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強烈建議配戴墨鏡之後,再入內觀看。

不過前面有一大半是沒有閃光的笑料啦!XD




OPENING 之 自分が出せないのすばる君!XD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呀呀呀~開始了啊。今天好像是五週年耶!」
雛「對啊,聽說是這樣!」
横「我聽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雛「今天TV GUIDE也來幫我們拍了紀念照」
横「還有特別訂作的蛋糕。我想這次也會刊在TV GUIDE吧」
雛「也拍了工作人員」
横「你休息了三個禮拜嘛」
雛「對啊,睽違四週來錄音」
横「好像是第一次請假這麼久耶」
雛「對啊,之前最長好像是兩週。不過隔了這麼久沒來,今天再來也不會有奇怪的感覺,畢竟已經主持這麼久了。聽說你上週很慘啊!」
横「上週是跟誰?!」
雛「安田跟丸山」
横「啊~~真的是很辛苦!」
雛「我有聽到很多人跟我這樣說」
横「啊~東京巨蛋的LIVE太忙了,就忘了講。前兩天在東京巨蛋的LIVE也順利結束了呢。」
雛「對啊,很謝謝大家」
横「呀~~那個…算了,還是不要說好了。」
雛「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横「會讓人嚇一大跳哦!渋谷すばる他啊…」
雛「哦哦哦,怎麼了?!」
横「真的是會嚇死人!」
雛「你們在巨蛋時不是一起去吃飯?」
横「去是去了,但是有一件事真的是令人很震驚,成員如果聽到應該也會嚇一大跳」
雛「哦,又創造什麼傳說了嗎?」(笑)
横「是傳說嗎…嗯…要現在講還是等演唱會再講,好猶豫哦」
雛「現在講不就好了」
横「你希望我現在講嗎?」
雛「我都可以啊,不過你都講成這樣了,我現在就想知道啊」
横「還是算了吧…」
雛「你兩邊都講也可以啊」
横「要去福井(演唱會)的歌迷請期待…」
 「還是現在講好了」 
(↑老實說,星期四我聽到這邊的時候,心裡的OS是「横山裕!你到底是說不說啦~要說就說,賣什麼關子!(怒)」XD)
雛「你要講就講啊」(笑)
横「絕對會嚇死你,真的」
雛「到底怎麼了!」
横「真的會嚇死你,你一定會大叫『欸!!!!』」
雛「如果是很普通的事情你就不用說了」
横「我才不會講普通的事咧!!SUBARU有在打MH!!」
雛「欸!!!!!!!!」(大震驚!)
横「哈哈~」
雛「真的還假的!」
横「真的真的」
雛「從哪時開始的?」
横「大概二、三個禮拜前,而且他是G級耶!」 (←最高級吧?)
雛「真的嗎?!」
横「嚇了一大跳吧!」
雛「為什麼他都不講?!」
横「我知道來龍去脈之後,實在是快笑死我了!」
雛「什麼什麼」
横「我其實本來就知道了」
雛「知道他有在打?」
横「對。然後伊藤有一天就傳MAIL給我『横山君,有重大消息要發表。SUBARU君居然開始打MH了,但是他好像不想跟大家講的樣子,這該怎麼辦才好??横山君,麻煩你了!』」
雛「哦,找你商量啊!」
横「我覺得很好笑,就打電話給伊藤『你說的是真的嗎?』『真的啊』。他傳MAIL給我的那天是『夏祭りにっぽんの歌』的那天,我就把這件事偷偷跟大倉講,結果他也是大爆笑!他還說『也太保密了吧!』」
雛「哈哈哈~」
横「在我們面前根本就不打的啊」
雛「他在我們面前都一直打瑪莉歐賽車(MARIO KART)而已啊!」
横「然後又過一星期,伊藤又跟我說『横山君,SUBARU君有在你們面前打MH嗎?』『沒有啊』『拜託你啦!跟他說一下,要不然不知道他會變怎樣耶!』」
雛「為什麼??」(笑)
