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昨天太早關電腦以至於什麼片段都沒看到,早上起來只找到激情度(!?)大減的torn的早睡人。
↑明明就是篇吉本文,硬是要用關八話題開頭!?


FAN LETTER進度:
P1010267.JPG
真是太慚愧了!!一個星期只寫這些><
其實我內容都想好了,但上次寫到一個瓶頸先跑去洗澡,之後就沒再動了…
還好離月底截稿日(?)還有幾天,希望我能順利完成。
(再不寄出去,依我動不動就想補充的個性,我怕褔德會收到一封血淚交織(!?)的萬言書)←不要一直亂用中文!!


標題是星期二看完ameba studio的最大感想XD
該心得從當天就開始打,卻打到昨天才打完…(我的時間怎麼都被切的那麼碎><)

.ameba studio好近啊!
060305_AmebaStudio.jpg 2195500152_e6ae01fabc.jpg
.ameba studio live跟日本yahoo よしもとオンライン 一樣穩到讓人很感恩,
   整整一個小時只緩衝了一次!
.本來預定是45分鐘的節目,活生生被延長成1小時(笑)
   但最後十分鐘我心裡一直急著要他們結束,要開飯了啊~(沒有隨傳隨到是會被罵的><)
.我媽要是知道我看生放送還看到做筆記應該會感動落淚(囧)
P1010266.JPG ←字一寫快就不成形 (內含中日文,還有因筆劃太多而寫的注音XD)
.我放送前的ソワソワ連我自己都很想吐嘈|||
.有點後悔當他們說全世界都看的到,他們「世界デビュー」的時候沒有在聊天欄打上:
   「台湾も見れますよ!」
    (↑這是馬後炮! 我的老筆電不允許我multi-tasking! 而且如果打了我一定會緊張死!)
.LOVE踩到他主人的う○こ實在是一個很最悪的話題(大笑),然後下ネタ從此展開…
.聽到相方在他家後山大●,有必要也爆出自己小時候的實際體驗嗎!? 還衛生紙滾下山坡咧XD|||
.原來LOVE會吃瓢蟲!還會吃蟬!? 拉布拉多都是這樣好胃口的嗎!?
   還是山裡有錢人家的狗吃的比較奢華(!?)
.放送的同時也看的到粉絲在聊天欄的留言,褔德:内容結構うすいですけど
   (雖然講的很直,但我很尬意! 因為是事實XDDD)(我猜留言的人平均年齡不會超過18?)
.有人很GJ問了兩人喜歡/討厭對方什麼地方!
   褔德→後藤
   討厭點:燒肉最多只吃三枚(胃好像不太好,反正食量很小就對了)
               前輩請吃燒肉的時候,沒一下子就停下筷子實在很失禮,
               而且有時明明就是後藤自己烤的肉,也會莫名夾給福德吃!!(哦哦コンビ愛)
   喜歡點:屁股的毛(不是表面的,而是…)(←吼~真的是太髒的話題,褔德還用手比= =)
   後藤→褔德
   討厭點:穿皮衣(後藤:你以為你是吉田榮作嗎!?)
   喜歡點:大●大很快!(又來大●話題= =)
               褔德也是那種一天大很多次的人! 真的這種人都不會胖耶!!          
.聽到他們說每週只有一天住在東京的家,我很素直的開心了…可是這種心態是不行的啊…
.後藤:我不是料理體質(那你還在電視上分享你的吐司版大阪燒做法!XD)
.褔德那天話一直講不好,因為他左下巴歪掉,上下臼齒沒辦法咬合。會這樣是因為被處罰電臉。
   (那不就是ぶっすま的處罰嗎!? 先生你爆雷了耶!)
   (題外話,我前陣子吃可樂果咬太開心,右下顎的酸痛到現在還沒好耶…)
.後藤是屬於那種跟女友分手就會把所有回憶的東西都處理掉的人。
   褔德則是丟不掉的那種人,歷屆的回憶都有保存下來。  
    後「要不要我幫你丟? 大頭貼放在我跨下摩擦幾下就得丟了吧!?」
   褔「那也只能丟啊! 你那裡那麼臭!!」
   後「幹嘛講的好像你每天都在聞的樣子!? 雖然放送前你才聞過而已…」
   (X! 這什麼對話啊~~~(奔奔奔)
    更妙的是那時聊天欄大家也都覺得這是(扭曲的)コンビ愛>艸< )

 


沖縄.jpg
沖縄国際映画祭穿著正式西裝的兩人

看完ameba studio好死不死又給我看到ニコニコ隔天要直播沖縄国際映画祭的星光大道,
所以我又看了…

我只能說也太悠閒了!!!
是要配合沖縄的步調嗎? 紅地毯整整走了兩個小時= =
而且紅地毯超長的!!!
最少有400公尺,如果很親民的一路握手握過去,
大概要走20分鐘吧…

紅地毯第一個出現的是MC。
今田さん、一個我不認識的女星,還有,麻衣!!!(對!就是那個在台灣發展的麻衣!!!)
看到她我好嗨,可惜MC(在直播中)根本沒有講到話。

其他也有看到一些受邀的台灣人:王偉忠,柴智屏(她一下車好嚴肅),邱復生,李崗。
看到安室意外出現我也嚇了一大跳。
然後馬上想到「這不是吉本的場子!?」
まぁ~回老家當個特別來賓也沒什麼。

吉本的社長很有梗!XD
黑色美乃滋的小杉一下車就喊了「ヒーハー」
結果社長跟他握手的時候就說「おもんない!おもんない!」wwww

當天的一個小笑點:觀眾猛對著一個大陸演員(吧?)喊「沙朗嘿喲」XDD

ジャルジャル坐的車好豪華!
一下車果然尖叫不斷XD
但是可能是導演就在旁邊,兩人跟觀眾都沒有什麼互動。

20100327075914.jpg
沖縄玩耍圖。
仔細一看才看到褔德那件也是異色領耶!
跟後藤那一件超像的啊~
 img060.jpg
是情侶裝還是根本就是穿後藤的!? >艸<

P1010268.JPG
嘿嘿,我也有
(對,還沒穿過XD)


fu.jpg
我想我可能會從此開始收集這個人的嘴巴開開呆呆照


ENDLESS SHOCK:剛領回nadesico四月號,發現ジャルジャル連載也要停
                             (你們這個四月期是怎麼回事啊!?) 好吧,以後可以少買一本…




hero.jpg
昨天久違的上了ヒーローショー的官網,發現一些更新。
看來後藤的吻戲真的有激烈到耶!
至少嘴巴是張大的
中間那張是床戲!?
唉呀~少女飯要心碎了吧
不過沒差啦,反正沒有15歲也不能進去看XD
(上次看到一個情報站的版主說她昨天國小畢業,我頓時)



慣例的跳tone結尾:
最近好喜歡regurgitate這個字的發音,
但是不喜歡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