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許願:GUIDE可以給我們一整面的情侶裝特輯嗎!? >人<
              (我很不貪心哦,只要一面就好!! 拜託並木女王!!)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那個…我可以說一下嗎?」
雛「可以啊」
横「真的可以嗎?」
雛「什麼事?」
横「你應該知道吧?(笑)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雛「(已經知道什麼事的笑)」
横「你啊…」
雛「我怎麼了!?」
横「還怎麼了,你可以差不多一點嗎?」
雛「什麼事嘛!」
横「我會生氣哦!」
雛「我又沒做什麼會讓你生氣的事(笑)」(唉喲~我好愛這一句耶!!)
横「為什麼現在我跟你會穿著情侶裝(pair look)呢!?(笑)」
雛「啊~終於注意到嗎?」
横「在車上我就注意到了,為什麼你會跟我穿情侶裝啦!!!」
雛「這我自己買的哦!」
横「那不重要啦! 重點是今天要一起主持レコメン,為什麼就得一直跟你穿著一樣的衣服? 在別人眼中這有多噁心你知道嗎!?」(哪會哪會!!!)
雛「人家會覺得我們感情很好吧?」(吼吼,一下子用了三個好過癮!!)←不是重點!!
横「兩個都快30的男人穿著情侶裝…這哪行啊!?」
   「這件衣服我都已經穿很多次了,你沒看過嗎!? 也穿來主持廣播很多次了啊~」
雛「我沒看過耶!」
横「絕對是我先穿的!」
雛「嗯,對」
横「我都已經在你面前穿那麼多次了,為什麼還買這件啊!?」
雛「就想說還滿好看的…(笑)」
横「真是嚇死我了!!」
雛「我也嚇了一跳啊!」
   「不過我去買的那家沒有你那個顏色耶,如果有的話我就會買你那色了!」
(小雛這集好棒!!!)
横「不要這樣啦!!(笑)」

横山先生接著說明兩人的默契>艸<
YOKO身上穿的是水藍色的連身服,搭了紅色鞋子當配色。
小雛則是穿了紅色T恤當配色,
兩人連重點色的選擇都一樣!!

雛「我今天本來沒有要穿這件的!」
横「而且你說你要先回家洗個澡的時候我就有叫你換一件。實在是太丟臉了」
   「(問ガイさん)你沒有發現嗎?」
雛「看不出來對吧!?」
横「我一開始也沒發現啊!」
雛「我完全沒發現」
横「看到村上想說『哇~又外八了!』的時候,就覺得『咦!? 這件衣服好眼熟哦!』看到你袖子上的骷顱頭,就發現『我也有耶!』然後就發現應該是同一件。接著就去問造型師『這件應該是我先買的吧!?』拜託你不要再這樣好不好!」
雛「哈哈哈~」
横「現在不是哈哈哈的時候! (跟你穿情侶裝)超丟臉的!」
其實小雛都是星期五才會穿那件情侶裝的,
因為穿脫方便,去踢足球還是出外景要換裝的時候都很方便,
但昨天是剛好看到那件衣服放在客廳所以就穿了。

GIRL'S RANKING
「下課時做的事」
五位:玩撲克牌
四位:讀書
三位:睡覺

横山先生說他學生時期就算很睏也不會睡覺,因為很神經質,無法睡著。
小雛則是都爆睡!
横「你就是都這樣很不在意,所以才會很稀鬆平常的跟別人穿情侶裝嘛…」
二位:玩手機
一位:Girl's talk

重大發表:
下週的reco是預錄的!
(為什麼連公開這種消息都要這樣S!!!横山裕!! 整個拖很久才說出來…)
為什麼是預錄,下週的節目中才會知道原因。(據說有surprise!!)
下週的份在昨天的生放送前已經錄好了,所以昨天横雛其實講了近五個小時的話。
横「然後今天一整天都跟村上穿情侶裝」
雛「下週也是情侶裝!」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横山先生其實很享受情侶裝吧!? 一直講 >艸< )

