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今天跟往後幾天的解藥。
JUJU - 空

 

 

 

 

 

突然很想念JUJU姊姊的聲音。
總覺得要用她的聲音才能撫慰週末的心情起伏。

今天翻了上一張專輯「What's Love」出來聽,
播到「空」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被這首歌緊緊包住,
突然湧起一陣感動。

當下當然無法掌握歌詞,是說查完看完也還是似懂非懂= =
(讀歌詞真的是我的大罩門耶OTZ)
雖然歌詞跟週末的心情不是非常相關,
但是旋律跟JUJU的歌聲非常能撫慰我。
心情總算沒有那麼毛燥了。

 

今天在搜尋JUJU,意外搜到這個!!
やさしさで溢れるように的ap bank fes'09版啊!!!!
(是說我根本就不知道JUJU有去去年的ap bank fes…)
好愛這首歌

如同這篇寫的,我還是覺得此生應該要去一次ap bank fes!!
      (↑ youtube連結居然只剩一個活著><)

 

更驚人(?)的還有這個:


這是什麼夢幻組合啊!?

不過不是我要說,這首歌真的很不適合夏天耶!
如果我站在下面聽我應該會越聽越熱吧…
夏天不是硬飆高音的好季節啊…(那難道冬天就是!?)

 

越來越喜歡JUJU了! (←照例的跳TONE結尾XD)
週三要發的新單曲也好期待!!
(但PV是要省錢還是怎樣,我也不清楚(囧))



有時會覺得JUJU真的很帥氣,也會覺得她好慵懶
不過笑聲很爽朗
看起來冷冷的人其實都意外的喜歡看搞笑節目啊~
(她也不過說過喜歡看じゃべくり007而已啊XD|||)

JUJU的表演是屬於出了DVD我會想買的那種^^
快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