」
 「看到快哭了!」

横「很不錯吧?」
雛「很好看」
横「後輩們也都很努力」
雛「對啊」
横「總覺得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雛「對啊,會想到以前我也是像這樣子很努力之類的」
横「看到他們這樣勇往直前,真的覺得很棒」

横山先生說到夏天就想做點熱血的事,盛夏沒有辦演唱會也覺得有點寂寞。

正在想說今天的OPENING怎麼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時候,
(OP感覺有夠鬆(毆),完全是放鬆狀態XD)
HINA幫大家解了惑。


雛「現在大家又在瘋勇者鬥惡龍了…(笑)」
横「很好玩啊」
   「老實說我opening根本就沒有專心在講話」
雛「我就知道!雖然聲音還滿嗨的,是因為又有找到地圖了嗎?」
横「我也知道自己應該要好好講話,但最終結果就是剛剛那樣!」

接下來就是横山先生回神之後(毆)在講勇者鬥惡龍的事,
我沒有玩,所以PASS(XD)
不過横山先生很細心,他有記得不能爆雷。
(順道一提,横山先生打勇者鬥惡龍已經打了130小時了,我記得以前MH是打到300多小時!?)

 

GIRL'S RANKING
本週題目:「變成男生的話想嘗試看看的運動」
五位「拳擊」
四位「衝浪」
横山先生只有在國外衝過,他說日本的浪跟他不合(XD)

三位「棒球」
二位「籃球
横「(問ガイさん)你們有打嗎?」
 「文化放送的大家受到Buzzer Beat的影響,說要開始打籃球。大家好像都是初學者!」
雛「也太誇張了,總有打過吧!?」
横「有問我要不要打,我馬上就說不要!這麼無聊的活動我才不去咧!」
雛「有沒有打過籃球的差別真的很大耶!」
横「足球就算踢的不好,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籃球不會打的話就真的打不起來」

横「我的籃球絕對(比山P)打的好」
雛「你又沒去演(笑)」
横「應該找我去的啊!」
雛「月九的主演啊…」
横「不過我自己很清楚我還不是演主演月九的料」
雛「這也不一定啦」
横「我還不行啦,那當然是找山P。但是!我絕對比他們會打籃球!」
 「就只有這點我不想服輸,其他地方輸了沒關係」
雛「之後說不定也會有籃球的角色找上你啊?」
横「不過山P也沒說他會打籃球,所以這跟會不會打籃球都沒有絕對關係」

一位「足球」



關於DVD
DVD會收錄大阪京瓷蛋的「ひとつのうた」畫面,同時音源也會收進新單曲。
目前還沒決定發售日,但會辦發售記念活動。

横「上次47收錄的各場地幕後花絮我都還沒看耶!」
雛「我也是看到一半而已」
横「很超值的特典,另外還有起床大突襲」
雛「那個很有趣,過了半年再看一次也還是覺得很好笑」
横「你嘛」
雛「對啊,那時的我是怎樣啊(笑)」
横「你被整的那個感覺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我不小心按到門鈴的那段。你那時還馬上就反應過來『是整人?』,那些真的都是玩真的」
雛「是真的(笑)」
横「沒有作假的那種感覺有呈現出來」
 「像YASU是真的都不睡」
雛「YOKO的也是一直到沖繩才進行」
横「果然還是那種玩真的感覺最棒」

好期待特典啊~
雖然說要超越47滿足度那麼高的特典可能有點難度,
但天才横山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吧?


ヒナちゃんのCM,キターー
雛「我拍了CM!」
横「什麼什麼!??(驚嚇到笑出來)」
雛「我拍了CM!」
横「怎麼回事!?」
雛「前幾天的事情」
横「!!你說真的嗎?」
雛「真的啊~」
横「所以才會那樣啊!!!我也覺得很奇怪!」
 「經紀人的行事曆上有寫要拍CM的事,但又沒有跟我們說,直接問的話好像也不太好,想說之後可能會跟我們說。CM是你跟…?」
雛「…只有我耶!(笑)」
横「騙人的吧!?」
雛「真的!」
横「PROACTIVE?」
雛「不是不是!不過也還不能講是哪一家的CM」
横「不能講是怎麼回事?」
雛「我也不知道!上禮拜才開始討論。在那之前跟我說我一個人要拍CM,我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去討論的時候就跟我講說大概要怎麼拍,然後就跟我說三天後攝影棚見,三天後也太快!」

