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主題分明是小雛邀約SP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開頭講了新單曲GM主題曲的事,接著講到打流感疫苗。
横山先生雖然很不想打,但因為是工作人員接他去打,也不得不去。
在場的是一個很漂亮的謢士,横山裕就問她:「打針會痛嗎?」
對方就「蛤!?」了一聲。
知道横山先生很怕打針之後就說「應該不會痛啦,很多小朋友打了也都沒事哦!」
接著一個帥氣的醫生就拿著針筒現身,横山裕居然「哇!!」的大叫了一聲。
横「真的要打的嗎!?」
但以醫院的立場來說,是幫自願打疫苗的人打針的,聽到這樣的問題也覺得很奇怪XD
横山先生只好拜託醫生不要打的太痛。
這個人閉著眼睛一直「啊~~~~」的叫,想要轉移注意力。
結果很驚奇地,被打針的時候都完全沒感覺。
横「我忍不住跟那個醫生握了手!」(這反應也太好笑XDD)
雛「你是小孩哦!?(拍手大笑)」
不過很殘念的,三週後還得再去打一針(笑)
横山先生說他對針插到血管裡,或是手術的畫面都很苦手,
看電視看到手術畫面時都會轉台。
小雛就完全沒問題。

横山裕的怕打針真的是很出名,連弟弟都當成是傳說在傳頌(!?)
小學四年級去打針的時候,醫生明明說不會痛,結果打完痛的要死,
他就撞了醫生一下然後說「明明就很痛!!!」,最後就逃走了…

GIRL'S RANKING的時候,横山先生說他有去吃モモコのOH!ソレみ~よ介紹過的義大利麵。
雛「幹嘛不跟我說!?」
横「為什麼我就得跟你說!? 還要特別跟你說『我去吃了冷製義大利麵了哦~』這樣嗎!?」

横「其實我不太喜歡番茄」
雛「欸~~~怎麼沒聽你說過!」
横「有煮過的就OK,但是生的就不太敢吃」
雛「但現在也有小番茄啊,像水果那種的」
横「我真的不太了解番茄好吃在哪…」
雛「那我知道了! 一起去有好吃番茄的店吧~」
横「你好像知道很多店吼…」
雛「哈哈哈!」

横山先生得過流感之後深感流感的可怕,
比起得流感,他還是寧願去打疫苗。
雛「是說為什麼會感冒啊!?」
横「我哪知道! 我是被安田傳染的!」(這句回答之快速命中我笑點XD)
雛「哈哈~」

有聽眾說マチック天国播了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特輯。
横「連マチック天国都會做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特輯,這代表アマトリチャーナ真的很流行耶!」
雛「對啊~ 一起去吃嘛!」

横「你最近最喜歡的果然是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雛「嗯,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横「アマトリチャーナ配紅酒還是白酒?」
雛「紅酒吧…」
横「你這個大阪來的鄉下人是在說什麼啊!? 賺了一點錢就變了樣了啊!?」
雛「我真的是在搞笑啊…(苦笑)」
横「明明13年前你說喜歡素烏龍的…(還模仿小雛的語氣>艸<)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很喜歡吃他家附近一盤500円的そば。
然後就想起在那家店發生的火大事。
因為想喝啤酒,YOKO就點了一瓶大瓶啤酒,但店家說沒有冰。
跟横山先生說啤酒沒有冰的同時就把瓶蓋打開了。
横山先生硬著頭皮喝了一口實在是很難喝,就問「那小瓶的有冰嗎?」
店家說有。
横「等等,等等,這也太奇怪了吧」
雛「盡情的說吧~」
横「有兩個地方很奇怪」
雛「很奇怪」
横「第一是一聲不響就把大瓶啤酒打開,再來是為什麼小瓶的有冰,大瓶的不冰!?還硬開給我喝,是誰會想喝不冰的啤酒啊!?」
雛「沒錯!!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横「後來就想說算了,另外點了小瓶的啤酒,喝完要結帳的時候店家就說『不好意思,是我們的疏忽,所以小瓶啤酒免費招待給您』」
雛「啊啦!?」
横「等等,等等!」
雛「有點奇怪哦~」
横「雖然是有免費到,但好像哪裡怪怪的…我可沒喝大瓶啤酒耶!」
雛「你是想聽到『沒有冰的啤酒可以接受嗎?』這句話吧?」
横「對啊,但他都沒問就直接打開了…」
雛「哈哈哈~」
横「怎麼會有這種事啊…根本就沒辦法喝啊~而且要免費也是免費大瓶的吧!?」
不過那家的そば真的很好吃,店家人也很好,所以YOKO無法打從內心討厭那家店。
雛「跟我講是哪家嘛~」
横「そば真的很好吃耶!」
雛「我最近也有在吃哦!」
横「大倉跟我都是靠吃そば瘦下來的」
雛「大倉早餐一定都會吃そば嘛」
横「我跟他都是吃了そば體重就穩定下來了,そば對減肥真的有用」
雛「告訴我是哪家店吧~」
横「好啊」
雛「我也要去點大瓶啤酒,然後在店家打開之前阻止他」(←為什麼在我眼裡這是如此兩小無猜的行為!?XD)

