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翻譯REPO,
作業起來不是很順耶…
不過篇幅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希望以後的篇幅都能精減到這樣就好(不過其實好像也是滿長的X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今天已經是16號了,巡迴也漸入佳境」
雛「只剩兩個地方了」
横「剩後天的石川,再來就是最後的大阪,真的很快耶」
雛「你一開始的時候還在拍戲嘛…」



雛「現在像K太郎さん他們都在打勇者鬥惡龍,像ガイさん已經打滿多了吧?」
横「這次的勇者鬥惡龍玩起來怎麼樣?評價兩極?YAHOO NEWS有寫哦!」(←喲!不愧是會善用網路資源的偶像XD)
雛「哦…真的啊」

下面就是閒聊一下勇者鬥惡龍的事,横山裕這個玩家說這次勇者鬥惡龍的魅力在於連線對戰。

 

GIRL'S RANKING
「今年上半年最有趣的搞笑藝人」

第五位:ジャルジャル
第四位:天津的木村
第三位:NON STYLE
第二位:オードリー
第一位:はんにゃ


因為沒看過第五名的ジャルジャル,就去YOUTUBE找了一下,
找到一段還滿好笑的XD

文字接龍的無限迴圈啊~XD
tempo很好耶,而且這段也很易懂。


是說第一名はんにゃ的金田(就臉長的比較有特色的那一個XD)還比我小一歲耶!
他是1986年生的,但是はんにゃ又跟オリエンタルラジオ是同期,其實他們也算熬了一陣子了。

檯面上的若手藝人已經有比我小的了,我以後該不會都要看弟弟們搞笑吧XDD

 

下週的RANKING題目是「想變瘦的部位」

雛「你現在有復胖嗎?」
横「完全沒有哦,量體重也完全沒變重。」
雛「那你的體質已經變了嘛,因為你現在都正常的在吃東西了啊」
横「不過還是有在注意飲食啦」
雛「那你最在意身體那個部位變胖?」
横「我現在完全不會在意啊,硬要說的話就是會在意別人講我『變胖了耶』的時候」
雛「不過光看臉應該看不出來吧?」
横「看的出來,看的出來」
雛「像是下巴脖子那邊的線條吧」

 

Johnny's Station的新聞報到中山優馬with B.I. Shadow

横「剛好村上信五的solo曲是『One Shadow』」
雛「是『One's Shadow』,請記住那個's」
横「有什麼關係啦」(笑)
雛「怎麼會沒關係,你也不想要人家把你的歌名弄錯吧!」(怒)
横「好。『One's Shadow』很厲害耶,跟社長有同樣的想法」
雛「硬要說的話,我的想法還早一點點」

然後聊到中山優馬,就慢慢進入自虐zone了XD

先是說中山優馬with B.I.Shadow的宣傳車很常見,
但EITO發片的時候,就只有一台車在跑,
就是那台據說在路上看到就會發生好事的宣傳車(XD)

雛「哪會發生什麼好事!!」

又說到中山他們的出道是最理想的出道方式,主演日劇,又搭上主題曲。
嗯,講到這邊,EITO的出道心酸史差不多又要出籠了XD

不過在那之前,又先抱怨了TV GUIDE,這期GUIDE給了中山他們兩頁的篇幅。
横「我們出道的時候,有給我們這樣的篇幅嗎?沒有吧?」
雛「不過現在都有給我們篇幅啊」
横「現在是有,但是出道的時候都沒有啊」
雛「出道的時候的確是都沒有」
横「就只有在TEICHIKU的頂樓叫我們拿著旗子」
雛「嗯,那真的想忘也忘不了耶」



