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篇幅大爆炸!!
不過這集真的超精采的
好多點好經典!
只是心理測驗真的有點超尺度,我想大概是輔導級吧!XD



OPENING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真是職業病(!?) 昨天開頭明明就有跟著連線,但還是不自覺打出: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XD|||)
昴「突然就開始了耶!」
雛「對啊(笑)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横山先生的演唱會明天就要開始…」
昴「原來如此!!」
雛「在我介紹你之前請先忍耐一下(笑)」
昴「哦,好」
雛「那請自我介紹」
昴「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渋谷すばる。請大家多多指教!」

雛「你今天好像很帶勁耶! 還在腳本上畫紅圈標重點」
昴「今天是四月一號嘛…」
雛「嗯,新的開始」(日本是四月進入新的年度,新學年之類的…)
昴「今天找我來,小心我把固定班底搶走哦!」
雛「可是他下週就會回來了耶!」
昴「就是說啊~」
雛「哈哈哈~」

OP call out横山先生
雛「跟お兄さん好像連上線了,喂?」(←哦哦!!お兄さん 太合我這個愛聽男人叫哥哥(!?)的人的胃口了!)
横「喂?」
昴「呀~YOKO」
雛「明天就要開唱了,對吧?」
横「對啊」
昴「明天開始要加油哦!」
横「我會加油的」
雛「舞步沒問題吧? 記起來了嗎?」
横「沒問題。我現在講話不能講太大聲」
雛「為什麼?」
横「因為我現在在吃飯」
雛「你應該知道星期四晚上十點有RECO吧?」
横「很不好意思,謝謝渋谷さん還去代班」
昴「不用客氣~」

雛「你跟誰在吃飯?」
横「會跟我去吃飯的還會有誰!?」
雛「啊~月亭の八ちゃん?」
横「呵呵~對啊,他現在在苦笑(笑)」
八「我是八光!」(從電話外傳來的聲音XD)
雛「哈哈哈~」(拍手大笑)
昴「叫八光さん聽一下嘛!」
八「喂?」
昴「啊!八光さん,好久不見!」
八「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我們家的横山君…」

雛「不是不是,是我們家的才對!!」
昴「我們家的我們家的!」
雛「不要把他搶走~」(←這句絕對能入圍本年度横雛愛十大粉紅句之一!!!)

小雛要八光さん也來RECO當來賓,但是八光さん說他很少去東京,因為很可怕(XD)
(之前八光さん也說過他要是去東京,大阪搞笑界就完蛋了!←横山情報)

不過八光さん有來東京接過錄完RECO的横山先生下班
雛「還真的有來過一次(笑)」
昴「感情是多好啊!?」

八光さん說他有一個困擾。
走在路上常有女生看到他就尖叫,然後就說「請幫我轉告…給横山君/村上君」「請幫我把這個轉交給渋谷君!」
八「可以差不多一點嗎!?」
昴「哈哈哈~」
雛「那也沒辦法啊」
昴「大家都覺得你跟我們感情很好嘛」
八「EIGHTER現在都有在聽吧? 『請加油』這種話是要跟本人講才有意義吧!?」
   「託我交給すばるくん的巧克力都嘛我小孩在吃!」

雛「哈哈哈~你小孩CHOCO跟BANANA嘛!」
八「不是啦!!是ICE跟COCOA!!」

被千秋說很白痴的名字:ココア&アイス
漢字是這樣寫!!  
千秋的吐嘈還是很經典XDD(毆)


雛「可以把電話交給YOKO嗎?」
八「横山君嗎? 不行哦!」
雛「為什麼啦!!! 給他聽啦!(笑)」(八光桑不要再捉弄賢妻了啦!!XD)

昴「剛剛ガイさん跟我說你把MH收起來了」
横「對啊」
昴「為什麼沒跟我說呢?」(←質問的小老頭也太可愛!)
横「哈哈,還要特地跟你說『我把MH收起來了』這樣? 這也太害羞了吧?」
昴「怎麼可以不跟我說!?」
   「我每天都在等你耶!! 還想說『他最近大概很忙吧?』能把我這樣想的時間還給我嗎!?」


大叔進全國ZONE會在連線一次
雛「在那之前你要先跟八光さん說拜拜哦」
横「我不會跟他說還要連線的」
雛「小心一點哦」
横「我不會讓他再出現的」
雛「一定要叫他回去哦!」
横「我知道了!」
昴「你們這段對話有必要嗎!?」(←會長的冷靜吐嘈100分! 八光桑就在旁邊全部都聽到了啦! 難怪他之後不回去XD)


GIRL'S RANKING
「很講究的生活用品」
SUBARU說他都用兩種牙刷,刷毛有粗細之分,粗的也比較大支。
昴「喝醉回到家就會用粗的那支隨便刷一刷(笑)」
雛「你刷牙的時候可以不要再『喂~』了嗎?」(←刷牙刷到想吐而發出的聲音)
昴「真的越來越嚴重,有時牙刷都還沒放進嘴裡身體就先有反應了!」(哈哈哈!!!)