あるなし大辞典有聽眾說要在文化祭表演AKB的舞蹈。
聽眾說的三首歌,小雛都會唱!
横「光聽你唱這幾句就知道你很不會唱歌!」

聽眾說她是扮演站正中間的前田敦子
雛「現在站正中間的不是大島優子嗎?」
横「這是之前的歌當然還是前田敦子啊! 大島優子是從下一張開始!」
雛「你還真清楚耶…」

横山先生問說為什麼大家都叫篠田麻里子「麻里子様」
雛「不是篠ちゃん嗎?」
横「只有你會這樣叫好不好,你們之間是有什麼嗎?」
雛「什麼都沒有啊,只是遇到而已」
横「只是遇到就這樣叫了!?(笑)」
雛「嗯!」

聊到捐血話題
小雛是去捐了血才知道自己的血型(AB型)的
横山先生說他的血型是A型裡再平凡不過的血型。
還說他小時候真的有想像過自己有拯救地球的力量,
横「不過最近總算認清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罷了」
雛「為什麼?」
横「因為我一年都會得兩三次感冒,喉嚨也很常沙啞,也越來越容易累…」
雛「哈哈哈~」
横「我果然是一個普通人啊…」
而且工作上又遇到很多專業領域的專家(像是金牌選手),中學時很出眾的自己,其實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横山先生說小雛一旦喜歡上一樣東西就會持續很久,都不會膩,像是足球。
YOKO之前久違的去打了小鋼珠,覺得自己變了,沒像以前那麼喜歡小鋼珠了(可能跟都是菸味也有關係)
雛「你來踢足球嘛~」
横「我又不喜歡足球! 而且會很累…」
小雛說他之前在大阪跟工作人員還有亮+MARU+章大踢足球。
横「不過我現在去踢也只會火大吧? 你已經很會踢了對吧?」
雛「也還好吧」
横「總踢的比我好吧?」
雛「大概吧,我一直在踢嘛~」
横「那為什麼我就得去那裡體會那種失敗感!?」
雛「只是踢著玩的好不好!」
横「我無法忍受!」
雛「不過MARU一開始來的時候也是踢的很爛,但四、五次之後就進步很多了,一開始大家都很爛的啦!」
横「所以如果是我們同時開始踢那還OK,但是你都踢那麼久了…」
雛「有什麼關係啦!? 來踢啦!」
横「我才不要,我絕對不會去!!」
(横山裕真是彆扭到家了!!!! 不過在小雛眼裡應該會覺得他很可愛吧!?>艸<)

之後有聽眾直接傳MAIL進來叫小雛硬邀横山裕去踢足球,
還說横山先生其實很想去,只是自己很難開口而已(笑)
横「我絕對不會去的!!」
雛「哈哈哈~~」
横「很不好意思,先跟大家說清楚,我絕對不會去的!!所以不用再約我了!」
雛「那跟RECO的工作人員踢呢? 都是一群戴眼鏡的!」
横「那我更不會去!」
雛「為什麼啊!? 你弟都來過了」
横「為什麼我就得跟這些大叔踢啊」
雛「很臭哦~」
横「哈哈哈,不用再約我了啦~」
雛「不踢也可以,就來嘛~」
横「不踢那幹嘛去啊!?」
雛「然後結束就一起去吃アマトリチャーナ」
横「吼~不用了啦」
雛「從中餐就一起吃飯」
横「為什麼我一整天都得看著你的英姿啊!?」
(應該是指連去吃飯都得吃小雛很懂的義大利菜吧? 還是指晚上的英姿!?)←不要硬要誤會!!

全國ZONE
横山先生說他前一天跟八光桑吃飯的時候宮根桑也有過來,
聊天的內容全部都在聊錢!!
宮根桑說他有幫關八想一些企畫(可能是present給製作單位吧?)
但最後還是說「呀~嵐果然很厲害啊~」(XD)


最後有一個聽眾說她現在高一有E CUP。
横「那你應該很常被取笑吧? 我國三的時候就叫過大胸部的女生『咪咪鬼』」()
   「不過那時候對胸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哦,也不像現在這麼想摸胸部。咦? 那我現在就想摸了哦!?」
雛「真的耶! 要亂講話也要差不多一點(笑) 講的好像你現在最想摸一樣!」
(横山裕的吐嘈功力還是很深厚耶,用光速在吐嘈自己XD
 跟小雛的M-1初出場準備好了沒? 差不多快報名了XDD
 横雛可以走W吐嘈路線。)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