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段對我而言很有娛樂效果,
所以破例在週間就先為它發文。
(本來都想好週五reco,週六吉本,週日聽歌文了…)

 

 

 

 

好久不見的草帽!!
(草帽系列看太多好像就會有點麻痺,但偶爾發一次威可是會讓人笑到流淚的XD)

為了要長話短說,以下採條列式:
.喜歡的點:像抱嬰兒般的抱球棒
                  像磨胡椒粉般的轉球棒
                  以為帽子是保特瓶蓋的那個表情
                  學長「除了握住,沒有別的講法了!」
                  明明就是草帽自己愛吐(XD),學長還是道了歉
                  草帽放鬆往學長身上倒,學長也總是牢牢的把他接住!(啊,點開始腐了…)
                  草帽看到布,反應很快的出了剪刀
                  草帽抓學長的食指抓的死緊
                  草帽講了「ちっちゃぃおっさん」(←雖然關係很遠,但是有小老頭呀~)
.テリーさん說我們家孩子們的著眼點 很好!        
   (雖然我想改掉叫他們孩子的惡習(?),但這種時刻就是忍不住想這樣叫啊~(挺))
.現場的女主持人都是大好人+美女!!笑的好捧場~
   (雖然三船さん本身就是個high tension的人XD|||)
.草帽褔德的麥克風盒掉出來果然被虧了!
   掉出來那當下褔德真的很冷靜耶!不慌不忙
   (那以後如果在king of conte這種大場面掉出來也不用擔心了!)(突然想起去年天竺鼠的突發狀況XD)
.本來是15分鐘的ネタ啊~ 我還以為DVD收錄的已經夠長了XD
.三船さん「你以後一定是個好把拔(認真)
   (唉喲~快快快,後藤你快去結婚!XD)

草帽系列其實還不少篇,除了草帽學棒球,
還看過草帽看醫生(上面那段片頭有播一小段)
草帽學相撲,可惜YouTube都沒找到><

看完這一段我想我能撐完晚上的勉強生活,
雖然還有40幾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