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喜歡阿博絕對不是因為他跟我表哥長的有點像!
話說回來,我表哥的長相也太大範圍,光我媽就講過他像陳建州跟王力宏 = =
但是相信我,他跟這兩位,一.點.都.不.像!!(是說陳建州跟王力宏本身就差很多…)


前陣子看到帶我入RADWIMPS家門的d大在他家網誌把秦基博叫成「阿博」,
我就很中意這個叫法。
所以我也要叫他「阿博」。XD


阿博的魅力在哪裡?
嗯…可能有很多
但我只認識唱歌的他(甚至也沒聽過他講幾次話)
(是我沒去找,而不是他本身就很寡言,這點要幫他澄清一下。)(←好像也沒人在乎)


阿博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他唱了一首歌,實在是夭壽好聽!!
讓我無法自拔!

aiko的「カブトムシ」(獨角仙)

阿博翻唱版


啊~我真的好喜歡阿博的聲音!
有種清新的滄桑感!(很玄嗎?)
這兩天我不知道看這段看幾次了,
非常非常喜歡!
配上弦樂實在太絕妙,
非常有質感。


然後聽著聽著就想起原曲:



啊~~一樣棒啊!
兩個版本都好喜歡!

是說這首是1999的歌耶
aiko跟現在根本就都沒變啊!!!
也太強了吧。(←這可以說很強嗎??)

在此將這兩個版本的「カブトムシ」送給HINA。XDDD
還記得某集レコメン的HINA vs.獨角仙 大亂鬥」
(就横山先生把獨角仙放在HINA麥克風上,讓HINA驚慌失措,花容失色,廣播節目宛如命案現場的那一集)XD
HINA驚慌之餘還能半鎮定的叫横山先生放歌,
當時的横山裕就說,如果放的是aiko的カブトムシ就妙了!
所以今天我親自就送上這兩首,阿博版的還是市面上找不到的咧。(←賤的跟某人有得比!XDD)


阿博跟另一個靠聲音就擄獲我的大橋先生(大橋卓弥,「無限開關」的主唱)有合唱了一首歌。
想當初我聽的這首歌的時候有多開心!
兩大我最愛的VOCAL(SUBARU當然包含在裡面)一起合作,真是很美好。


秦基博+大橋卓弥-「そろそろいかなくちゃ」


後面的合聲令人很舒服,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聲音。
能聽到他們的合作真的是很有耳福。


對了,阿博姓「秦」(HATA)名「基博」(MOTOHIRO)
他是道地的日本人,不要跟我朋友M小姐一樣誤會他是韓國人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