五位:入浴剤
四位:洗髮精&潤髮精
三位:(原子)筆

昴「筆? 不覺得很情色嗎?」
雛「哪裡!?」
昴「聽到筆這個字就有點…『很講究的筆』不是有點情色嗎?」
雛「會嗎?」
昴「是我比較怪啦!」
雛「你真的很怪!」
昴「哈哈哈!」

二位:牙刷
小雛有在用電動牙刷,小老頭說他沒用過,還說電動牙刷是「邪道」(XDD)
會用電動牙刷是因為虎牙不好刷,還當場就翻(?)給SUBARU看,因為太滑稽,整個命中小老頭笑點!
小雛說他最近刷牙都很常流血,可能是太用力。

一位:沐浴乳
雛昴都是肥皂派,小老頭洗臉也是用肥皂。



本週主題是為小老頭量身打照的心理測驗特集,
SUBARU超開心的!!
昴「太棒了!!現在馬上出外景也可以哦,要不要去卡啦OK? 我可以唱一整首的聖鬥士星矢哦!」
(小老頭的美妙歌聲後面有出現,也可以去複習07/12/06的RECO)
雛「請待在這裡就好!」

SUBARU聽到是「夜晚的」心理測驗就…
昴「很色的心理測驗是吧?」
雛「人家只有講夜晚的而已啦!」
昴「因為上次也是因為我是傑尼斯的黃腔王才叫我來的啊! 居然有我這種傑尼斯耶!已經變成『黃腔=我』了」

夜の心理テスト(想一起做心理測驗的朋友滑鼠請滾慢一點,才不會一下子就看到答案)
Q1:現在要買新房子的話,會選擇下列何種?
A:靠海的白色房子
B:高原上視野很好的小木屋
C:夜景很漂亮的高樓公寓

小老頭非常煩惱!(一直問「現在嗎?現在嗎?現在嗎?」好可愛)
小雛選C
SUBARU選A

解答:這題是在測「在異性身上尋求的東西是?」
A= 能一起玩,像朋友般的關係
B= 互相尊敬的關係
C= 性的魅力
雛「你應該要選C吧!!」
昴「沒有沒有,你其實很色耶!!!」
雛「哪有!?(笑)」
   「我跟一般人差不多啊~」

昴「是沒錯,但是你也有很色的一面!」


Q2:有一個小朋友吃零食吃的津津有味,請問他正在吃什麼?
A:棉花糖
B:巧克力
C:水果軟糖
D:洋芋片

小雛選D,小老頭選C。

解答:測驗你的SM度
A= 非常M
B= 有一點S
C= 因場合而異的小M
D= 很想支配別人,非常S!
聽到小雛的結果
昴「哈哈哈!太有趣了!完全就是他的真實本性啊!(笑)」
雛「我明明就很普通!」
昴「才不普通咧!」

聽到小老頭的結果
昴「哇~果然還是SOFT M最剛好!」
雛「誰懂你的剛好是怎樣啊!?」


Q3:因為喜歡的異性要來家裡玩,便改變了房間的擺設,請問床邊會放什麼?

A:檯燈
B:觀賞用植物
C:垃圾筒
D:鏡子

小老頭選A,小雛選C

解答:內心不正常(abnormal)的指數有多高
A= 對於異性身體的某部份或身上配件有反應,例如横山先生=腋下控這種。
B= 有戀母的傾向
C= 想擁有異性的一切,非常S
D= 有想被窺視傾向,喜愛裸露。
聽到小雛的結果,
昴「完全命中!!!」
雛「真的嗎!? 我真的很普通啊」
昴「你的普通也太可怕了!」

聽到D的結果
昴「我沒有想被窺視的傾向,但想窺視別人」
雛「你想想就好了哦!」
(這題我也選A,有準耶>艸<)