横「『他沒辦法展現出自己真實的那一面』(原文:自分が出せないんです) (這句翻的不好。)
雛「哈哈哈~~~」
横「伊藤有夠擔心他的!」
雛「哈哈哈,無法解放自己」
横「結果昨天我約SUBARU來我家玩的時候,SUBARU到我家樓下就打電話問我『你家是幾號啊?』我就回說『我家是XX號。你有帶MH來嗎?』」
雛「嗯嗯」
横「我很突然的問,結果他就『欸?!什什什麼…?!』『你有帶MH來嗎』『欸?!你在說什麼??』他還在那邊裝傻,我就跟他說『伊藤全部都告訴我了!』他就說『給我等一下啦~~』」
雛「哈哈哈~」
横「明明就在我家樓下了,我們卻聊MH的事聊了十分鐘」
雛「好白痴~」(笑)
横「問了他之後才知道,你們不是去拍戲嗎?」
雛「對啊」
横「他其實打MH打的很開心,很想找你打,但是因為沒辦法露出自己真實的那一面,所以只好趁你睡覺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坐在外景車的後座一直打」
雛「真的嗎?!!」
横「真的,都一個人一直打」
雛「那傢伙在我面前打瑪莉歐賽車可是打的很開心耶!」
横「其實他有在打(MH)」
雛「不過我從來都沒看過他拿PSP耶」
横「對啊,我也嚇了一跳」
雛「是有多不想讓大家知道啊!!」(笑)「又不是什麼壞事!」
横「他是說因為已經過了最適合跟大家講的時機了!」
雛「哈哈哈~~~~」(拍桌大笑!)
 「他可能是怕講出來會不好意思吧!」
横「他現在可是比你跟YASU還要厲害耶」
雛「對吼,他可是G級耶!跟YOKO你差不多吧!」
横「對啊跟我差不多的LEVEL,嚇死我了!打到這種程度,是打多瘋啊!!」
雛「那傢伙…(笑)這明明就是大家一起玩才會好玩的遊戲吧!」
横「所以他都跟伊藤、室、菊岡一起打。拍完戲就一直都在打GAME。所以伊藤才會希望我注意他一下,叫我叫他去睡覺!」
雛「哈哈哈~好白痴!」
横「伊藤還說『我也很擔心他,明明就正在拍戲,拍完也不睡覺,一直在打MH。只有横山君能勸勸他了!」
雛「好白痴啊~~哈哈!」
横「『我們講的話他也不聽,每次就是找我們一直打MH,這該怎麼辦啊?!横山君!』」
 「我哪知道啊!!!」(笑)「伊藤真的很擔心他!」
雛「哇,我完全都不知道有這些事」
横「嚇了一大跳吧~」
雛「真的!」
横「SUBARU在你身後都一直在打MH耶!在外景車上」
雛「如果我突然轉頭過去,他打算要怎麼辦?」
横「我也不知道,所以他真的都偷偷的在打」
雛「他應該是希望如果被我發現,就可以不用再躲了吧!」
横「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都沒有人發現。」
    「SUBARU的MH都放在伊藤那邊,給他保管,然後伊藤那天剛好在附近,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伊藤,把SUBARU的MH拿過來!』你知道伊藤回我什麼嗎?『我知道了,遵命~~~!』(わかりました!わかりましたぁっ!!)
雛「還講兩次!」(笑)
横「太嗨了」(笑)
雛「幹嘛講兩次啊!又不是在演昭和戲!」(笑)
 「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現在只有YOKO、大倉跟我知道而已?」
横「對啊,YASU他們都沒人知道。我想他們如果知道一定也會嚇的半死。」
 「真是的,到底是有多不想讓人知道啊!」
雛「有必要瞞成這樣嗎?」(笑)「又不是什麼壞事!」
横「而且這本來就是大家一起打才會好玩的遊戲,為什麼不想讓大家知道」
 「他八成是想說,之前裝成一副不想玩的樣子,現在如果跟大家講其實他有打,會很丟臉吧!」(笑)
雛「應該是,世上哪有這種26歲啊?!」(笑)