横「真的假的!已經拍完了?」
雛「拍完了」
横「真的嗎?幹嘛都不說啊?」
雛「因為之後好像要跟公司一起發佈新聞,所以現在還不能說」
横「幹嘛連我都不說啊?我們是同一個團體耶!」
雛「那我等一下再跟你說」
横「不用了!」(←這是拿手的鬧脾氣!XD)
雛「現在真的不能講,會被罵啦!」
横「這件事真的是真的嗎?你沒有在鬧!?」
雛「完全沒有(笑)」
横「可是你的臉在搞笑耶!」
雛「臉我有什麼辦法(笑)而且人家就是因為這張臉才找我拍CM的(笑)」

横「討論的時候談了什麼?酬勞?」
雛「完全沒談到那個。就是講說要拍成什麼感覺,包括商品說明跟其他的部份」
横「我們以前拍的時候都沒有這樣,你是怎樣!怎麼你自己一個人拍的時候就變了不起了!?」
雛「我也是臨時才被告知的啊!」
横「你是怎樣啊!?(怒)」
雛「哈哈哈~」
横「不過說起來也很厲害耶,我們的成員都沒有一個人拍過!」
雛「說的也是」
横「也只有錦戸有拍過,結果…」
雛「就找上我了!」(原文:きちゃった!照原意翻我不知道該翻什麼><)
雛「哈哈哈~」
横「你也太開心了吧(笑)」
雛「因為我也很意外啊!」
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現在把事情全都連結起來了」
雛「最開始的時候就叫我先不要講,那時我也還不知道是什麼CM」
 「直到找我去討論的時候我才知道是拍什麼CM」

横「那商品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嗎?像是保礦力水得之類的」
雛「不是不是,是新的商品,有說要一起從0出發」
横「那為什麼會找你去拍?怎麼不是我!?」(←這句聽起來是問真的!)
雛「我也不知道」
横「找你的理由是什麼?」
雛「我不知道」
横「不好意思,佔用了很多時間,但是我有點不甘心所以…」
雛「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啊!」

横「你就說嘛,為什麼不是找我啊?」
雛「我哪知道啊!(笑)」
横「TV GUIDE還不是我們兩個一起拍的!為什麼這次就只有你!?」
雛「討論的時候對方公司的人也沒來啊!拍攝的時候大概也只來兩個而已」
横「TV GUIDE是我們兩個一起拍的耶!為什麼這次就你一個人?你先說你是拿了多少錢!?」
雛「我也不知道會有多少,還沒拿到」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報告」

横「不用了啦!」
雛「你是怎樣啦!(笑)」
横「那還不是你的自滿而已」
雛「不是啦,我是說詳細的工作情形」
横「會在哪裡講?レコメン?」
雛「不是,是在別的地方」
横「什麼別的地方?」
雛「還不清楚」
横「什麼嘛~不好意思啊,我表現的很討人厭。」
雛「你就跟平常一樣就好」
横「對不起,如果弄的有點尷尬的話。因為我不是大人(所以才會這樣講話)」

沒關係,我想HINA會原諒横山小朋友的。XD

下週sp week要測收聽率,HINA會講到底是什麼CM。
(在那之前可能已經播了?因為HINA有說大概下星期就可以看到CM了。)


あるなし大辞典
本週題目:「可以接受否定leggings的男友嗎?」

横「當然不能穿leggings啊!我上次說了這句ガイさん也很認同,進CM的時候他還跟我道謝咧」
 「一般男生真的都這樣認為,沒有必要穿leggings啦!」
 「那到底為什麼要穿leggings呢?」
聽眾「因為只穿裙子,腿粗就會有點…」
雛「那穿牛仔褲不就好了」
聽眾「嗯…說的也是…」
雛「等一下,現在怎麼弄的好像我們在欺負她一樣!」
横「我沒有欺負她,是村上!」
雛「哈哈哈~」
横「為什麼會找你去拍CM啊!?」(←真的很耿耿於懷!)
雛「我哪知道啊!!!!(笑)你是要問到什麼時候啊!」
横「我還比較有好感度不是嗎?」
雛「好感度是一般觀眾在決定的啦」
横「也是啦,結果就是這樣…」

回到leggings話題,
横山先生可以接受網襪,但不懂leggings有什麼好。

另外,横山大爺還說他不喜歡指甲彩繪。(横担快拿出筆記本!)
除了不能貼長長的那種甲片,最好連指甲油也不要擦。
HINA可以接受稍微擦過的指甲,但如果真要比較的話,還是沒擦指甲油的比較好。
因為沒擦指甲油的手看起來像有在做菜。
(嘖嘖,男生真是太淺了!那有時只是懶罷了!本人就是XD)

