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主打大倉,
雖然他的重點只有一個音XD
這段很短,但是我每聽必笑,
這種大家一起爆笑,一起吐嘈的感覺真的很和樂!

 

 

這段依然是出自08.03.13這集
(這集真的太多段好笑,可惜有些是屬於翻出來就不好笑的(ex:SUBARU挑戰放三個屁(噗))
 要不然就是太吵(ex:不會ボケ的安田)←其實這段的日本ネタ也是很難翻)


 

這段應該是出現在wink up連動企畫的單元,
當月的WU連載是MASSU來的那集。

 

横「MASSU說要請大倉多多指教」
倉「為什麼?」
横「他沒說」
倉「…啍~」(大倉的反應真的很妙!這真的是什麼聲音啊!?XD)
全員「哈哈哈~~~」
安「笑了!」
横「還『啍~』耶~!」(笑)
 「這是什麼聲音啊?」
雛「好像什麼漏出來的感覺」
横「不回話,也不回想起些什麼,你是來幹嘛的啊?」
昴「很像放屁的聲音」(會長總是對屁很敏感?XD 小情報:可以質問會長是不是放屁了,但不能說他的屁臭,上次RECO横山裕就被罵過了XD)
雛「不過他對YASU很強勢」
横「只有對YASU跟MARU才會強勢」
 「對MARU好像更兇」
雛「哈哈」
横「呵呵呵~」(←其實横山裕的這段傻笑聲聽起來有笨到,可是聽了心情會變好耶!

 

 

以下是碎念:
每天近六點的時候就會醒來,有時快的時候還五點就醒了!(汗)
這麼規律我是很感謝,但這是我最近忙完才變成這樣的,我之前都睡到八點耶…
再說六點太陽早就出來了,要出去運動也怕曬。
這麼早醒,老實說我吃完早餐就又睏了XD
忍不住跑去小睡一下,結果又影響到晚上的睡眠,現在晚上大概都只睡六小時。
(不過六小時好像也算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