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這幾天察覺的。
為什麼線上收聽時覺得還好,沒有很好笑的レコメン,翻了之後才覺得有很多笑點,
而線上收聽時覺得很好笑的,翻的時候卻很沒勁?
這是什麼怪現象?
本集就是屬於後者。


OPENING之忘れん坊横山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我剛剛才從大阪來這邊的,在新幹線上我跑到車門邊跟安田君講了電話,很不幸的,我把手機忘在那邊了。」
雛「哦哦哦~」
横「都這個時間了,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不過我掉手機沒有一次找不回來的!」
雛「這樣很厲害耶」
横「我這支新的手機二個月內就掉了兩次,一次是掉在計程車,去福井的LIVE時也掉了。」
雛「嗯」
横「在福井的時候,跟SUBARU、YASU,還有經紀人一起去澡堂,就把手機忘在按摩(椅)的那個地方,回去找的時候就發現一個老爺爺坐在我的手機上面。我打了我的手機好多次,明明就有在震動,但他以為那是按摩,完全都沒感覺到!手機拿回來還有點溫溫的…」
雛「不過這次比較不妙哦!」
横「經紀人已經去了」
雛「啊,已經知道在哪了啊?」
横「還不知道」
雛「但因為知道是搭幾點的新幹線…」
横「因為知道是搭哪一班,所以比較好找。你一定覺得會掉手機是因為我的不小心吧?但是我認為這一切都是安田的錯。」
雛「為什麼?」
横「因為安田打電話來,害我不得不把手機拿出去」
雛「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錯~」
横「不,都是安田的錯…超倒楣的,他打來根本就不是要講什麼重要的事」
雛「那他打來幹嘛?」
横「他之前想去一個地方,然後不知道該怎麼去,就找我商量。然後我就介紹我認識的人給他。結果他就打電話來說『我打來只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雛「啊啦啦~這通電話還真的很多餘耶!」
横「很多餘吧?!」
雛「這就是那傢伙讓人感覺到夜晚的氣息的地方」
横「他還說了『還有,廣播也要加油哦!』」
雛「這是怎樣??有一股女公關(hostess)的感覺!」(笑)
横「呀~我也不知道。不過十二點之前不知道找不找的回來,失物招領處也不知道開到幾點?」
雛「應該到最末班車發車之前都還開著吧?」
横「不知道現在經紀人有沒有在聽啊?」
雛「沒在聽吧~正在找吧!」
横「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跟大家傳達這件事。」
雛「我…知道了!哈哈哈~」
横「在最即時的這一刻」
雛「哈哈哈~報告你手機的行蹤…」(笑)


GIRL'S RANKING

本週排行:「跟横山裕組成夢幻組合的排行榜」

5位:大倉忠義。
横「這有點意外」
雛「其實在關八當中,只有他上榜」
横「欸…好意外哦!」
上榜理由:大倉君能跟横山君組成大胃王拍擋,話題必談食物,這樣的組合會意外的嗨的感覺。
雛「大倉都只會聽你講而已吧」
横「不過如果要讓他開口的話,果然還是吃飯的話題最有用。」

4位:生田斗真
3位:相葉雅紀
横「之前有說要叫相葉來(代班),但是敲了他通告後,得到的回答卻是『很忙』」
雛「哈哈哈~~」
 「那代替他的是?」

横「代替他來的,是YASU跟MARU!」
雛「原來如此!」
横「兩個人忙碌的程度還比不過人家一個人…」(笑)