横山先生還說有些女生會特地搭配泳裝跟指甲油的顏色,
他本人看到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MARU或是YASU看到的話會稱讚。

横「我對於『穿上leggings看起來會很時尚』這種立場感到很火大」
 「連對於『leggings』這個名字也是很火大,因為聽起來很帥氣」(←他真的不是大人)

キミにーちゃん
横「我最近都跟我弟弟在一起」
雛「對哦,放暑假了。你們都在幹嘛?打電動?」
横「打電動,他在念書」
雛「做作業?」
横「嗯,我在打勇者鬥惡龍,他在旁邊念書。」

白天横山弟會跟横山先生一起玩(去三溫暖之類的),但晚上都在念書。
昨天兩人一起去吃了烤肉。

横「他想當稅務士」
雛「欸!?怎麼會想當那個?」
横「我也不知道啊,他突然說的」
雛「那不是還要考資格嗎?」
横「對啊,我也跟他說『你絕對考不上的啦』」
雛「要支持他啦!(笑)」
横「『像你這種程度怎麼可能考的上』」
雛「哈哈哈~你這是什麼哥哥啊!(笑)」

横山家弟弟現在超認真的。

雛「我弟現在不知道在幹嘛耶」
横「你們感情好嗎?」
雛「回大阪家裡的時候,我們兩個會一起喝酒哦」
横「你弟弟現在幾歲?」
雛「21吧」
横「對哦(跟我弟)一樣嘛」
 「真的會覺得弟弟都長大了耶」
雛「你弟弟認真在唸書很了不起啊。我弟雖然有在搬家公司工作,但是白天都在睡覺耶,不過好像都有正常在工作」

横「我跟我弟去三溫暖的時候,他都會遮耶!」
雛「啊,下半身啊~」
横「讓我有點難過」
雛「我叫我弟一起洗澡他也不要啊!」
横「三溫暖?」
雛「嗯,還有在家的時候」(有哪兩個成年男性會在家一起洗澡啊!只有BL的世界會出現吧?)
横「誰會在家叫弟弟一起來洗啊!??」
雛「不會嗎?」
横「才不會咧!」
雛「可是他以前都會跟我一起洗啊!他高中的時候不能一起喝酒,吃飯的時間也不一樣,都沒有交談的機會,所以我在泡澡的時候就叫他進來在旁邊洗身體,然後跟他講話」
横「你的想法很日本男兒耶!!只有袒誠相對才能交談」

之前YOKO跟朋友(38歲)還有弟弟,一起去看煙火(上週不是才說對煙火沒興趣的嗎?)
然後那個朋友就問横山弟弟有沒有女朋友,這是横山先生從未問過的,
結果横山弟就說有,讓横山先生嚇了一跳!
他還裝在沒在聽,但其實一直很在意他們的談話內容。

聽到弟弟已經跟女朋友接吻了也是嚇了好大一跳,
現在的女朋友是第四任女友。

HINA弟跟其女友已經交往四五年了,HINA沒見過弟弟的女友,因為不讓他見(XD)

這段就是兩個哥哥一直在感嘆弟弟都變大人了!
如同媽媽的心情,孩子永遠都是孩子,
在哥哥的心裡,弟弟也永遠都是弟弟。

YOKO的兩個弟弟,大弟叫YOKO是叫「にーちゃん」,最小的弟弟是叫「きみにーちゃん」
但之前YOKO的手機找不到,叫弟弟打電話讓他的手機響的時候,
發現大弟的手機中把YOKO輸入成「兄貴」(あにき)
問了最小的弟弟才知道,大弟在朋友面前也都是以「兄貴」來稱呼YOKO
大概是因為會害羞,所以才不會在朋友面前叫「にーちゃん」

横山先生說他有點害怕大弟當著他的面叫他「兄貴」的那一刻到來。
馬上被HINA吐嘈「你怕的東西還真多耶!」(XDD)
横山先生後面也有聊到小時候會煩惱什麼時候該改叫爸爸「親父」(おやじ)
(「我們這一家」有一集就是袖子在煩惱該怎麼改叫花爸「親父」的!
 日本男生都會煩惱這個?但是HINA到目前還是叫「オトン」)




