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翻起來真是輕鬆愜意!
(應該有人會被這篇的篇幅嚇到!?XD)
果然還是要夫婦同台(至少要連線)點才會多啊~

 

OPENING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K「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主持週一到週三レコメン的K太郎。」
横山先生因為拍戲的關係晚到。
以前横雛如果有事不能到,都是找成員或是來賓來代班,這次是第一次由K太郎上場。
(應該要找被小雛說很閒的小猩猩來啊!XD)

K太郎有去看小雛的舞台劇,舞台劇中小雛會有一些很大叔的反應,
很多觀眾都直呼可愛,K太郎對於這點很不能理解。
就連小雛「嘖!」一聲的戲,K太郎也有聽到觀眾說很可愛。
這點連小雛本身都覺得奇怪(XD)

K太郎有送對喉嚨很好的東西給HINA,
HINA叫他不用在節目上說出來,因為「沒笑點!」
(哈哈哈,這分明是諧星的發想啊!XD)

J家新聞提到下週發行的學年曆,K太郎說看照片覺得大家就像一般在玩的感覺,不像工作。
雛「真的都在玩啊! 反正下指示他們也不會聽!」
(雖然眾所皆知,但我們家真的很自由耶!XD
 看來學年曆又是拍的很自然,很期待不造作的他們^^)


あるなし大辞典跟聽眾連線的時候,
有一個聽眾說她班上的同學不太認識HINA,希望他多上一點節目。
雛「這個要去跟公司說啊!不過沒關係,我大概到60歲都還會上電視!」(哦耶!!小雛會伴我們成長(!?)耶!!)


進全國ZONE之前横山先生終於來了!
提到小雛被說可愛的事,
横「誰這樣說?」
K「我去看舞台劇的時候有聽到觀眾這樣說」
横「那個觀眾大概連蛞蝓也覺得很可愛吧!?」
(大叔一來就用毒舌來展現他的愛意呢! >艸<
 是說大叔比喻的動物是會不會太冷門!?XD)


這集一開頭聊小雛個人舞台劇的時候,小雛有叫K太郎也去演,
結果就有觀眾傳MAIL進來說,如果K太郎要演舞台劇她會去看。
横「K太郎要演舞台劇!?」
K「沒有沒有,那是開頭閒聊的,我沒有要演」
横「什麼沒有要演!? 是沒辦法演才對吧!!」
K「哈哈,正解!」
横「你就是都這樣,你這點要改一改比較好!」
K「說的也是」
  「不過越是沒辦法演越想演耶!」
雛「沒關係啦,樓下的LAWSON前面有場地」
K「大概只會有五個觀眾吧?」
横「連五個也沒有啦!」
K「至少也有五個好不好!(怒)」
(横山裕毒舌別人果真是我的菜!!
 這段很精采~)

 

全國ZONE
横山先生說他最近有點變胖(但有再控制回去,現在看不出來)
因為弟弟來東京找他玩。
充くん最近到東京來胖了3、4公斤
之前帶他去吃壽司,充吃了24盤之後,明明已經很飽了還是又點了鮪魚肚!

小提了一下DVD的事!!(歡呼)
横雛兩人都看過了,覺得滿不錯的。
這次舞曲的全景增加了,上次PUZZLE DVD太多特寫,反而看不清楚舞蹈。
(TEICHIKU真的很感心耶! 歌迷的意見都有聽進去,讓人錢掏的心甘情願啊!!)

學年曆下週發行,
横「真的很快耶…」
雛「不行不行,還不能講哦!!」
(哦哦!!小雛太棒了 這次成功阻止大叔!!(拭淚))
横「因為真的很快嘛~今天不會講啦!」
横山先生最近也在綵排SOLO控,行程很滿更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還要背新寫的詞,也要跟弟弟玩
雛「跟弟弟玩就不算什麼吧!?」
横山大忙人也還要玩MH,真的很忙XD

大叔MH打了210個小時,目前的獵人階級是95,
SUBARU跟大倉都是大叔推薦後才開始玩的,
但SUBARU的階級已經超過150!
大叔猜他可能已經打了500個小時。
連大倉的階級也120了!
横「SUBARU真的很可怕! 昨天我打了三小時,看了一下還有誰在線上,結果就看到SUBARU跟大倉還有不認識的人四個人在玩。我跟他們說晚安就下線了。」
雛「哈哈,要注意身體啦~」

 

昨天的主題是「猜人名QUIZ」(横山先生來之前都是小雛一個人在猜)
由聽眾投稿名人的名字,看横雛認不認識。
出了很多題諒我跳過(而且有很多題我本來就不知道是誰)
翻一個比較有梗的。

倉科カナ

横「我知道!!演晨間連續劇(NHK)的女主角嘛~我超喜歡她的!很可愛,又有樸素的感覺,要找老婆就要找這種的」
KANA
(我都忘記她是寫真偶像出身的了,剛google圖片跑出一堆泳裝照小驚嚇了一下XD")

最後的結果是横山先生勝利,其實兩人昨天的答對率都不高,
横「我們這種知名度不高的人還說不認識人家真的是很糟糕耶!」
K「HINAちゃん前面也說過同樣的話!」
(真的!HINA前面有說!! 果然是夫婦同心)

横山先生拿到的獎品是藝人名鑑,但已經被翻的有點破爛了
大概是架上擺在最前面最常被人翻閱的那一本…


最後的ending大叔莫名自爆…
K太郎在CM中有先問了幾題,問到「穂のか」的時候
大叔馬上回答「AV女優!!」(他以為是「穂花」 (這兩個名字發音相同))
横「真是丟臉啊…」
正解:穂のか是女演員,とんねるず石橋貴明さん的女兒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石橋さん的女兒是演員,不過穂花我倒是知道!(跟著自爆什麼!?|||))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