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確是很好笑,好久沒看ジャニ勉笑的這麼徹底了。
但是這篇文的最主要用意是要揭露某人的耍賴行為。XD




他是在亮先生拍戲變瘦期間胖了兩三公斤MARU
吼~MARU真的太寶!
他很適合去參加那種十秒鐘逗人笑,或是那種比誰最能逗最多外國人笑的比賽!



還沒吃到比蕯就先被手指上的醬辣到的大倉真的很好笑!
他真的不能吃辣嗎?
最近補了一集舊節目,大倉說他不喜歡吃辣的咖哩,因為吃飯的時候不想要忍耐(辣味)。



還沒吃就先咳的章大也很有點!XD


但是意外地能吃辣。


他…
哪位???


雛「你平時最愛叫別人猩猩,你自己才最像猩猩!」
說的好啊~



自己把頭伸出去給HINA巴,讓我覺得被HINA巴頭好像是一件很光榮的事!(誤)



看他得意的咧!XD


我很明確地感受到了這一刻MARU口中的進退兩難。


好活靈活現的表情!XD


你…
又是哪位???


老實說,横山裕餵章大吃的這一幕我是真的有感動到。


被辣的不知所云之際,還是不忘要擺出少女系POSE!XD


本網誌很久沒出現亮先生的近照了!


後面有一個人真的是被辣到恍神了!XDD



上面這張雜誌圖是出自「Kansai Walker」7/22號(封面:小栗旬)的關八連載。

連載內容都是ジャニ勉的repo。
這張圖是放在最後,也就是「sudden death sauce」的那邊
(↑都被辣的半死,就連阿藤さん也過不了的那關)
但節目中的大倉跟横山先生並沒有吃sudden death sauce,
不知道是被剪掉,還是上面這張圖跟sudden death sauce並無關。

反正重點是横山先生真的很耍賴!
他跟大倉說猜拳輸的吃,結果他自己輸了就改口說「那兩個人一起!」
大倉還真聽話,居然乖乖的吃。
但他有說「每次猜輸了就說兩個人一起…明明就比我大(卻耍賴)」
XDD
大倉真的好認命!!


回應留言:

SUBARU這個樣子,誰敢動他,又不是不想活了!!XD

昴:「我絕對不吃!」
眾:…(沒人敢出聲)
(此圖出自於同一本Kansai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