Q4:你面前有一個很高的水壺,請問裡面裝了多少水呢?
小雛:幾乎全滿
小老頭:剛剛好的程度

解答:內心的慾求不滿度有多高,水越多表示越慾求不滿。
K「HINAちゃん慾求不滿嗎?」
雛「也沒有啊!」
昴「沒有是怎麼回事啊!?」
雛「不過慾求是日常生活中就會累積的吧?」

Q5:你在買上班要穿的衣服,請問會買哪種價格的衣服?
A:貴一點的
B:價錢適中的
C:便宜的

雛昴都選B

解答:可看出目前對薪水的態度
所以雛昴都覺得目前的薪水很合理。

Q6:傘架中有一把傘,請問那把傘是什麼顏色?
小雛:透明的
小老頭:粉紅色
解答:傘的顏色代表你「勝負內褲」的顏色(就是在床上要決勝負時所穿的內褲)(←好爛的解釋!)
昴「透明!? 你是沒穿吧!!!」
雛「不是啊,我想說傘嘛…」
昴「所以今天做完測驗的結果就是:你是一個大變態!!
   「很S,又慾求不滿,還不穿內褲! 你也太誇張了吧!」

雛「不過我睡覺的時候的確是沒穿內褲」(雖然47時就知道,但還是要一下)
昴「原來如此」


Q7:你現在正在衝浪,請回答以下三個問題。
(1)衝浪板是什麼顏色?
(小雛在想這題的時候還張開手想像自己正在衝浪,馬上被SUBARU吐嘈!!XD)
雛昴的答案都是白色。

(2)浪的高度有多高?
小老頭:平緩且剛剛好的高度
小雛:比自己身高還高的高度

(3)在沙灘上拿著毛巾在等你的人是?
小雛:經紀人
小老頭:穿著泳裝的普通女生朋友

解答:
(1)理想中的性生活。紅色代表很熱情,白色代表沒有慾望。
昴「欸!? 不準耶!」
雛「哈哈哈!」
昴「我在說什麼啊!?(笑)」

(2)浪越高代表性生活越激情。
雛「沒有慾望卻很激情?」

(3)代表想一起渡過性生活的人
雛「那我不就是個gay!!?(爆!!!!)
昴「哈哈哈!!!」
   「你真的很誇張耶! 最終的結果居然是gay!!」



Q8:喜歡的圓型水果是?

小雛:蘋果跟橘子
小老頭:水蜜桃

解答:代表你喜歡的胸部大小
昴「橘子有點…水蜜桃就很剛好,顏色也很對」



EITO的新聞:DVD
                   週日的新節目「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朝日台,台灣時間早上8:30)
                   4/5 小雛會上「アンラッキー研究所」(NTV,台灣時間晚上9:00)



聽眾提到MARU在關西Jr.控的MC上現身的事。
雛「他很閒嗎?」
昴「很閒吧?」
小老頭那時也在大阪,但他沒去看,都在玩XD
小雛說他會去看大叔的SOLO控,小老頭也會去(還不知道是哪場就是了)

あるなし大辞典的時候
小老頭被設局喊了三次「ミセテクレ」XD
越喊狀態越好,外面的工作人員還拍手
雛「說不定你會因為這樣而變成固定班底!」(XD)

這週的大辞典聊到卡啦OK,有一個聽眾說她會唱絢香的歌。
小老頭說絢香很棒,還說小雛有一陣子用絢香的「REAL VOICE」當來電答鈴。
  "
雛「真的耶!!你記的還真清楚!」
昴「當然記得啊~因為很噁心啊!『這傢伙用什麼絢香的歌啊!!!』(我快笑死了!XDD)
雛「哈哈! 那首歌很棒啊!」
昴「很棒」
雛「我那時也不知道那是絢香唱的,是在某個地方聽到覺得很好聽,查了之後就拿來當來電答鈴」



