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p3 player裡有一個名為reco剪輯的檔案夾,
裡面放的都是返嗨靈藥,down的時候拿出來聽絕對有效,
我有一次一直repeat那個檔案夾,不管聽幾次都還是會笑耶!
真的很好用!!

 

來翻一下08.03.13reco(全員集合)的其中一段,
其實這一集很經典,有好多好多笑料,但這一段比較好翻(?),
就先來挑戰一下。

 

 

 

這段是講到去年春控,MARU如果沒有減到65.5公斤的話就要剪平頭,
結果話題就丟到大倉身上。

 

雛「4月3日就會知道MARU會不會變成平頭了」
横「今天大倉也說了,『我要不要也來減到65.5呢…』」
昴「おっとー!おっとー!」
横「你要不要也來挑戰?」
倉「我絕對不要!」
横「你不是說要嗎?」
倉「那只是一時興起,想幫MARU加油而已」
横「挑戰一下嘛」
亮「不過他最近好像又開始上健身房了哦」
横「那挑戰一下比較好啊」
倉「可是我從來沒有瘦到65.5過耶」
丸「第一!目標啊…」
全員「哈哈哈~~」
雛「你不要突然這麼大聲啦!!」(笑)
 「你就不能講聲『不好意思』嗎?」

横「好好,你再用那種語氣講一次」
丸「第一!要設定一個目標比較好!第二!站上體重計,感受一下危機感!第三!沒了!」
全員「哈哈哈~」
倉「你現在幾公斤?」
丸「68」
倉「那你剛吃了什麼?」
丸「剛才?咖哩,拉麵,還有…自己想到都會笑出來,烤肉!」(笑)
安「吃超多的耶!」
倉「烤肉便當跟咖哩還有拉麵對吧?你根本就沒有在減肥啊!」
丸「我有在減啦,我可是很拼命的逼自己」
倉「我想MARU是覺得變成平頭會很有看頭」
横「等一下!你對MARU也太強勢了吧!」(笑)
倉「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在節食啊~」原文:だってダイエットしてへんねんもん 這句的語氣真是太可愛了~>///< )
丸「你說什麼什麼?」
全員「哈哈哈~~」
横「你明明就有聽到好不好,很麻煩耶你!」(笑)
 「那大倉你也減嘛」
倉「我就瘦到大家感覺到我變瘦了就好了」
雛「那你現在幾公斤?」
倉「我說不出口,超丟臉的!」
横「哈哈哈~」
雛「那你用寫的!」
倉「寫了你還不是會唸出來?!」
雛「不會啦!」
倉「村上君的表情超不耐煩的!這不是面對成員該有的表情吧!」
横「因為他今天生理期來了…」(←這句真的讓人很噴飯,雖然是低級笑點XD)
雛「說什麼生理期啦」(怒)
倉「是這樣嗎?」(笑)(←大倉這句接的很讚,一百分~XDD)
雛「怎麼可能,不用想也知道好不好!」
丸「哈哈哈~」
昴「我知道(大倉幾公斤)哦!你剛才有講了嘛」(會長一開口就是爆炸性發言!真的很有份量XD)
雛「多少?」
昴「71對吧?
倉「哦~~!」(←這反應真的超妙的!)
全員「哈哈哈,被說出來了!!」
横「哈哈哈」(横山式尖笑太搶戲,不得不給他自己一行)
安「那大倉你最輕的時候是幾公斤?」(章大想幫大倉緩頰的這一句話完全被無視!XD)
横「居然被說出來了!其實我也知道哦」
昴「因為我們剛都有聽到」
倉「讓成員知道是無所謂,但沒想到會被講出來」
昴「對不起,不過這是現場直播說…」
倉「對啊,被說出來了…」
雛「沒關係啦!現在開始減就好了啊!」
昴「沒關係啦!這哪有什麼…沒關係啦…71公斤嘛…」
全員「哈哈哈~」
倉「你是要說幾次!」
雛「不用說那麼多次啦,說一次就知道了」
横「你叫什麼名字?」
倉「大倉」
丸「呵呵呵~」
横「哈哈哈~你不要先笑啦」
倉「回答大倉不行嗎?」(笑)
横「大倉講了大倉!哈哈哈~~真不知這是什麼意思」
倉「什麼啦~是在耍我哦!」(笑)
雛「那你想看看要減到幾公斤」
倉「好」

 

其實最後「大倉講了大倉」的笑點在哪我也搞不太清楚,
但是因為太歡樂了,每次都會跟著笑~XD
短短三分鐘的閒聊,就有這麼多笑點,EITO真的很厲害耶。

 

我記得倉丸兩人減肥的結局,好像是MARU有成功,大倉失敗。
大倉的懲罰是在演唱會上一直做一発芸,做到大家都笑了為止。XD

 

是說大倉只要說到「だって…もん」的句型,語氣都好可愛!
不愧是唱過「だってアイドルだもん」的大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