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的留言板真的是造謠的好題材。XD
本月又有新發展了。



前情提要:
08/07 WU留言板

北山宏光-

給安田(章大)くん:

      請不要再欺負我了。請不要對我不理不睬。爲什麼對我就這麼S呢?

 



本月新進度:
08/08 WU留言板

安田章大-

給北山(宏光):

 ふぅ~ん。我很期待下次的見面哦,北山你也好好期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山,你有沒有覺得背後一直涼起來…XDD
在我眼裡,章大這根本就不是親切,而是嗆聲啊!!
有夠S的啦~~XDD

那個笑(ふぅ~ん)是若有深意的笑?!
最後那個愛心反而讓人更心驚?!

這樣的章大很小惡魔耶~
雛:「ちゃうねん!小惡魔は俺や!!」(XDD)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章大對北山是呼び捨て耶!
連くん都沒有,這兩人是什麼時候發展成這種敵對的情勢的?!(誤)

還有沒有後續??
其實我一直希望這個三角關係(?!)能鬧大一點!XDD
 (↑真的很愛看好戲XD)


以上都是造謠,但如果想認真,其實我也不介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