2位:横山みつる
雛「這個人從來都不會冷場呢!在レコメン當中」
横「很厲害啊~」
雛「光是電話連線就能讓大家爆笑」

1位:月亭八光
雛「在東京放送的這個時段中,(大家)想聽你跟他的談話」(笑)
横「應該有人正在想『月亭八光是誰啊?』吧!」
雛「東京人應該都不知道」
横「這裡的工作人員應該也都不知道他吧!」
雛「應該都沒有遇過吧?」
横「沒有啦,因為他又不會上東京的電視節目」
雛「沒上嘛」
横「他自己是說『因為大阪不放行!如果我去了東京,大阪的搞笑界就會消失了!』」
雛「哈哈哈~~~」
横「他自己是這麼說的哦!剛剛也都一直跟他在一起」
雛「你們昨天不是一起去吃飯嗎?」
横「昨天一起吃飯,今天也是」
雛「今天也一起啊?」
横「嗯,今天還一起泡了澡」 (どんだけ仲ええねん?!XD)
雛「呵呵~」
上榜理由:兩人交情很好,一定能聽到不少趣事。也想看看被月亭八光欺負的横山君的模樣。
雛「你沒有被他欺負吧?是你欺負他吧!」
横「不會被他欺負啦!他很好笑哦!」
雛「是個怪咖啊」
横「嗯」
雛「他從來不會拒絕別人的邀約」
横「之前啊,我跟陣內(智則)さん還有大阪的搞笑藝人們吃飯的時候,陣內さん就有說:『月亭八光啊,我覺得他不只一個人耶,他大概有八個分身!』」
雛「大家都這麼說耶!モモコさん也是這麼說」
横「他還說『很奇怪嘛!怎麼有辨法跟每個人都見面?!』」
雛「對啊,一天當中大概會去赴五個約」
横「每個約他都答應耶」
雛「對啊,真的是太強了!大家都叫他『不說NO的八光』」(笑)
横「像我今天因為有廣播,就跟他說我六點要去搭新幹線,結果他就馬上打電話跟人家約六點」
 「還有,他醉的時候也是超好笑的!跟他老婆哦,自己的老婆哦!居然對她說『欸欸,讓我抓一下胸部!』還以為我沒聽見…」
雛「好白痴哦!」
横「摸完之後還很開心咧!還跟他老婆道謝」
雛「他老婆也怪怪的吧…」
横「他老婆也很妙,不管八光さん說什麼,她全部都會笑,很捧場」
雛「太妙了~那一家。モモコさん也說過,曾跟他們家還有其他搞笑藝人去遊樂園,去之前明明就有交代說要穿輕便一點的衣服,結果就只有八光さん他老婆穿了超短的迷你裙來!只好跟她說『動作不要太大哦,要不然會曝光』後來八光さん就說要去玩咖啡杯,他老婆還抱著小孩,結果內褲就被看光光了!」
横「很誇張吧?!」
雛「實在是很誇張的一家!」

在這個時刻,横山先生的手機找到了!!!

横「我的手機很厲害吧!」
雛「太厲害了!」
横「我的手機很強吧?!絕對會找到的,絕對會回來的!!」

下週的排行題目:成績單上被寫的評語

横「你都被寫什麼?」
雛「都被寫『靜不下來』」
横「我是『座位附近很髒』」 (XDDD)
雛「哈哈哈~~~~」


本週特別企畫:MH煩惱相談室。

煩惱:該選什麼武器。
横「這個啊,就算對我這個已經打了350幾個小時的人而言,也是永遠的難題!!該選什麼武器比較好,我也是沒有頭緒。」

煩惱:男友一直迷MH,連飯都不吃,該怎麼讓他回他現實世界呢?
雛「我面前就有一個人也是這個樣子哦!」
横「等一下,今天不是不接受批評MH的MAIL嗎?」
雛「這又不是批評!」
横「明明就是!任誰都會覺得這是在否定(MH)吧!這可是會害我的好感度下降耶!」
  .
  .
  .
關於要怎麼讓男友回到現實世界這個問題:
横「要回答這題很簡單啊!答案就是『沒辦法!』」
飯「欸~~~」
雛「哪會?!」
横「(對聽眾說)你仔細想一想,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如果你正被暴龍所襲擊,你男友還吃的下飯嗎?沒辦法吃吧?!」
飯「這個…」
雛「確實吃不下去」
横「對吧,MH跟這個是同樣的道理!」
雛「哪裡一樣?!!!完全就是兩回事!」
横「明明就一樣,要說哪裡不一樣的話,MH的怪獸還比暴龍強咧!我就算遇到暴龍也還是有辦法吃飯!」
雛「你是白痴哦!」(笑)
横「我的對手可是比暴龍還厲害,我的話,要打敗暴龍可是綽綽有餘。不過我想你應該沒辨法打敗暴龍吧?」
飯「沒辦法…」
横「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我想否定想叫男友吃飯的かおりちゃん(聽眾)」
雛「沒關係,かおりちゃん,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懂你的感受!」(HINA優しい!!
  .
  .
  .
雛「不過打怪總是會有打到一個段落的時候吧」
横「有啊,就是打倒怪獸之後,不過啊,看到更強的就想征服它,男人都是這樣的吧?」
雛「蛤?!!」
横「我就是這樣啊!」
雛「不過かおりちゃん是會擔心吧?連飯都不吃…」
飯「對啊」
横「這跟拳擊手的老婆是同樣的心情嘛!」
雛「又不是在減重!!」
横「不是啦,老公在外面奮鬥,沒辦法看到他的情況啊!」
飯「啊…所以我應該好好幫他加油囉?」
横「對,就是這樣」(半笑出來了)「解決了!」(拍手)
雛「不是,不是這樣哦!」
横「解決了,就是這個樣子,替他加油就對了!」
 「不過,一直叫他加油也會讓他覺得很煩哦!要讓他能好好集中精神,以我個人的私見而言,可以講我的意見嗎?」
雛「講啊」
横「那就是『不要干涉他!』」
雛「哈哈哈~」
飯「意思就是,幫他煮好飯,然後默默回家這樣嗎?」
雛「對對對,這樣就好了。反正他總是覺得你的存在是理所當然。要不然你乾脆連飯都不要幫他作」
横「這樣比較好!這樣他就會知道哪邊比較重要了!!」
飯「那我就試試看」
雛「試試這個方法吧」
横「かおりちゃん也要想一些策略,你自己也要去體會獵人的那種心境。把自己想成是獵人,要採用哪種策略才能獵到男友」
雛「這是你們兩個的戰鬥」
横「人類大家都是獵人!」