Free Talk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都沒有外食,都待在家裡。
雛「那你都吃什麼!?」
横「昨天吃生日時人家送的巧克力」
雛「我是說晚餐耶!」
横「晚餐啊!」
雛「你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横「那是昨天在家才這樣,所以有工作的時候反而比較有正常吃東西」
雛「你打電話給我嘛~」
横「誰要打給你啊! 要是打給你,你穿情侶裝來我怎麼辦!?」
雛「哈哈哈~」
小雛說早餐一定會在家裡吃,晚餐的話就會跟經紀人或是工作人員吃飯。
横山先生不會跟經紀人去吃飯,但回大阪的時候就比較常出去吃。

雛「是說你晚餐只吃巧克力真的不行啦! 你是OL哦!?」
横「不過我有喝一點酒啦…」(是指拿巧克力來配的意思??)




本週主題:測驗小雛是否真的是義大利通
              (由聽眾出羲大利的相關quiz讓横雛來回答)

其實小雛沒去過義大利,只是很喜歡看足球,不知不覺就冠上義大利通的名號了。

老實說這些問題都很認真,横雛也回答的很認真,可以諒我pass嗎!? XD|||
不過討論到義大利麵的時候小雛又邀横山先生一起去吃,
可是shy boy又不願意了…
(是說哪天横山裕要是很爽快的答應這才是天大的新聞吧!?XD)
雛「你就當被我騙一次,一起去嘛~」
横「我才不會被騙咧! 而且SUBARU吃完很不開心對吧…」
雛「不是那一家啦!」
小雛一直跟横山先生說想帶他去的是很平易近人(?)的店,就算穿著他們現在穿的衣服也能大方進去。
(哦哦!!要穿情侶裝去吃義大麵嗎!?)
横「有機會的話啦…」
雛「那你也絕對不會來的啦!」
横「有機會的話就會想去」
雛「那家可是很難預約哦!」
横「是哦,那你們平時都誰預約的? 大倉?」
雛「對啊」
横「大倉很常去嗎?」
雛「他很常去」
横「大倉喜歡吃什麼?」
雛「他也喜歡アマトリチャーナ啊,就是他推薦的」(上週出現過的那個義大利麵)
   「所以下次我就說要帶他去青山吃好吃的…」
横「你是怎樣啊!? 真令人火大(笑)」


最後一段的quiz還滿有趣的:吃一口義大利麵來辨認出吃的是哪一種。
横山先生又是對片假名麵名非常苦手XD
因為不能看到麵的長相,所以必須要閉著眼睛+被K太郎餵。
横山裕一直說閉著眼睛很可怕,而且很不願意給K太郎餵XD

這大題的結果是小雛答對3題,横山先生答對1題。
雖然之前的QUIZ都是横山先生答對,但是這大題的分數比較多,
所以最終的結果是小雛獲勝!

獎品是義大利的旅遊書。
小雛在拆禮物的時候,横山先生就在旁邊吃義大利麵。
(對,請吃飽一點!!)


全國ZONE
發表了下週是預錄的重大(?)消息。
又說了一次現在是情侶裝狀態,TV GUIDE之後會有照片。
小雛很貼心的提醒了横山先生情侶裝不能丟進烘衣機烘,會縮水。
雖然平時的衣服都不建議丟烘衣機,但那件的材質特別會縮。
還講了週末的名古屋SOLO控,YOKO說他會加油的。


男塾
本週是一個希望自己的吐嘈能超越小雛的男生。
不過他在文化祭上演奏bass又當主唱,
將來的志願又是當檢查官。
横「你的夢想也太多了吧!? 不合格!!」(XD)
男飯在這些選項中最想當的是吐嘈(欸!?)
横山裕說他光是講電話就被虧成這樣了,怎麼當吐嘈去虧人家!?XD
而且横山先生有製造吐嘈點給他,他也沒達成XD (聽到這段我突然想到吐嘈選手權的狩野!(惡寒))



期待下週的驚喜消息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