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TV GUIDE一出刊就看到日飯在灑花!
把這期的圖講的有夠閃!
讓我一整個很期待。


然後「横雛愛推廣會長」PETSHOP小姐非常有效率地入手此雜且掃圖。(ありがとう~
(PETSHOP,抱歉,擅自幫你加上頭銜XDD)
所以我才能這麼快被這個夫婦組合閃

我一整個被閃的很愉悅啊~~
雖然我曾說過TV誌都很坑錢,但是如果每期都能來這種照片,那我絕對被坑的心甘情願!

HINA有夠犯規!
領子開那麼低還往前傾,分明就是引誘他對面那位先生犯罪!
不過既然是夫婦(組合)了,也構不成什麼犯罪啦…
横山先生染了金髮好像顯的他更白了!
我也想美白啊~

以下是報導還有兩張小圖的翻譯。
但是我自認翻的很彆腳(翻的過程很不順),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

(先說,以下什麼有關「夫妻」「害羞」等瞹昧的字眼都是出自原文哦!我可沒有加油添醋!XDD)



最強且最棒的夫婦組合,在「レコメン」五週年這天復活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這種充滿愛意的燦爛笑容!!
TV誌特地去密集採訪廣播節目已成慣例?這篇是「関ジャニ∞横山裕.村上信五のレコメン」的REPO。向大家介紹電視明星為主的本誌本應不該去的…但這次也去採訪廣播明星了!(…欸?)總之為了慶祝 「レコメン」五週年,同時也是ヨコヒナ夫婦組合睽違四週再次復活,我們去獻上我們的祝福了!然後本誌注意到一件事,ヨコ在ヒナ請假的這三週,錄節目的時候居然都沒有把身體靠在椅背上!但這天可都是一直靠著!而且就以這種放鬆的感覺進行著比以往都還要勁爆的談話。難不成是神龍來相助?(ドラゴン来ちゃった感じ?)而且就這樣持續下去,化作力量。問了ヒナ關於夫婦MC的看法,他就說「我只是跟著他的步調走而已」(原文是指跟YOKO保持平行的意思)。啊~原來如此啊!ヨコ害羞的跑到另外一邊去了(笑)。面對這樣最強且最棒的兩人,我們可是打從心裡想跟他們說聲恭喜呢!這一生都好好加油吧!廣播…不,是電視明星才對!(怎麼叫都行啦(笑))。

(關於那句DRAGON疑問句,因為後面那句有寫到化作力量,所以我就解讀成是「像是龍來相助」的那種感覺。至於「難不成」是為了表現此句是問句而加上去的,若有理解錯誤,請不吝指教。在此謝謝提供意見的兩位朋友!^^)


YOKO那張的註解:「這天的臉好像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謎)是本誌的錯覺?總之就是有點害臊(笑)」
HINA那張的註解:「睽違四週的主持人,等你好久了哦~就是因為有HINA在才有這種安定感。」



偶爾會互相凝視的夫婦。看的我們也心跳加速了呢!


↑上面這句真的是有夠三八的!
TV GUIDE的記者真的是很上道耶~XD
這種作為跟EIGHTER們平時截圖然後下註解好像沒什麼兩樣!XDD


希望レコメン一直做下去,能夠迎接十週年,
然後變成一個長青節目
目前的我真的是不能沒有它啊!
的確是心靈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