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這集原來這麼好笑!
所以聽廣播還是要專心才行。
這集又讓我笑到在床上打滾了!!XD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欸…本週很遺憾,仍是村上不在的情況。但是今天,居然,請來這兩位來代班了!請自我介紹。」
丸「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丸山隆平。」
安「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安田章大。」
安「我們是山田!耶耶~」
丸「哈哈~我們來了哦!」
安「來了來了,呵呵!!」
横「我啊,被經紀人告知(你們要來)的時候,MARU剛好在我旁邊,若要說什麼很悲慘的話,那就是我問經紀人「明天我有什麼工作?」「啊,只有RECOMMEN哦。而且MARU跟YASU也會去。」MARU只有聽到後面,然後就說「我跟YASU嗎?欸~只有我們兩個沒問題吧??有點擔心耶,叫誰也來比較好吧?」他就一直講這些。然後,我就說「喂喂,等等,我也會在好不好!」為什麼會覺得就只有你們兩個會在啊?」
丸「我想說『啊,山田的機會來了!』嘛」
横「你只有聽到後面吧?」
丸「對,只有聽到那一句,『MARU跟YASU』,然後就想說『啊,要把這節目交給山田啊,斗真應該會來當來賓吧…』
横「居然還想到來賓去了!真的很受不了耶!跟他說『我會在啊』,還一副失望的樣子『哦…這樣啊~』」
丸「是『固定班底也會在啊…』這樣的感覺。之前跟YASU不是在電話中連線嗎?好像找到一點感覺了。」
横「我可是一直在主持耶~在文化放送也七年了耶!」
丸「跟一堆大叔嘛」
横「都主持七年了,為什麼還一副我很礙事的感覺,我真的是搞不懂耶!」
丸「不是不是,不是嫌你礙事,而是有一種『雖然很不好意思,就讓我們兩個來吧…』的那種感覺」
横「今天是由你們兩個來進行節目吧?」
安「好像是耶」
丸「由我們來進行可以嗎?」
横「請吧~」
丸「現在啊,居然要跟那位先生連線了」
横「我都忘了」
安「那個人?」
丸「就平時的那位,總是坐在這裡的那位」
横「通了嗎?」
 「喂?」
雛「對啊,對我來說的話…」
安「喂喂?」
雛「啊!喂?」
横「你是在跟誰講話啦?!」(怒)「很誇張耶!」
雛「怎麼了?」
横「你剛到底在跟誰講話啦?!」(←好兇!逼問嗎?!XDD)
雛「剛剛是跟XX君哦」(聽不清楚名字)
安「經紀人嘛」
横「你是怎樣啦~」
雛「什麼怎樣~」
 「今天不是你們兩個去主持嗎?」
安「對啊,山田在這裡哦」
雛「謝謝你們啊,不好意思哦,今天也沒辦法…」
丸「別這麼說,我們才是要感謝能給我們這個機會」
横「你剛有聽到嗎?開場講的那件事?」
雛「什麼什麼?」

(YOKO把MARU擅自會錯意的事情告訴HINA!)

丸「聽到那件事的時候,我還很緊張咧」
雛「有點自信嘛!」
横「我就想說既然他們兩個這麼想主持,我今天乾脆休息算了…」
安「哈哈哈,不行啦!」
横「我本來要跟月亭八光去洗三溫暖的」
安「今天?」
横「嗯」
雛「昨天我在大阪吃飯的時候,你好像也在樓上吃飯耶!」
横「我?!」
 「哦!!」
雛「店員又來跟我說了」
安「又說了啊?」
横「那間烤肉店我三天前也去了!」
雛「啊,好像有你去過的痕跡」(←什麼痕跡?!也太神!XDD)
横「MARU也去了?!」
丸「我也去了」
横「你很常跟HINA在一起耶!」(笑)
丸「很常啊!那你今天在幹嘛,村上?」
雛「今天啊,在大阪順利殺青了。」
丸「哦,結束了啊,辛苦了~」
安「辛苦了~」
雛「我的部份是結束了,SUBARU的話還有一些要拍」
横「等一下,你剛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雛「怎麼了?」
横「丸山當上主持人後就馬上直呼別人名諱了耶!」
雛「啊,剛那是MARU啊?!」
横「對啊」
丸「那你以為是誰?」
雛「我以為是YOKO」
安「所以才能若無其事的聊下去啊」
雛「對啊」
丸「那信ちゃん現在在哪裡?」
雛「不是跟你說在大阪了!!」(怒)
丸「就拍完後在哪啊?!房間還是什麼地方嘛!」
横「夠了吧~幹嘛問那些…」(笑)
雛「等一下要去吃大阪燒」
安「果然是關西啊」
雛「因為經紀人說他沒吃過」
横「你下週就會回來了?」
雛「下週就會回錄音室了,横山先生,這三個星期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你了。」
   .
   .
   .


