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集自己覺得翻的不好,
很沒有手感(?)
翻完一點也沒有スッキリ的感覺。
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一開頭講到最近真的很熱,請大家要注意身體,小心不要中暑了。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比較閒,星期三跟TOMA去看了電影,「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img2034_0.jpg
横「看完電影就莫名很想吃烤雞串。斗真本來是想吃燒肉啦,但我堅持要吃烤雞串。」
   「結果後來很不可思議的碰到大倉跟YASU!! 真的會有這麼巧的事耶!」
   「而且他們兩個也是分別來的,大倉自己先進來的時候,我剛好去上廁所,所以他進來只看到斗真。我之後聽他們講才知道大倉看到斗真時『啊!』了一聲,然後就刻意挑離斗真很遠的位子坐。斗真就跟他說『過來坐這邊嘛,YOKO也有來啊』後來問他幹嘛坐那麼遠他才說『想說斗真一個人好像在思考什麼事情,坐太近好像不太好』」
   「後來YASU就來了,聊的很開心。斗真跟大倉因為拍戲的關係好像很滿常見面的」
倉安會會長横山裕貢獻完倉安情報後是用盡精力了嗎!?
這個人居然忘記每週必講的TITLE CALL要怎麼講



本週主題:徵求聽眾覺得很火大的事。
横山先生先對入境時要填的單子開炮。
横「問『你有攜帶毒品嗎?』根本就是白問嘛!! 就算有帶,誰會誠實回答啊!? 還有要填地址的,明明等一下就會檢查護照,地址那些基本資料護照裡都有啊! 花十幾分鐘填那些單子真的很浪費時間!!」
小雛說他也很有同感。

聊到電影相關話題
本來斗真是要找YOKO去看玩具總動員3,横山先生沒有看1跟2,
雖然斗真有跟他說沒有看1跟2也看的懂,但因為不喜歡有些笑點只有看了1跟2的人才會懂的感覺
所以還是沒去看。

小雛跟朋友去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因為小雛事前不知道愛麗絲原本的故事情節
所以看到愛麗絲會變大變小就覺得很驚訝,還被朋友說「你不知道哦!?」
横山先生也不知道原本的故事情節。

横山先生抱怨看電影時坐在他旁邊的人反應很大。
横「被嚇到『哇!』了一聲也就算了,居然還說『啊,不小心哇了一聲!』真的是有夠煩的!」

YOKO說「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很好看,不愧是吉卜力的作品,看完有被治癒的感覺。
小雛也很想看
雛「一起去看嘛~」
横「我看過了啊!」
雛「看第二次應該還是會覺得很好看吧?」
横「是沒錯啦…」(然後之後又轉移話題了><)

J家新聞
横山先生說看了関パニDVD的第二集了
横「很有趣耶! 而且剪了好多側拍畫面進去耶!! 嚇了我一跳!」
横山裕被自己(喊「卡」之後)的平常樣 嚇到(笑)
雛「那時都沒有在意識鏡頭嘛」

並木女王的一句話
「下週関パニ的DVD終於要發行了呢,這節目很有趣,所以我很期待! 下週我也會發表我的大消息,敬請期待~」
横「誰會想知道並木桑的消息啦~有人會期待嗎?」

PROACTIVE的解惑單元
又有少女為戀愛所困,這當然是横山大師大展神威的時間囉(笑)
聽眾喜歡的男生只對漫畫中的女生有興趣,但平時一群朋友也是會一起去吃飯,兩人會傳MAIL。
大叔建議要大膽出擊,但又不能嚇到對方,第一要務是製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
如果不想把單獨相處講的那麼露骨的話,
那就跟對方說發現一家不錯的餐廳,要不要一起去吃?
雛「你真的是天才耶!!」

全國zone
小雛說最近有跟Jr.還有工作人員踢足球,踢了三小時,隔天筋肉痛(笑)
横山先生最近則是很常跟SUBARU在一起。
小雛最近跟章大很常一起出外景,也有跟亮還有MARU四人一起去踢足球,之後就一起去吃飯。
横山裕聽完就說「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錯耶…」
雛「要認真工作啦!!!!」

有一個聽眾說他要去紐西蘭研修
雛「我也有去過一次紐西蘭」
横「怎麼會去?」
雛「家族旅行,小六的春假吧?」
横「你們家以前算有錢嘛」
雛「對啊,但在那之後就開始變的奇怪了…」
横「學生時代能出國玩可以說是很難實現的夢想耶」
雛「對吧~以前我家可是有錢人啊~」
横「現在就變的很可憐…」
雛「幹嘛這樣說啦!」

ENDING
好像有很多聽眾傳MAIL給YOKO說GM第一集中出現穿著他SOLO控T恤的臨演
0004xg24.jpg
横山先生說他還沒看,因為他在國外…(然後就心虛變小聲XD)

另外聽說有一個大阪的摔角選手模仿了横山先生→くいしんぼう仮面さん (部落格)
くいしんぼう仮面さん據說很喜歡關八。
横「是模仿我了什麼啊!?」
YOKO說有機會的話想去看他的比賽。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