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是還是想記錄。


昨天剛好看到日飯的情報說,関西Jr.的廣播「関ジャニの男前をめざせ! 」有會去當guest
又剛好順利地找到該頻道(ABC RADIO),所以昨晚十一點半就聽了一下。

三人好像是當公開錄音的特別來賓的樣子。

節目中就聊到,Jr.都在學什麼樂器
(在場的Jr.我只知道有濱田崇裕,因為OPENING沒聽到,所以另外兩位我不清楚…)
結果大家都在學吉他。
HINA就說了這樣的話:「這樣不行哦!位置會重疊到,要為將來想一想啊~
(大意大概是這樣,是自己昨晚聽的印象,如果有看到詳細的REPO再補)

HINA真的是想的很週到啊!
不愧是地下經紀人XD
真的是很可靠!

可是這樣的HINA卻把濱ちゃん(濱田崇裕)弄哭了

訪問快結束的時候,HINA就跟他講說:「你覺得這種訪問OK嗎?」(應該是開玩笑的)
結果濱ちゃん就…哭了!T_T
我原以為可能是因為太緊張還什麼的(畢竟是公開收錄嘛)
結果節目後面(回到錄音室)濱ちゃん才說:「因為村上君好可怕!」
XDD

拜託,関ジャニ通信有時不也是很不緊湊
一直嗯來嗯去的…XD
濱ちゃん有可憐到。
HINA在Jr.眼中還滿有威嚴的嘛!


聽了這集我才知道濱ちゃん是MARU的大飯!(沒錯,都是濱ちゃん的戲份,所以我才不知道另外兩個是誰。)
章大問他,EITO裡面他最喜歡誰。

濱「丸山君!」
安「再來呢?」
濱「横山君!」
安「為什麼?好歹我今天也是來賓耶!那第三呢?」
濱「丸山君!」
安「怎麼又跳回去了?!!」


我就說整個関西J家,都是活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