GIRLS' RANKING

丸「本週的排行是: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搞笑藝人組合。而今天是由以感情差聞名的搭擋來為大家播報。才沒這回事咧!!!啊,我不小心唸出來了~哈哈~」(←好拙劣的自我吐嘈!XDD)
安「哈哈,怎樣啦?!」(笑)
丸「那就馬上為大家揭曉吧」
安「第五名是~麒驎~」
 「麒驎耶,横山先生」

横「等一下,可以你們兩個自己主持就好嗎?」
丸「為什麼?」
横「好像我一加進去就會冷場的感覺」
安「沒有這回事,横山先生」
丸「横山先生是扮演帶領我們的角色啊」
横「我要少講一點了。再說,剛剛那個『我不小心唸出來了~』是怎樣!?」
安「哈哈哈~」
横「什麼不小心?!要唸之前就知道了吧!!」(怒)
  .
  .
  .
安「第三名~タカアンドトシ~」
丸「歐米か?!」
安「欸?!幹嘛突然講這句?!」(笑)
丸「沒有啊」
安「嚇了我一跳!横山先生,你覺得他這樣如何?」
横「夠了沒啊!!」(笑)(前面横山先生就有叫丸安不要動不動就問他的感想,因為很難問答。所以他這裡才會這樣XD
安「横山先生,横山先生!」
横「拜託你們~」
安「今天可是會一直問哦!」
横「真的~拜託你們,不要動不動就問我的感想好不好。」
丸「這樣不好嗎?」
横「很受不了耶!!」(怒)
安「除了我跟MARU的聲音,聽眾也想聽聽横山先生的聲音啊」
横「我想說的時候,我自己會說啦!」
丸「欸~」
横「你們兩個對「好像有點不妙了!」的那種狀態很敏感耶!只要覺得快冷場了,就馬上問我的感想,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丸「沒有沒有,我們山田可是覺得很輕鬆哦!」



横山さん,これ どうですか?!

本週企畫:「山田的新梗大募集」

(山田表演了一個不怎麼好笑的漫才,而且還是MARU擔任吐嘈角色,MARU說他不會吐嘈XD)

安「横山先生,你覺得這個怎樣?」
横「如果我是t.A.T.u的話,我一定馬上回國!」(←拿t.A.T.u出包後匆忙回國的事件開玩笑XD,不過這件事不是很久了?!)
安「真的還假的?!」
丸「別這麼說嘛~而且你也不是t.A.T.u,所以你沒辦法回去!」(笑)
安「哈哈~」
丸「對吧!」
横「對什麼對啦!我真的不知道今天該怎麼主持耶~」(笑)


(又表演了另一個漫才)

安「横山先生,你覺得這一個怎麼樣?」
横「……」
安「漫才完了一定會問你的啊!」
横「夠了吧~」(笑)「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要我回什麼?!」
丸「把你心中所想的,坦承的講出來就行了」
横「坦承?!不行啦,如果我說實話,我的好感度會下降的」
   .
   .
   .
横「不是題材不好,是你們兩個本身的問題吧!」
丸「說不定真的是我們的問題啊~」
横「應該是太沒有技巧了吧?」
丸「技巧??」
横「上週人家也都說是斗真比較厲害」
安「那斗真是好在哪裡呢?」
横「斗真他就只是慢慢唸而已」
安「只是慢慢唸而已?」
横「光是慢慢唸就贏你,我想你應該不太想接受這個事實吧!」(笑)
安「我的確是不行啊」
丸「可是斗真做不來的事,YASU就做的來啊!」
横「哈哈哈~~~還真正面啊!!!」
丸「例如說,斗真會漫才嗎?」
安「不會吧!」
丸「你看~耶~」(←兩人居然還擊起掌…= =)


