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ful這個字一直在腦中飛來飛去!!XD
個人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很好,是首很適時的夏歌
聽了兩三次,好像有消暑感!(其實只是電風扇不離身而已吧!?)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相信昨天有聽生放送的eighter們都被横山裕這個S鬼弄的很焦躁…)
横「5/20了啊~ 我可以講一下嗎? 令人驚訝的消息」
雛「是什麼??」(還是什麼咧!? 小雛你明明就知道了!!!怎麼這麼配合横山裕鋪梗啊!)
横「關八為什麼一直喊忙的原因」
雛「啊! 要說了嗎!?」(小雛你聲音的演技也太好XD)
然後横山裕就使出他的拿手招,遲遲不講到底是什麼事,
小雛則是依舊很賢內助,跟横山先生一搭一唱^^

OP只有講說這次的企劃有新的嘗試,因為還不熟練所以才會覺得很忙。
横「TEICHIKUさん,我拖到這裡還不講很厲害吧~」
雛「很厲害! 什麼重點都沒講到就撐3分鐘了!」(小雛這句命中我笑點XD)
要横雛不要那麼快講出來其實是TEICHIKU的要求。

把全國ZONE的發表接在這裡。
6/30要發今年第一張單曲「Wonderful World」!!!
詳情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還不了解的請找TEICHIKU官網
A盤特典的PV現在還沒拍。
B盤特典的「プロローグ・オブ・パッチ #1~4」還不能講是什麼。
普盤會收的REMIX版,横山先生說這件事他還是第一次聽到XD

為了這些新的企劃,成員真的都很忙,横山先生還感了冒…
也花了很多錢! 比小雛的整人企畫花更多錢!!

横「這次唱第一句的是我!!」(A段的第一句)
雛「來了!」
横「跟大家說,這次唱第一句的是我!!」
   「經過SOLO控,TEICHIKU終於知道要借用横山裕的力量了! 」
據小雛的說法,在錄音室外面的工作人員聽到這段都失笑了XDD


GIRL'S RANKING
「現在很流行但卻不太了解的東西」
五位:辣油 (大倉好像喜歡京都某家知名飯店出的辣油,會直接淋在飯上面吃)
四位:1Q84
横「我知道! 村上…先生對吧?」
雛「嗯,你後面放棄了,對吧?」
横「是村上春樹啦!」
雛「對對對!」
(小雛想看1Q84,但還沒看。大倉說他有看)

三位:AKB48
横「我可以突然換個話題嗎? 我吃了レコメン的便當就會肚子痛耶! 樂屋君你沒有動什麼手腳吧?」
雛「上週也是這個時候開始痛嘛(笑)」(就是上週開頭小雛報歌時一直笑的那個timing!!)
横「超痛的!! 最近我變的會吃這裡的便當了,應該不是因為火大就在我便當裡面加料吧!?」
雛「拜託不要這樣哦~」
横「如果下週又肚子痛,那我之後就不會把便當吃完了,我懂你們的用意!」
横山先生的意思應該是如果他的便當沒吃完,工作人員就能進行便當爭奪戰吧!?(文化放送是有多窮啊!?XD|||)

二位:iPad
一位:twitter

横「月亭八光開始玩了哦」
雛「真的假的!?」
横「還叫我在廣播幫他宣傳。啊~真火大!還真的被他料中今天會有twiiter話題!!」
八光桑一開始玩馬上就有eighter follow他了。
我昨天聽到,也火速奔去follow了!!XD


本日主題:打敗五月病
(聽眾打電話進來請POSITIVE老師(小雛)/NEGATIVE老師(横山先生)/清爽老師(K太郎) 解惑)

第一個聽眾由清爽老師負責。(横山先生擲骰子決定的)
清爽老師的解惑請諒我PASS。
不過横雛兩人後面也是很全力在幫聽眾加油

另一個聽眾的煩惱是想讓自己能模仿板東英二さん得更像一點。
横山先生很自爆的擲到自己XD
結果他自己的示範完全不像|||
他用的完全是小雛唱歌的那招「気持ち」XD
然後最後就道了歉…
横山先生還做球給小雛,小雛的板東英二真的有像耶!!



