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放置完的第一篇文還是お笑い相關XD|||
(前兩週的RECO有預訂要補重點!)

 

 



news_large_P1080557.JPG
LIVE STNAD 2010的ENDING讓人超感動!!(雖然我只有看到最後兩分鐘…)
(我發現只要お笑い相關的大活動一結束,我就會發這種感嘆文XD)

全唱大合唱LAUGH! LAUGH! LAUGH! 真的是太催淚了!
(雖然我只有起雞皮疙瘩|||)

 

今天找了歌詞來看(←這連結一打開會自動播歌,請注意)
呀~果然是一首寫的很棒的歌耶!
不愧是槙原敬之啊
歌詞很正面又令人感動!
以後我也會在笑い的前面加一個「」的(笑)

這次的LS又創造了不少紀錄。
news_large_ls20.jpg
看3D漫才是如此奢侈的享受啊!!
羨慕羨慕羨慕!!!
(我覺得如果我有去也一定會看到嘴巴開開XD)


news_large_P1080537.JPG
今年的LS拿到金氏世界記錄的認定。
「史上最大的お笑い祭典」
嘖,日本人真的很幸褔(再次的心理不平衡XD)

.總共有6萬2000人次進場 (歷年最多)
.銷售總額是5億3千萬日幣 (歷年最賺XD)
.はんにゃ跟ガチャピン還有ムック同台表演(因為該死的版權問題,害我連圖都沒得看>"<)
.用Ustream直播各舞台的節目(雖然沒有全部都配信,而且大多是定點遠鏡頭,但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

今天LS的寫真集會先發,DVD應該也不會讓我等太久
(來吧,我準備要掏錢了!)
巴不得馬上看DVD,所以昨天我就翻LS09出來看。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出場樂選的好令人熱血沸騰!(重點誤)

十月的大阪場如果也要發DVD,
我應該會先咒罵一聲,然後很不爭氣的下單。

下一次會讓我感嘆お笑い文化的活動應該是KING OF CONTE吧?
嗯,請你們加油,能拿冠軍是最好,但能進決賽我就很會很開心了!
(反正拿了冠軍星途好像也不會因此大好)←欠扁

 

最後是慣例的跳TONE結尾:
house.jpg
這應該是褔德家吧?
果然是有錢人耶…
門口有松樹!(←這是什麼判斷基準XD)
家裡有大院子跟草皮是我的夢想之一…

是說當年褔德把原是後藤家的LOVE搶(?)過來果然是正確的
拉布拉多這種大狗狗,比起公寓還是住有院子的大房子比較好啊(笑)



後藤又中槍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