マル,切ない~T_T

横「廣告中,MARU鬼鬼祟祟的靠過來就說「章ちゃん跟ヨコちょ今天晚上有要幹嘛嗎?」我就回答「是沒什麼事」「那要不要去吃飯?」結果我們兩個人就同時說「嗯…不要。」(笑)
安「哈哈哈~~」


マル~ショック!!

横「我跟YASU星期天會上鉄腕DASH希望大家能準時收看」
丸「????」
横「欸?!你不知道嗎?」
丸「欸?!!!什麼時候的事?」
安「前陣子」
丸「欸!!我真的不知道」
安「去錄了一下」
丸「去幹嘛?」
横「跟TOKIO一起錄節目」
丸「鉄腕DASH不是都很有趣嗎?」
横「你不要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好不好」
丸「欸?!錄了什麼?」
横「去錄了躲貓貓」
丸「我那天有工作嗎?」
横「其實好像沒工作」
丸「喂!!」
 「真的是SHOCKING~~」
安「哈哈哈~」

MARU居然不知道横安去錄DASH!
這有悲到耶~~XDD
明明是跟自己切身相關的事情,但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那種感覺。
MARU~(拍拍)XDD




めんどくさいっわ,アホ!!(怒)

(聽眾寫MAIL進來說YOKO好像快應付不了山田了,要他加油,撐到一點)

丸「你跟我們一起很難受嗎,横山先生?」
横「一點也不難受哦,我會加油的!」
丸「欸?!」
安「你是在敷衍嗎?」
横「好了啦!快點繼續啦!」
丸「是這樣嗎?」
横「你們真的很煩耶!!!白痴!」 (真的怒了!XDD)
安「哈哈哈~」
丸「横山君好可愛哦!!!」
横「哈哈哈~」
丸「好可愛啊,講話這麼大聲好可愛!(心)」
横「什麼啦~~真是的,你們就是這裡麻煩啦!」(笑)
丸「哈哈!」

這邊還有一個點很有趣。
有一個聽眾寫MAIL進來說「今天的MARU,好像有點不嗨」
横山先生就解釋說,可能是因為MARU意識到現在在工作,要負起責任
如果把責任交給別人的話,他就能盡情的胡搞。
而MARU現在的狀況就像「沾了水的面紙」,軟趴趴的
MARU自己也說,横山先生的這個比喻是正解!!XD

「沾了水的面紙」實在有夠貼切!
好吧,他果然是「口才横山」!XD



あるなし大事典

有兩個丸飯,一個是牙醫助理。結果MARU就說人家都帶著口罩很神祕,他很喜歡。
另一個是幼稚園老師,MARU馬上說很讚!
結果就馬上被横山先生吐嘈說「你什麼都嘛好!!」XDD


触すぎるぞ!

(另一個新梗募集是跟乳頭有關的)

横「我懂了!因為村上太常摸,所以你的乳頭變不敏感了吧!」(笑)
丸「對對對,而且不是只有村上君吧!」
横「被村上,SUBARU,還有横山摸太多次了,變的有點沒感覺了吧!哈哈哈~」
丸「對啊。不只是村上君,我啊,都被他們這三個,人稱三馬鹿的三人…」
横「誰是三馬鹿啊?!」(怒)
丸「明明就是你們啊!搭電梯的時候沒事好做,居然就來玩我的乳頭。一開始我還會反抗,但反抗也沒用,所以我就站著給他們摸」
横「他啊,最近還自己把衣服拉起來咧!」
安「哈哈哈~超M的!」
横「對啊,自己把衣服拉起來,問他是不是想被摸,他就說『…嗯…』」(笑)
安「哈哈哈~MARU,你的反應也太奇怪了吧!」
横「還有啊,錄ジャニ勉的時候,マリエさん的那一集。マリエさん來之前,我們又在玩,MARU也是自己把衣服拉起來,然後SUBARU就說『喂,マリエ快要來了哦!』,結果MARU居然在那邊鬼叫『嗯~~マリエ~~~』」(笑)
安「哈哈哈~~~」
横「不知道他在幹嘛對吧?!」
安「完全不知道!!」(笑)
横「你那是怎樣?!如果你叫的是『不要再玩了!』那我們還能理解。怎麼會聽到マリエ要來了,就發出『嗯~~~マリエ~~~』的這種怪聲!」
安「哈哈哈~好笨哦!」
丸「我是想說如果她來看到這個情形的話…然後就發出那種聲音了!」