哈哈哈~~這段實在是太好笑了!!
SUBARU也太妙了!!
揪結成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伊藤真的是好體貼啊~~~
居然為SUBARU擔心成這樣,還拜託横山先生幫忙勸。
真的是很感心耶!!
整個關西J家怎麼都是活寶啊!XDD



(跟Wink Up的連動企劃)

雛:俺可愛くない?(真面目)




雛「YOKO,我有一件事想說。這張啊…你不覺得我跟手越超像的嗎?」
横「哈哈哈~~~」
雛「還有,你不覺得我比他還可愛嗎?」
横「呵呵呵~~~」(汗)
雛「我是說真的」
横「…我現在該如何是好?」
雛「沒有啊,你就老實說出你的看法就好了」
横「用這麼認真的表情問我這種問題,我該如何是好?」
雛「我是說真的啦!」
横「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真的還有一點像」
雛「我說的沒錯吧!!」
横「不過還是手越比較可愛吧?!」
雛「你看仔細一點啦!」
横「越看越覺得如此啊」
雛「真的嗎?」
横「不過真的有像耶,HINA跟手越的這個角度」
雛「對啊」
横「手越自己也說他的笑容很可愛之類的」
雛「可是我們可是差了六歲哦」
 「還是我比較可愛吧!!」(ガイさん止不住的笑!!XD)是在笑什麼啦?!!真的啦!!」

横「嗯…HINA,你可以不要再為難大家了嗎?」
雛「哈哈哈~」
横「大家都是好人,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雛「所以大家只能笑著帶過啊…」(笑)
横「你真的覺得自己比較可愛嗎?」
雛「嗯!」 (超有自信!!!)
横「贏的了他?」
雛「你不這麼覺得嗎?所以我才問你」
横「你希望我回答什麼?你想變可愛啊?」
雛「不是啊,平時沒意識到我笑起來會這麼可愛嘛!」
横「哈哈哈~~~」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在這個錄音室裡,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雛「你就講到底是可愛還是不可愛就好了啊」
你想要我怎麼回答?你想要我說你可愛?」 (←我莫名為這句話灑花了~XD
雛「如果你說我可愛,我就會跟你說『謝謝』,然後就會繼續主持了啊」
横「硬要說的話可愛是可愛啦,但是還跟我說『謝謝』咧,這是站在什麼立足點啊?」
雛「就我的心意啊,因為你說我可愛,我就表現一下我的心意啊!!」
横「你有想過大家被問到這種問題會困擾嗎?」
 「工作人員們,這下該如何是好,我該說他可愛嗎?」
雛「你就老實講就好了嘛…」
横「老實?!哈哈~27歲的我對一個26歲的男人講說『你好可愛哦!』『謝謝!』是誰會想聽這種對話啊?!!!」
雛「我啊!!」
横「你開心那又怎樣?!」(笑)
雛「我覺得這件事也會讓大家嚇一大跳哦」
横「會嚇一跳嗎?會震憾全美嗎?」
雛「會哦!」
 「我剛也才在跟ガイさん講說真的有像,而且我們還差了6歲,所以總的說起來還是我比較可愛吧!」