煩惱:夫妻都有在打MH。老公比她還慢開始玩卻能輕易地的把「フルフル」打倒,但是自己卻怎麼打都打不倒。對於這樣弱的自己感到壓力很大,大到要跑到院子去哭來抒解壓力,該怎麼樣才能打「フルフル」打倒呢?
横山老師的解答:打武器換成彈弓(ボウガン)

來我家的朋友有人在打MH嗎?如果同樣有這個困擾,可以參考一下横山老師的建議(他這邊真的講的很專業)。XD
但其實我對怪獸沒有興趣,會翻這一則只是因為我覺得打怪打不下來,就跑到院子去哭也太誇張!XD


煩惱:關於要不要買MH很煩惱,因為身邊都沒有人在玩,但是關八的大家都在玩,所以也想玩玩看,到底該不該買呢?
横山先生的回答:「我只是把我覺得有趣的東西講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並不是要大家一定要去買。畢竟並沒有真的在代言。」

横「不過我再怎麼推薦,MARU不玩就是不玩耶。MARU的MH(軟體)還是我買給他的耶!我耶~這麼小氣的我,買給他的耶!買給他然後找他一起來玩,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結果那個笨蛋啊,居然跟我說『我想照著自己的步調玩』」
雛「只有我跟MARU的軟體是你買的嘛」
横「對啊,結果他居然這樣對我,我絕不會再找他玩MH」(怒)
雛「哈哈哈~換成你不跟他玩了!」
横「對,因為我在鬧脾氣。」


煩惱:如果把MH全破了之後,害怕會從此失去重心,所以現在不敢繼續玩MH。(電話連線)

雛「最喜歡的怪獸是『イャンクック』?為什麼?」
横「因為比較弱吧?」
飯「因為都是拜イャンクック老師之賜,我才打下好基礎…」
雛「哈哈~」
横「我懂!我也是在イャンクック身上找回好幾次自信。」
  .
  .
  .
飯「我現在只剩G級訓練所的『ラオシャン』了,把它打敗就全破了」
横「ラオシャン很難吧!」
飯「不,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破了」
横「不可以小看ラオシャン!小看它,你就獵人失格了!!」
雛「你剛不是才叫人家先輩,現在就對人家發脾氣」(笑)
飯「不過我想應該加油一下,就能把它打倒的」
雛「那你就把它打倒啊」
飯「但是全破了之後,好像會從此失去重心的感覺…」
横「我懂!!」
雛「你懂哦?!」
横「我懂!我本來也是留著『ヴォルガノ』一直不敢打,但是沒想到打倒之後又出現未知的怪獸在等著,所以我想等你把ラオシャン打倒,應該也是有什麼在那裡等著才對。未知的世界在等著你哦!」
飯「所以我要鼓起勇氣,去挑戰一下比較好?」
横「嗯,鼓起勇氣,勇往直前吧!」
飯「我會衝的!」
横「真是個乖小孩啊~」
雛「我總算察覺一件事了!」
横「什麼?」
雛「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實在是讓人覺得很噁心!!」
横「哪會?一點也不噁心啊!對吧?」
雛「嚇死我了!」
飯「這可是青春呢!」
横「不過我完全能理解笛男(聽眾)的心情」
雛「哈哈~先給你們說聲抱歉,難道你們沒想過不要再玩了嗎?」
横「老實說,我也有想過不要再打了」
雛「哦哦!」
横「很累耶!每次都打到五點,而且還跟一堆大叔們…」
雛「啊,犧牲睡眠時間」
横「每次都打到日出,鬍渣都跑出來了,眼睛都是血絲…不禁想問自己,我到底在幹嘛?!」
雛「嗯」
横「但是還是戒不掉啊!你知道為什麼嗎?」
雛「??問我嗎?」(笑)
横「對」
雛「因為有個未知的世界…」
横「不對!是因為那裡有怪獸的存在,所以一定得去把它打倒才行!」(「有怪故我在」?!!)
雛「所以這樣才戒不掉啊,笛男也能體會這種心情嗎?」
飯「非常有同感!」
雛「哈哈哈~~」
横「老實說,你也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吧!實在是打太兇了」
飯「對」
  .
  .
  .
横「我本來有想說『ドラクエV』發行之後就不要再玩(MH)了,但是我割捨不下MH啊,所以我也玩不了ドラクエV…」
雛「哈哈哈~」
横「很煩惱耶!」
雛「哈哈~~這不是會讓人這麼煩惱的事情吧!!」(笑)
横「就像同時被兩個喜歡的女生告白一樣!」
雛「難以決定啊?」
横「難以決定。現在的情況就如同,和長年交往的山田花子在一起的時候,眼前卻出現エビちゃん(蛯原友里)的那種感覺,不知該選誰」
雛「但是你都沒想過全破之後,要好好休息一下嗎?」
横「不過啊,把勲章收集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大概要花二百個小時吧?」
雛「勲章就算了吧?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横「你懂個屁啊!!!!」(震怒)
雛「哈哈哈~~」
横「笛男君我說的沒錯吧?」
飯「的確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發言」
横「無法忍受吧?」
飯「對」
横「還好我們現在都已經是大人了,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早就揍你了!」
雛「哈哈哈~」
横「如果鬧上法庭的話一定是判我贏!法官是不會站在小看勲章的傢伙的那一邊的。」
雛「對不起」
横「他一定會說『是村上不對!』」
雛「對不起,我道歉」
横「『咚咚,是村上不對!』 (法官敲木鎚的聲音)
雛「不用什麼咚咚啦!」(笑)