全國ZONE
再度CALL OUT横山大叔。
雛「喂?」
八「喂? 大家好,我是月亭八光!」
昴「又出現了!!!」
八「可以叫横山君趕快回去嗎? 我好歹也是有家庭有小孩的人,他心情很好都不回去耶!」
雛「哈哈,為什麼會心情那麼好啊?」
昴「横山心情很好哦?」
八「明天大概也會心情很好的開演唱會」
雛「他在喝酒嗎?」
八「現在? 現在沒有,說明天有演唱會所以就沒有喝,現在是自然嗨」
昴「哦~很了不起」
雛「那個…可以叫他聽電話嗎?」
八「不要!」
昴「哈哈哈~」
昴「我們是要找横山啊」
八「在大阪我就等於横山君啊!」(褓母嘛!!XDDD)
雛「這種話在大阪講就好了啦! 現在可是全國放送耶!」
八「欸!!!!」
昴「你不要說啦!這樣只會讓他更嗨!!」
八「對啊,那我更不要把電話交給横山君了!」
雛「給他聽啦,他現在在幹嘛?」
八「横山君現在在旁邊笑著。是說這裡的老闆很有趣,給横山君聽之前要不要先叫老闆來聽!?」(←なんでやねん!!!)
雛「不用啦!!」
八「那就把電話交給横山君」
横「不好意思啊~」
雛「真是的,沒想到一接起來居然是月亭八光!」
横「因為他聽到前面那些話,想叫他回去也沒辦法吧?」(開頭連線中横雛計畫不要再讓八光桑出場的對話)
昴「哈哈哈~」

雛「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耶」
横「對啊,這次的LIVE真的是受到HINA跟SUBARU很多的幫忙」
   「今天在綵排的時候總算了解到我在關八裡面有多混!」
昴「怎麼回事!?」
横「一個人真的超累的!」
   「綵排完也體會到我平時有多依賴SUBARU的演唱」
昴「沒有沒有」
横「我都唱不好…跟身後的歌詞都搭不起來」
昴「歌詞要背啊(笑)」
雛「對啊(笑)」
横「唱完還被工作人員說要認真一點」
昴「哈哈哈!你沒問題吧? 不是明天就開始了嗎?不,是今天了!」
横「我也久違的用低沉的聲音道了歉」
雛「你的語氣變沮喪了耶! 舞步呢? 記好了嗎?」
横「舞步是還好,只是專心在記舞步,歌就記不住…」

横「我本來是真的想早點回去休息,但是講了那些話之後就…」(同樣是指不要再讓八光さん出場的對話)
雛「你等一下要早點回去哦! 講完電話之後」(好溫馨!!)
横「不過我現在真的很開心耶!」
雛「是有什麼好開心的啦!」
昴「你是沮喪還是開心啊!?」
横「哈哈哈~我真的很難搞耶!」
昴「有夠開心的」
横「我只能說『一直都很謝謝你們!』(今天是上演溫馨SP是吧!?XD)
昴「什麼啊!?你是醉了哦!?」
横「哈哈哈~沒有啦,就一直都很謝謝你們,再聊吧~」
昴「什麼啦!!!」
昴「這是怎樣啦!? 你是怎麼了!?」
横「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很開心」
昴「那就好」
雛「你明天就用這種情緒好好唱吧」
横「嗯…剛剛八光さん有幫我做一點面子,我是有喝一點酒啦」
雛「我想也是」
横「對不起哦,真的對不起」
昴「哈哈哈!!!!」
雛「沒關係啦,早點去睡」
横「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你們」
雛「好啦,要掛電話了哦!」
昴「是有多醉啊!!!」
横「哈哈哈! SUBARU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你來代班」
昴「不會不會,要加油哦!」
横「謝謝,來來來來看嘛!」(←結巴醉大叔!)
昴「我一定會去的!」
雛「我也會去」
横「嗯,謝謝,拜拜~」


有一個聽眾問:男生都對黃腔有興趣嗎?
昴「對啊!那是健康的指標。因為我是傑尼斯嘛」
雛「這理由好像有點奇怪…是『連』傑尼斯也會有興趣吧?」
昴「是『就因為』是傑尼斯才對」
雛「是『連』啦! 哪是『就因為』!?」
昴「是『就因為』啦!」
雛「『連』才對吧?」
昴「還是只有我才是這樣!?」
雛「哈哈哈!」
昴「原來如此」




答完最後一題心理測驗,小老頭說他今天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好,
說不定下週就會有新的單元找上他,從此進入RECO FAMILY!
(可以幫會長開『横雛愛促進會』的單元嗎? 加藤D,求求你 >人<)

 

沒想到大叔不在,反而激起更多愛的火花!
這集真的是永久保存版啊!
大叔醉了也是走告白路線嘛~
害我又想到醉小雛的たまにええやんけ了>艸<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願意留言的朋友們送出留言前請記得把留言複製起來以防萬一,本誌的留言功能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