横「確實手越是很可愛,是偶像中的王道」
 「所以你想的是『我跟這樣的手越有點像,所以我也很厲害!』你是這樣理解的吧?」
雛「對!就是這樣,你總算聽懂了!」
横「你是想聽人家跟你這樣講吧?只不過,現在的你,鬍子可是像雜草一樣耶!!」
雛「哈哈哈~」
横「HINA的這張照片有修過吧?」
雛「才沒有咧」
横「人家都說有了!」(笑)
雛「幹嘛講出來啦?!(怒)弄的好像我的照片都得修一樣!!」
横「你就每張都有修啊!!」(笑)
 「這張是只有HINA有修嗎?」「每個人都有嗎?」
雛「因為有陰影嘛!對吧?」
横「這張我也有修?我沒有吧?」
雛「你沒有嗎?咦?該不會只有我吧?!!」
   .
   .
   .
横「這次演唱會的場刊你的部份也是有修嘛!」
雛「修的超漂亮的」(小聲)(XDD
横「HINA,你的皮膚超光滑的!!SUBARU還很感動耶,還說『HINA太強了!!』」
雛「對啊,不過今天又變差了,你看」
横「你啊,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在演唱會開演前問我們『我皮膚是不是變好了?』」
雛「哈哈哈~」
横「很難回耶!」
雛「歹勢~哈哈~~~」
横「開演之前既不想聊這個,也不想昧著良心講『是變好了』,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雛「對不起,不會再問了」(笑)
横「還有啊,也不要再問工作人員你的歌喉是不是變好了」
雛「我不會再確認了」
横「大家真的都很困擾」
雛「還不到會讓大家很困擾的程度吧?」
横「你自己覺得有變好嗎?」
雛「多少有吧!」
横「呵呵~日本還真是和平啊!!」

這段很經典!XD
横山先生,你就說一下HINA很可愛是會怎樣?!!
(我就不信你私底下沒講過!啍!)
明明就很可愛~
光是有「六歲差」這點,HINA就大勝了啊!!(被HINA巴頭)



上面一整個打太多Orz
所以下面就採大意條列式的吧。


據說岡田君也開始打MH了。是東京巨蛋LIVE的時候,有一個男性高層幫岡田君托話給横山先生。
要跟横山先生說他也開始玩MH了。
HINA就說如果連光一君都開始玩,那YOKO的功勞就大了!CM一定會找上門的。
横山先生這麼死命(XD)推廣MH的報酬就是:免費得到MH的攻略本(CAPCOM公司的公關(?)送來的)




以下是一連串的閃光,請做好安全措施再往下看,謝謝。XDDD






本周特別企畫:レコメン!5周年企画・横山村上コンビは最強なのか?(横雛是最強的組合嗎?)


愛事蹟:

上上週斗真來代班的時候,斗真說到「如果横山君對村上君膩了的話,那我就來接村上君的棒子。」結果YOKO馬上回答:「我對HINA才不會膩呢!」

但是横山先生完全不記得自己說過這種話,還說是無意識之下說出口的。但這也代表是很自然就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所以並不是算計好的,是真心話!(好閃!! XD)

雛「超感動的,但也超不好意思的!」


兩人還是Jr.時代時的事。VIDEO「素顏」被剪掉的片段(但現場有飯目擊),「YMCA」這首歌間奏的時候,村上君唱了這樣的歌詞:
Y-横山裕は 
M-村上信五のことを
C-ちょっとだけ
A-愛してる
(横山裕有點愛村上信五。)

兩個人都覺得不好笑,難怪會被剪掉(XD)。但HINA覺得這應該是YOKO講的,就算不是,也至少有一次是他講的。
兩人還在那邊說這該不會是米花剛史傳進來的吧!
因為YMCA還有這個版本:
Y-米花剛史は
M-昔
C-ちょっとだけ
A-アフリカに住んでいた

(米花剛史以前曾經短暫住過非洲。)(←這個好笑,完全命中我的笑點!!XD)

但是横山先生也說了,這個笑點只有他們才笑的出來!
不認識米花的人聽到說不定會當真。會說「哦!原來他住過非洲啊~」XDD



ALL STAR感謝祭贏得十萬元的時候,在現場直播中裕君把HINA抓過來(?!XD)親!!