上面那段宅男MH狂熱者的對話真的讓人很無言…
有夠認真的!
而且横山先生真的很誠懇的在表現他的同感。XDD
這也難怪HINA會說他們的對話很噁心。

其實横山先生也是有一點自覺啦
節目中也有說到,「都是MH話題的節目是誰想聽啊?」
一股虧欠之意油然而生。XDD
沒關係啦!
這一集我們都撐過來了,再多的MH話題也不怕了!
別跟我說レコメン要轉型成遊戲情報節目就好。


下週的來賓是:桐山跟中間

横「不知為何不是在ごくせん宣傳期中來…」
雛「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說…他們最近變閒了吧」
横「如果他們是在很忙的期間還來上節目,我們也會覺得比較開心吧」
雛「這倒也是」
横「有種『百忙當中還撥空前來的那種感覺』。這個廣播節目,到底是怎麼了…」
雛「不知道,是怎麼了呢?慢了一步的那種感覺」
横「呵呵呵!」


横:むっちゃ腹立つ!!

横「つとむ那傢伙真的讓我很火大!」
雛「怎麼了?!!」
横「我問他們想去哪裡玩,北海道還是沖繩,哪裡好」
雛「嗯」
横「然後みつる就說『哪裡都行啊,能跟哥哥出去就很開心了』他這樣很可愛吧!」
雛「很可愛」
横「結果つとむ居然說『不要去沖繩,太熱!』」
雛「哈哈哈~~~」


あるなし大事典

(第一個飯)
雛「最近被告白了?」
飯「對」
横「太好了啊」
飯「第一次被人告白,但是我拒絕他了。」
横「為什麼?為什麼啊~~」
飯「那個人是唱歌的…」
横「哦,SUBARU?」
飯「呵呵呵」
横「唱歌的不就是SUBARU嗎?」
飯「他就說要唱他自己的歌,我覺得有點噁心,所以就拒絕了」
横「在告白的時候唱歌?」
飯「對」
横「讓你覺得很噁心?」
飯「嗯」
横「MARU也做過這種事啊!」
雛「嗯,以前」
横「他是唱SOPHIAさん的『黒いブーツ』(YOUTUBE),也是被女生講說很噁心。」

(另一個飯)
雛「你暑假要做什麼?」
飯「回老家吧…」
横「你住在東京嗎?」
飯「對」
横「東京的哪裡?」
飯「東京…嗯…就東京」
横「為什麼不講?」(笑)「沒必要隱瞞吧!我又不會去!!我才沒那個空咧!」
 「你覺得講出來,我們就會去嗎?」
飯「沒…嗯…」
雛「哈哈哈~~哪這麼閒啊!!」
横「傑尼斯的地位也太卑微了吧!」
雛「那你喜歡誰呢?」
飯「嗯…横山君」
横「那讓我去有什麼不行!!!」
雛「對啊,為什麼喜歡的人問你地方還會被你拒絕?!」
横「為什麼不告訴我啊!」
雛「你被拒絕的很慘耶!」
横「連告白都沒有就被拒絕了!」


全力道歉的HINA

横「之前我跟HINA、SUBARU,還有YASU一起打MH的時候,HINA不是打的最爛嗎?這傢伙啊,平時不是不太會跟人道歉嗎?但是打MH死掉的時候,可是用足全力在道歉耶!」
雛「哈哈哈~」
横「而且還一副很對不起大家的表情。會一直講『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雛「哈哈哈~」「因為大家是為了讓我升級嘛,但我卻一直在扯後腳」
横「死了之後,我就跟他說『再來一次吧』,他還跟我說謝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