横「他才十五歲耶,我覺得他一定比MARU還要穩重!」
 「像MARU錄特番的時候(那個特番應該是8/4會播出的クイズ・ドレミファドン!,EITO之中有昴丸横安去參加),冷場的時候就變的很異常耶」
雛「哈哈,在那邊鬧脾氣嘛」
横「對啊,也不知道他是累了還是怎樣?錄影的途中,安田回話的時候回了一個絕妙的答案,讓大家都大爆笑了。在那之後MARU就開始發出很大聲又不知所云的聲音,氣氛都快被他弄糟了。結果結尾問大家感想的時候,我先回答『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節目,玩的很開心哦』,結果MARU在後面就說『我們團裡還有其他三個成員,請再邀請我們來上節目,但那時候就不用找我了。』」
雛「哈哈哈~~」
横「都最後的最後了耶,就只有他在講negative的話」
雛「明明現場還有很多其他的藝人」

 

接著就是中山優馬的留言,他的「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是唸的有點俏皮(?!),結果…

横「他是不是有點看不起我們?有點胡鬧了吧?」(原文是ちょけた,查了知恵袋似乎是類似ふざける意思,我有翻錯還是有更貼切的翻法請告訴我,謝謝^^)
雛「是有點」(笑)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模仿中山優馬中)
雛「不過那說不定他的表現方式啊」
横「然後後面又很完美的宣傳自己」
雛「變換的很快啊~」
横「中山君一定覺得他比我們還紅」
雛「他一定有這麼想」
横「我從那個こんばんワンツー就可以感受到了」(被害妄想開始了XDD)
 「好啊,沒關係,以後我的對手就是中山優馬!」(←從沒看過這麼容易被激到的偶像,再說人家並沒有那個意思XD)
雛「你的度量是有多小啊!」(笑)

横「我們現在講的話就像是被丟棄的小狗的心聲吧?」
雛「哪有這回事?」
横「明明就是,我們的話就像人家會拿髒掉的飯來餵我們…」(←哦,請不要再自虐了)
雛「哈哈哈」
横「我的對手就是中山優馬了」
雛「可是你們又不是同齡,而且對方也沒這麼想啊」
横「是沒有,因為他覺得他比我更厲害啊」
雛「啊,聽說他是因為太緊張」
横「怎麼可能,我們也不是笨蛋啊,緊張的話會那樣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嗎?」(横山裕強攻ちょけた的こんばんワンツー這點XD)
雛「說的也是」

横「是說我們講了這麼多,會招來反感的好像反而是我們耶」
雛「沒錯」
横「我横山會被扣分吧」
雛「一定會的」
横「怎麼辦?」
雛「哈哈哈哈,趕快使出你拿手的接話」
横「嗯,真的很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雛「哈哈哈哈哈」

後面横山裕還怕講太多會被JOHNNY桑罵(哦,原來横山裕還是有在怕的XD)

 

來自TV GUIDE 並木KING的重大告知:本週並木桑要從主編畢業了,TV GUIDE要成立新的部門,所以並木桑要過去那邊。
TV GUIDE會有新的主編。

横「我沒有自信讓新主編(像並木主編那樣)迷上我們耶!又要花上一段時間了。」
雛「哈哈,不要再怕生了啦」(笑)

換了新主編,好像連編輯團隊也會換,但是TV GUIDE負責EITO部分的還是並木桑。
(這真是可喜可賀啊,要是並木桑完全不管GUIDE了,那横雛飯的心聲誰來幫我們作主?XD)

 

反抗期的MARU

最近MARU迷上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公仔。
然後繼横山先生之後,HINA也看到MARU幫公仔脫裙子還小心翼翼地放進紙袋裡的場面XDD

横「昨天他也是突然很生氣。昨天CAN!ジャニ錄影的時候,製作人認識的小女孩來看錄影,MARU就去跟她講話,後來工作人員說她是安田的FAN。結果MARU就生氣了,還說『我不是因為她是YASU的FAN才去跟她講話,我只是單純想跟她講話罷了』就一個人一直在那邊唸。還說『為什麼要說這種話?』(要說出小女孩是誰的FAN)」

(↑是我理解錯,翻錯還是怎樣?我怎麼看不太懂MARU的理由XD。)

