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的公開收錄片段也滿好笑的,
但是這集比較有點!XD


公開收錄的內容是請觀眾上台跟EITO的其中一人玩遊戲,
遊戲就是由HINA出題,然後觀眾要猜出該成員的答案,兩人一起回答。
有三次機會,猜中的話就可以握手(但EITO很好心,握手都直接升級成擁抱)
如果三次都沒答對,就只能摸摸鼻子回去…(記得上一集有一個飯就是如此,但是她有跟EITO講到很多話。)


飯1
連EIGHTER也要欺負YASU?!

雛「MARU來選一個觀眾吧!」
丸「好」
横「我我我!」(舉手)
雛「選誰都可以哦」
横「我~」
丸「你很吵耶!」(笑)
横「因為我也想跟你握手嘛~」
了好多次,應該是握手吧?不過看REPO好像有人寫hug?擁抱好像比較有爆點…XD)
丸「等一下再跟你好好握個夠啦!」

(飯上台之後)
雛「你喜歡誰呢?」
飯「欸…要講誰好…?」
雛「誰都可以啊!」
飯「欸…那…安田君…」
安「哦,謝謝你!」
雛「你喜歡YASU啊?」
飯「…」
安「不怎麼喜歡啊?!可以不要擺出好像講了我的名字就安全了的那種表情嗎?」(笑)

雛「那你要選誰跟你對決?」
飯「那就安田君!」
安「『那就』安田君?!」(笑)
 「真的要選我嗎?難得上來了,要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才行哦!」
飯「你就可以了!」
安「我就可以了?!」

問題:煙火大會跟BBQ,安田章大這個夏天想參加的是哪一個?
安「煙火大會」飯「BBQ」

雛「YASU,配合一下人家嘛~」
安「對吼!」
雛「問題:煙火大會跟BBQ,安田章大這個夏天想參加的是哪一個?」
安「幹嘛出同一題啊?!」
昴「這題很難哦!」
安「知道了嗎?可以吧!」
飯「可以」
雛「那就1.2.3~」
安「BBQ」飯「煙火大會」
昴「怎麼會這樣?!!」(笑)
(全場大笑)
雛「你這麼不想跟安田握手啊!」(笑)
安「不想跟我握手嗎?」
雛「故意答錯的吧!」
昴「接下來的發展很難預測耶!」
雛「那就進行下一題吧!煙火大會跟BBQ,安田章大這個夏天想參加的是哪一個?」
(全場再度大笑)
昴「這題難了哦」
亮「看是要誰配合誰吧!」
安「我來配合你吧!我配合你哦!你懂嗎?知道了吧!」
飯「知道…」(笑)
&飯「BBQ」 (總算…XD)


飯2
横:「要跟我回家嗎?」

雛「你喜歡誰呢?」
飯「横山君」
雛「喜歡YOKO哪裡?」
飯「他很有趣又很帥!」
雛「兩種特質都包了!真完美啊~」
横「謝謝!」
(順利答對之後)
横「要怎樣?今晚要跟我一起回家嗎?」
(不得不說,横山先生有時很懂女人心,但有時卻又會出現令女人無法認同的白目發言…XDD)
全場「キャ~」


飯3
SUBARU & SERENA

雛「那渋やん來選最後一個觀眾」
昴「嗯…該選誰好呢?」
横「你就選是你真正的TYPE的那種女生吧!」
昴「可以嗎?」
雛「可以啊!」
昴「這樣啊…這裡應該沒有吧!」
横「你騙誰啊,絕對在說謊!」
(選了一個飯上來)
雛「請問你的名字是?」
飯「セレナ」(音同NISSAN的「SERENA」那款車)
昴「好像車子的名字哦!」
横「你自己也是吧!」(笑)
昴「哈哈哈~~真的耶,我也是!!」


P.S. 大倉他真的有在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