男塾
昨天的男塾打進來的是HINA男飯,
覺得HINA很帥,很會跳舞,也很會唱歌。
還覺得HINA的歌聲能在心裡產生迴響,是很有力的歌聲,如同隕石一般。(XDD)

最喜歡Spirits裡「千年メドレー」中的「BUBUBU~」那邊。
HINA自己完全沒頭緒,倒是横山裕這個音感王馬上就知道是哪段。

最近的「One's Shadow」的副歌也很喜歡。
横山先生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拱HINA唱歌的機會。

但HINA不記得歌詞,還去找了歌詞本來看。
(因為從錄音完就沒唱過這首歌了)

老實說清唱真的很乾耶!XDD
横山裕一直摀著臉笑,害HINA一直笑場!
這段的感覺很可愛~
有一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横「你不要笑啦!(笑)」
雛「還不是你一直笑!(笑)」
横「我哪有笑!?」
雛「你明明就摀著臉一直笑!
横「我是微笑看著你唱好不好~」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很想要個妹妹。
然後就說到生個女兒還比較快。

横「你第一個小孩想要男生女生?」
雛「男生」
横「我最近覺得女生也不錯耶!」
雛「是嗎?可是你之前不是連名字都取好了?」
横「當然我是要想男生,但是我周遭有小孩的人都說女生好!」
 「我家只有我媽是女生,所以我也不太懂。但是他們都說女孩子超可愛的!」
雛「這應該是八光情報吧?」
横「八光さん是這麼說的沒錯,我的同學也都這麼說」

横「我20歲的時候就想著25歲要結婚,等到25的時候就變成30歲結婚。現在我28了對吧?根本不會覺得我30歲會結婚!所以我應該是35歲才會結了吧?」

美奈子さん是21歲生横山先生的,
所以横山先生被人家講說「你媽媽好年輕啊!」的時候,
會覺得有點驕傲。

昨天文化放送在錄音室的人只有K太郎是已婚,
横雛周遭的工作人員也是都未婚。
經紀人們,TV GUIDE的記者都是。

横「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變的跟他們一樣!」
雛「哈哈哈,有可能哦,又都喜歡打電動」
横「我的結局就是變成K太郎さん嗎?」
雛「你幾年後會戴著面具現身也說不定」(←拜託不要!!)

横「你會結婚嗎?」
雛「不過結了就沒時間了不是嗎?現在無法想像自己結婚的樣子」
 「如果現在我們之中有一個人結婚了,怎麼辦巡迴啊!?」

横「把小孩帶著不就行了」
雛「小孩又不是說生就生!」
横「有小孩真的不錯耶!能跟著一起巡迴的話」
 「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就可以說『抱歉,我還要陪我小孩,先走了』這樣不是很帥氣嗎?」
雛「到那個時候大家都想這樣講啊!」
横「會這樣想就還是小孩啦!我是說我啦!是在妄想什麼啊!」
雛「哈哈哈~」
 「所以現在還無法想像我們之間誰變成爸爸,然後還跟我們一起跳著舞。」

横「我也還記得我爸27歲的樣子」
 「其實我也想在30歲前生小孩啊」
雛「那現在就是關鍵啊」
横「沒辦法啦!」
雛「看吧,考慮到現實面的話」
横「真的很想要小孩,現在問我最想要什麼東西的話,我的答案是小孩!」
雛「我們就是都看到朋友都有小孩很開心的樣子,才會這麼想啊~」
横「我們聊這些會有趣嗎?」
雛「不過跟家庭不是很相關嗎?」(昨天RECO的主題是全家一起收聽的 レコメン)
横「之前我去上了MARU也有參加的節目(愛の修羅バラ)有一個太太是我的歌迷,她就有說她能去看演唱會都是靠家人的幫忙,像是用老公的名義去抽票,女兒幫忙排週邊等等的。我聽到這些一方面很感謝歌迷,一方面也覺得應該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這個結尾做的很漂亮!)

下週來賓是看手相搞笑藝人島田秀平,長這樣:

51GUptfXxfL.jpg
要來幫横雛看他們兩個合不合!
(拜託下週來看手相不要像他DVD上畫的手相講解的那麼複雜!)


下下週是EITO當來賓。
(標顏色又要標到大爆炸了!XD)


後面一直聽他們說想要有小孩,這些是都已經聽習慣了啦(XD)
總會有那麼一天到來的(除非他們真的不結婚)
現在就開始心理建設總比到時被嚇死來的好!XD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