横山先生的想法是:「是不是MARU本來以為那女孩是他的FAN?」

 

life生活

男塾單元的時候,横山裕又把男聽眾欺負了一頓XD,最後想來個帥氣的結尾。

横「好好享受你剩下的中學life生活!」
雛「life生活?你講的是生活生活耶!」(笑)
横「這樣講不是很帥氣嗎?」
 「剛剛的那句life生活,是真的有天然到耶!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笑)」

怎麼辦,我真的覺得「life生活」很好笑耶!XD
唉,我笑點已經低到這種程度了。
最好笑的點在於横山裕想要帥氣烙英文,結果也太天然,居然講了兩次生活,
這不就只是翻譯嗎?XDD

 

泣くな T_T

這週的企畫是「逆あるなし大事典」
就是由女生聽眾打電話進去問横雛問題,看他們可不可以接受。

有一個飯打進去問:「可以接受跟不熟的女生去看演唱會嗎?」

横雛答案:
雛:可以接受。
横:不行。


打進去的飯是想要約男同事去看EITO的演唱會,
後來就問到如果他不去,那多出來的票要怎麼辦。

飯「會讓給朋友」
横「如果票多出來的話,給我吧!」
雛「為什麼要給你?」
横「八光さん說他想去看,沒票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飯要票的偶像這也是首見XD
大阪的票也是超搶啊…

 

然後横山先生就說直接幫聽眾跟那個男生講還比較快。

雛「那個男生知道レコメン嗎?」
飯「我跟他完全沒講過話」
横「那你現在有在錄音嗎?」
飯「有」
「那拿給他聽不就好了(哦哦哦!異口同聲啊~~~XD)
横「你幹嘛把我要講的話都講走?!」(怒)
雛「我今天也沒講到什麼話啊」HINA你不用這麼弱氣啊XD)


這個聽眾以前因為胖所以會感到自卑,雖然現在已經瘦下來了。
但還是不太敢跟男生講話。


横雛就開始幫她做心理建設。

横「你已經努力瘦下來了,達成了一件事,會變的更有自信。你的內在美一定會散發出來的。」
雛「你真的不用這麼在意外表,要不然你永遠沒辦法跟他講話啊」


横雛兩人就真的留言給那個男生。(横雛人真的很好!!!)

横「XXさん,我是関ジャニ∞的横山裕,你會來看演唱會吧?」(←後面重要的地方居然吃螺絲,不愧是關八裡的噛み組啊XD)
 「你來看的話,一定會玩的很開心的」
雛「你好,我是村上信五,從XXさん那裡聽說了,你們好像還沒說過話,不過我們関ジャニ∞都會等你們一起來,請一定要來看演唱會」

 

最後掛電話之前,聽眾好像哭了,
結果HINA就很S氣的講了一句:「不要哭!」(哦~超迷人的!←這形容詞會很怪嗎?XD)

横「你幹嘛啦,弄的好像金八老師一樣!你是村九老師哦!」(XDD)

 

HINA的那句泣くな真的很讚,
而且我覺得很實用。(我已經剪下來放MP3備用了XD)
正在哭的時候如果聽到HINA的這句話,心裡應該會好過一些。
有一種至少還有人跟你站在同一陣線的感覺。
雖然聽的這句話的那個瞬間,我想我還是會再大哭個十秒XD
我笑點低,哭點也低啊~~~

 

下週GUEST真的超大咖的!!

光一先輩啊~~~~
好期待!
我想横山裕應該只有被虧的份吧!XD
(哪像TOMA來都是被虧的很慘,我都覺得一定有TOMA飯討厭横山裕了XD)

只可惜光一先輩的相方剛さん沒來啊~
可不可以真的CALL OUT一下啊~XD
之前KK先輩聯手虧横山裕的阿嬤頭那場景可真是經典!
希望RECO的DOUBLE DATE有實現的一天。(合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