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在中午之前就完成
最近期待的東西很多耶~
DVD,新節目,訂很久的航空包裹XD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OP講了在NTV的新節目「脱出ゲームDERO!」(關八成員是regular之一)
横山先生之前就看過這個節目,很有印象,沒想到自己也能變成固定班底。
(目前ETIO還沒去錄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的製作人就是以前ECO特別節目跟EITO合作過的秋山製作人,
横山先生在NTV拍戲的時候,製作人也有來跟他說「還想再跟關八一起做節目」
大叔知道又要跟秋山製作人合作就下了一個決心:
「要到處討好別人!」
雛「不用討好啦! 好好努力就好了啊~(笑)」
   「要是太討好別人被人家發現,人家不會覺得你很勢利嗎…」
横「這樣的程度才是剛好啦!」
雛「你跟月亭八光さん太麻吉了啦!」
(突然想到,之前看KTV的特番,八光さん被爆料都在跟社長吃飯! 當時聽到褔德家很有錢,也是馬上問褔德爸是不是社長XD)
另外,新節目「冒險JAPAN」的製作人也是Jr.時期就一起合作過的製作人。

小雛昨天接受了專門介紹高槻的雜誌訪問(高槻walker)
横「你這是什麼工作啊!? 嚇死人了!!」
   「是說一般的傑尼斯不會公開自己的老家在哪吧!?」(←應該是指一般大概只會講到大阪,不會特別講到高槻)
雛「我本來也想說會不會是騙我的?」
横「該不會又是整人!?」
雛「對對,想說『好歹我也是個傑尼斯』(笑)」
但這個採訪是認真的(XD),而且V6的岡田君也有被枚方walker採訪。
採訪中聊了跟SUBARU認識的經過,生日時的驚喜,還有大阪太郎!!
後面這兩項都是RECO獨家情報,會被問到小雛著實嚇了一跳!
(RECO也太有影響力了啦!!!XD)

GIRL'S RANKING
「幫體育賽事加油時會很熱血的藝人」
五位:アニマル浜口
984ff544b3bc0a42e2502b6e86dd7708.jpg
四位:織田裕二
三位:国分太一
二位:松岡修造
一位:村上信五
横「第二次的造假是吧!?」
雛「才不是,是大家投票的結果!」
横「造假啦,造假」


昨天HSJ的單元結束後,換進RECO的時候,横山先生來不及進錄音室,小雛還叫K太郎等他一下XD
横「平常不是都有人會來叫嗎?像是『要開始了哦~』但剛那個叫法也太隨便了吧!?(怒)」
雛「怎麼了?」
横「我可沒有錯哦!他只「YOKO!YOKO!」的叫」
雛「誰?」
横「那個戴眼鏡的!」(←這個叫法莫名讓我覺得很小孩XD)
雛「川嶋くん?」
横「嚇死我了!」
   「不過不好意思,我慢進來了」


本集主題:K太郎的贈言
(聽眾call in進來說煩惱,K太郎會送聽眾一句話)
(上週「爽朗的一句話」的續集?XD 既然上週都pass那麼多句了,本週也照慣例(毆))

有一個聽眾說她長的太高,都被男同學取笑。
横雛兩人覺得高沒什麼不好,以後可以當模特兒。
但聽眾不想當模特兒,因為覺得自己長的很醜。
横「一個人醜不醜是誰說了算?」
雛「哦~這句話講的很好!」

另一個聽眾昨晚是搬到東京(唸大學)的第一個晚上,覺得有點失落。
横雛兩人搬到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只覺得很興奮,
雛「一開始我都在沒裝窗簾的房間睡覺耶!」
横「我也是! 因為第一次搬家沒有經驗,沒有事先準備好,搬進去結果窗簾還來不及裝」
横山先生對於一個人住的特別心得就是:看AV時能把音量轉的很大聲…
横「有一種『太好了~能光明正大的看了!』的感覺」
小雛也有同感XD

聽眾說她四月就要變成K太郎的學妹了。
横「K太郎さん是唸哪間大學?」
K「早稻田」
えー!!!!」(我也嚇到!!)
聽眾說也想像K太郎一樣進廣播圈
横「也想像他一樣戴面具!?」(XDD)
K「我也沒想到我會變成戴面具的…」
小島よしお也是早大畢業的,K太郎就有跟小島聊過「我們兩個是在幹嘛啊…」
小島都只穿一條泳褲上電視XD
(我最近比較少看到他,不知道衣服穿上了沒!?(笑))