吼~這段真的讓人邊大笑邊翻白眼!
這群人是怎麼了!!!
有這麼無聊嗎?!XD
MARU也真是的,居然採取不抵抗策略,是死心了是吧!XD
重點是,横山先生學MARU鬼叫那裡學的還真像,真的快笑破肚皮了!XDDD




山田裕.山田優?!

(聽眾說,三人可以組成「山田裕」)

丸「横山先生,山田裕你覺得怎麼樣?」
横「人家本人(山田優)會生氣哦!」

(山田裕就這樣組成了!所以也要募集山田裕的梗。XD)


再度跟HINA連線

横「喂?」
雛「(咳)喂?」
横「咳什麼嗽啦!」(←好兇哦!!(哭哭)XDD)
丸「還好嗎?」
雛「可以啦!」
安「等很久了嗎?」
雛「嗯,不過剛洗完澡」
横「殺青了吧」
雛「托大家的福,殺青了」
横「拍的算滿久的耶」
雛「說的也是耶,拍了二個星期,是有點久。SUBARU還在拍」
丸「而且現在又是梅雨季」
雛「對啊,有時下雨也不能拍。但我的戲份在今天全部結束了,謝謝大家。」
安「辛苦了~~」
丸「拍的怎麼樣,還愉快嗎?」
雛「很開心啊 
横「說起來也算很久沒拍戲了嘛」
雛「對啊,はくれ之後就沒拍了,還隔滿久的」
横「怎麼樣?」
雛「什麼怎麼樣?」
横「跟共演者」
雛「啊,大家感情很好哦」
横「好像有聽你說嘛,SUBARU也拍的很開心嘛」
雛「對啊對啊」
横「他最近很常講拍戲的事嘛」
雛「對啊,也有跟大竹さん一起去吃飯」
丸「跟大竹さん?」
横「對啊,而且很常聽他講誰跟誰很好之類的,這些拍戲的事。」
雛「對啊,也很常跟童星們聊天」
         .
(YOKO把MARU約吃飯被拒絕的事報告給HINA了!XD)
         .

雛「真的不好意思,這週也沒辦法錄音室,下週我就會回到錄音室了」
横「不過,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你的位子哦!」
雛「被搶走了嗎?」
横「因為這兩週的迴響很…亂七八糟」
安「什麼東西?!」(笑)
横「第一週是YASU,再來是斗真,然後這週又是三個人一起」
雛「嗯嗯」
横「所以下週會怎樣還不知道,而且今天MARU特別起勁」
雛「我開頭有聽一下,進行的節奏很不錯」
横「MARU現在是要兼顧節目進行而無法作怪的表情」
雛「哈哈~」
安「因為只能專心於一件事」
横「YASU的話則是唸腳本的時候,深呼吸了三次,還會打自己的臉,這個動作我不知道看幾次!」(←是有沒有這麼緊張?!XDD」
安「哈哈哈~」
丸「別講出來嘛!」
雛「簡直是門外漢嘛!」
横「突然站起來,深呼吸,打打自己的臉,然後小聲的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很有畫面!XD)
安「哈哈~」
横「這個場面我不知目擊幾次了」
   .
   .
   .


最後還真的有山田裕的梗傳進來
但我想翻出來也不會太好笑…
不過那一段是MARU結尾的時候一定會自己加上「嘿嘿~」
明明稿子上就沒寫「嘿嘿~」

因為加上「嘿嘿~」實在太妙,所以横山先生就一直玩!!XD
看MARU可以拖多少才講出「嘿嘿~」
吼~這邊真的很好笑!
要親自聽才能體會,所以我把這一段剪出來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