這件事兩人都記得。
當時兩人為了十萬元超努力在練習的!拼到連工作人員都傻眼的地步!XD
有點「這兩個是要練到什麼時候?!是有多缺錢?!!」的那種感覺。
而二人則是一直確認,贏的話是否真的能拿到十萬元。

但最後沒有真的拿到現金,而是由兩人把(十萬元份的)收據拿給相關單元,有人會幫他們買單(我聽的解讀是如此,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
兩人就很貪心(算精打細算吧!)硬是花了99.990多…
還分了好幾筆,有些收據上面還只有寫著「食費」…

這段似乎是兩人不堪回首的過去(?!)
雛「傑尼斯怎麼會一嗨起來就接吻呢?」
横「傑尼斯怎麼會這麼想拿到獎金呢?」


2002年受雜誌採訪,被問到「十年後會變怎樣呢?」的時候,
横「我覺得十年後我絕對還是會跟你在一起!」(BGM:横山先生尖笑!)
雛「我也這麼覺得耶!!」

横山先生說雜誌的訪答都是「引導式問答」,所以才會答出這麼令人害羞的答案。
例如會問「你們覺得十年後會怎樣呢?」
横「我哪知道啊?」
記「請回答點什麼吧!」
横「嗯,會很開心吧!」
記「開心是怎樣的開心呢?你覺得你們兩個還會在一起嗎?」
横「會吧!」

都是這種問法,所以才會有這種訪問。
(但是我想說:「我們就是愛看這種的啊!!XD 偶像誌的記者們,GOOD JOB!!

另外「村上小惡魔」的名言:「僕,小惡魔ですね!」據說也是這樣誕生的!XDD


2007/11/29 YOKO拍戲請假,NEWS的加藤君來代班的時候聊到:「YOKO該不會是美男子(二枚目)吧?!」結果HINA就回答:「我覺得他是美男子啊,別看他那樣,其實他的內在比外在還美!」

横山先生對於曾講過這種話的HINA,嚇了一大跳。XDD



横山君演唱會的前一天HINA傳了MAIL給他。HINA雖說忘了YOKO的MAIL ADDRESS,但在那種重大的工作的前夕還是會傳MAIL給他,果然是最強的組合。

但是HINA前幾天,LIVE的前夕要打電話給横山先生,結果這才發現横山先生已換了電話號碼。
横山先生只回了一句「殘念やなぁ~」

殘念什麼啊~~(翻桌)
換電話也要通知一下啊!!
枕邊人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XDD




因為五週年,這次又請了算命師來預言兩人的將來。

横山先生:明年運勢大好,會一直好到31歲。三十幾歲的這幾年是發光發熱的時期,一直到42歲都會很順利。
     但是42歲之後,會「孤獨」。(横:
HINA大笑!!XDD)


ヒナちゃん:從今年起的兩三年,會很辛苦。(雛:「我一直都很辛苦啊!」)
     (不過算命師有說,還好HINA是在團體裡,所以他有可能會因團體而受到庇祐。)
     到37歲之前都是「企業戰士」(為公司賣命,任勞任怨的意思)以好的方面來看,意即工作會很多。
     但是問題就出在,這麼努力工作,錢卻留不住!
     問算命師為什麼錢會留不住,算命師就說「因為爸爸的緣故」(HINA慘叫~~~~)XD

     (HINA說下節目後,要打個電話給爸爸!XDD)



節目結束前,横山先生仔細看了自己的算命結果,

22~28歳→不本意(不如自己的本意)
32~42歳→余裕
42歳之後→孤独
52~62歳→自立
62~72歳→苦闘
72~82歳→自由

横「到了72歲不管是誰都很自由吧?!
雛「我是從77歲開始,會『安定』」
横「哈哈哈~」
雛「(那時才安定)也太慢了吧!!
 「而且我的7歲~17歲寫的是「孤高」(遠離塵世),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笑)


啊~~~這集也是很經典啊!
久違的黃金組合,果然還是最強!!
現在沒事就會聽一下這集。
光是前面的SUBARU MH事件我就REPEAT了好多次,笑到快翻過去了!XDD

最近我發現我對レコメン真的很有愛耶,應該有到超越ジャニ勉的程度。(ありえへん就更不用說了= = )
因為只要有雜誌刊レコメン的相關消息,就算那本雜誌再怎麼廢(毆)我都想買。
TV GUIDE只要有レコメン報導就必買,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就算裡面有EITO的連載)
Wink Up也是會衝著那兩頁連動企畫而買(就算裡面的EITO拍的不好…)

レコメン是我的心靈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