J家新聞聊到一下YOKO SOLO控。
大叔說他都記不住舞步,老師都嘆氣了…
而且其實也沒有怎麼綵排到,因為Jr.最近有自己的演唱會,工作人員都過去那邊幫忙,
下星期就要辦演唱會的大叔也只能休息。
而休息的這段時間可能又會把舞步忘記…
下週演唱會開始前幾天工作又很多,還要出外景…
雛「你現在的表情真的很沮喪耶!(笑)」
   「這哪是要辦solo演唱會的人的表情啊!?(笑)」

横「說這樣的話可能會被罵,但在EITO演唱會的時候,我都覺得出一點小錯沒什麼關係吧…像我這樣的人」
雛「怎麼會這樣想!?」
横「大家都在啊,也沒人一直看我吧?」
雛「有啦!!」(横山裕真的很不懂他的殺傷力有多大耶!!!)
因為是SOLO控,會變成全場的焦點,所以大叔覺得完全不一樣。
並木女王問大叔solo控的看點,
横「像玩具箱一樣,內容很充實。應該會讓大家看不膩。」

あるなし大辞典的時候有一個山田涼介的飯,
雛「對了,他有回你mail嗎?」
横「對吼~沒回耶! 我都忘了!!」
雛「哈哈~」
横「你幹嘛在我傷口上灑鹽啦!(怒)」
聽眾說山田很帥氣,
横「我本來想跟你說『我再幫你告訴他』,但還是算了,像我這種前輩一點可信度也沒有,傳mail給他也沒回…(←自虐横山XD)

另有一個大倉飯,大叔問她「大倉掉到海裡會救他嗎?」
飯「一定會救他!」
横「一定嗎? 他還滿重的哦~」(雖然眾所皆知(毆)但幹嘛這樣爆大倉的料XD)

回到本週主題。
人妻聽眾說老公出差很寂寞。
大叔問她會不會擔心(大叔沒把會不會怕老公外遇講的太明)
雛「是在說外遇嗎?」
横「哇…我們家的村上把很難問出口的問題很清楚的說出來了…」(哦哦!!我們家!!!)
遇到寂寞人妻,大叔的妄想劇場炸裂!!
聽眾說她太寂寞晚上只能一個人喝著酒聽著廣播。
横「一個人喝著酒聽著廣播的人妻,叫了外送壽司,那個外送男子長的還滿帥的…」
雛「你是看了什麼,也看太多了吧!!」(小雛快巴他頭啦!)
(大叔遇到人妻,tension就很異常(攤手))


全國zone
大叔說他覺得関西Jr. 都長大了,小雛前天在大阪跟「年輕的集團」踢足球的時候也這樣覺得。
横「你是怎樣!? 我叫他們是叫『後輩君』,你的『年輕的集團』是怎麼回事!?」
雛「就年輕的大家啊~有什麼不可以嗎? 這樣很易懂吧~」
横「我跟你明明就是同期,但總覺得你比我還早三年出道耶!」
雛「屁啦!(笑)」
横「誰會講年輕的集團啊!」

小雛最近也有跟reco團隊踢球。
工作人員都是一群大叔,踢完也都是大叔的臭味
雛「你就跟你弟弟一起來踢一次嘛!!!」
横「我才不要!都是大叔味!!」(好吧~横山大叔是沒有大叔味的大叔…)

男塾
横雛兩人跟喜歡one piece的男飯聊的很開心。
大叔說看one piece的dvd哭的最兇,
有一次跟弟弟一起看,弟弟居然看到睡著,讓他氣的想跟弟弟斷絕血緣關係!
因為本人對漫畫的知識缺乏的讓人想哭,這一大段我心有餘力不足啊
(後面聊到美少女戰士有稍微懂一點點…)

大叔對美女少戰士也很了解,
後面還開起演唱會(替下週solo控暖身!?)唱了好多動畫歌。
其中有幾句是夫合唱,對動畫有共鳴的横雛愛應援者請務必要去聽啊!

這集也能聽到横雛兩人很誠懇的幫聽眾解惑,聽她們的煩惱,
又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了


下週GUEST是小老頭!!!
主題是:「渋谷すばるが挑戦!夜の心理テスト!」
希望聽眾能傳一些比較「成熟」的心理測驗進去給SUBARU…
(莫名覺得這集尺度會很大啊!
 不過RECO都通過「需要黃腔」這個德政(!?)了
   小老頭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XDD)
下一集是横山先生solo控的前一天,可能會請假?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