聊到横山先生到東北開solo控有去吃小碗蕎麥麵,跟後輩四個人一起去。
関Jr.的山崎薫太吃了222碗!!!
横山先生吃了63碗。(15小碗約等於正常蕎麥麵一碗)
横山先生這樣已經算吃很多了,沒想到後輩更會吃!
之前去長崎的時候,薰太君也是很驚人!
總共吃了:炒飯2人份,乾燒蝦仁1人份,美乃滋蝦球1人份,6個炸雞,沙拉烏龍麵跟什錦麵各1人份,1碗大碗飯,最後是芝麻球!
雛「欸!? 連甜點都吃!? 也太會吃了吧!?」
横「很強對吧!?」
雛「都已經吃完兩人份的炒飯了,居然又點白飯!!」
横「所以我就算吃了63碗也不覺得我吃很多」
雛「你有在吃啦! 沒問題!!」(沒問題什麼!?XD)
横「然後就只有我在發胖…」


あるなし大辞典
有一個看了横SOLO控的SUBARU担喜歡SUBARU的笑容。
横「不會吧!? 這期POPOLO SUBARU的臉超僵硬的耶! 我看了都笑出來了!」
   「最近才看了我的演唱會,但還是喜歡SUBARU?」
飯「不過關八的大家我都喜歡」
横「但還是最愛SUBARU對吧!?」
飯「對…」
横「和我跟SUBARU去吃飯的話,一定都只跟SUBARU講話對吧!? 就算我找你講話,也一定想著『明明我就是想跟SUBARU講話啊!!』對吧?」(←見怪不怪的自虐MODE…外加S聽眾XD)

有一個聽眾的拿手菜是義大利麵
横「那你會做 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嗎?」
                          ↓
PASTA.bmp
雛「虧你背的起來!(笑)」
横「已經記住了!」

飯「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横「村上常吃的PASTA,我還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什麼」(沒吃過還記的起來真是感人 明明片假名那麼弱XD)
雛「虧你背的起來!!(笑) 那真的很好吃!!」


之後有聽眾傳意大利話題的MAIL進來,
雛「一起去吃一次好吃的義大利菜吧?」
横「我對義大利菜沒有那麼…」(吼~又不答應小雛)
横山先生看來不習慣去吃禮儀很多的西餐。
小雛就說到這個年紀也該學一下餐桌禮儀了!

小雛想帶横山先生去吃的義大利餐廳就是大倉帶小雛去的。
兩人總共吃了近一萬円(加紅酒)
又講到SUBARU討厭義大利菜的事。
小雛+大倉+SUBARU去吃義大利菜,結果SUBARU吃的很不爽,那天還是要慶祝大倉生日的說…XD|||
大倉就有說「我不想跟SUBARU去吃義大利菜了啦,好恐怖!!」


男塾
在卡拉ok唱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得到很高分的男生。
横山先生要他現場唱
飯「現在嗎? 啊,我覺得我唱有比横山君好」
横「我可是原唱人耶!!! 你對著原唱人在說什麼啊!?」
飯「對不起!」
横「那你唱來聽聽,好歹我也是一個歌手,可不會輕易輸給你的」
男飯唱完
横「跟我差不多而已嘛!!」
横山先生說人不能自己把難度拉高,不要自己說自己唱的很好。
結果這男飯會說自己唱的比横山先生好,是被工作人員指使的(因為這樣比較有趣)
樂屋君的陰謀(!?)整個被拆穿!!XDD


ENDING
馬上收到聽眾聽完首播的心得。
横山先生說他根本就聽不太出來他唱的是哪裡!!(欸欸欸~~~)
(看來昨天以前横山先生也沒聽過成品?)
接著又碎唸到還是最想唱亮先生那種安靜的副歌獨唱(是在講PUZZLE吧?)
雛「要唱那種的還要再等一等吧?」
横「都已經過六年了…」
雛「真的耶,那該怎麼辦…」
横「六年一下子就過去了,什麼都不順利…是為什麼啊!?」
雛「哈哈哈~是為什麼啊!!(笑)」

横「你是唱第二段嗎?」
雛「對啊」
横「那上電視絕對沒你的鏡頭!」(幹嘛那麼狠!!!)
雛「我都是LIVE派的啊!!」
横山先生說他這次都唱第一句了,如果還讓他站角落,他絕對會去抱怨的!!XD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