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這篇要弄這麼久,
明明就跳過很多了啊~
不過横雛+斗真的同學會真的是很有梗啊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今天來了一位來賓對吧?」
雛「對,請自我介紹!」
斗「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生田斗真。」
横「你最近超常上電視的耶!」
斗「對啊」
横「跩了對吧?」
斗「幹嘛每次都要講這句!?」
横「你就老實講嘛,你在跩對吧?」
斗「才沒有跩咧!」
横「雖然不能公開講,但老實說你跩了對吧?」
斗「老實說我並沒有跩!!」
横「因為你一直上節目啊!」
雛「對啊,每天都看到你」
横「上這麼多節目就是跩了啊!」
斗「雖然我上了這麼多節目,但是我沒有跩!!」
我真的特愛横山裕讓斗真有理說不清,所以上面沒有漏掉任何一句!XD
然後斗真的宣傳我只留了一句:人間失格明天上映
(斗真飯請不要討厭我!!XD)

横「雖然你是來宣傳電影的,但我可以聊一下阿凡達嗎?」
斗「阿凡達!?」
雛「讓他講一下下」(←出現了!!賢妻的縱容!XD)
斗「如果也會講到我的電影就沒關係」
横「把人間失格放一邊,聊阿凡達這樣可以嗎?」
   「那部電影很好看耶!比起人間失格我比較想推薦阿凡達」
斗「バカヤロー」(馬鹿野郎)(依然是我不會翻的一句XD|||)
雛「才開始一分多鐘,バカヤロー就出現了!」
横「東京的傳統吐嘈『バカヤロー』(笑) 關西還不常聽到呢~」

横「你跑很多宣傳了嘛~來RECO宣傳根本就沒有效果啊!」
斗「哈哈哈!」
雛「RECO的聽眾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横「說真的,真的沒有意義啦!」
斗「不會啦!」
横「真的真的,完全沒有意義!」
横山裕的自虐技依舊很拿手耶!XD
大叔說斗真上了這麼多大節目宣傳,還來RECO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横「什麼時候上映呢?」
斗「20號…(笑)」(上映日期斗真一開頭就講了!)
雛「剛剛不是說了!?」
斗「你不要鬧好不好!(笑)」
横「我很認真耶!」
雛「他是真的忘記了,沒有在鬧」
横「我有聽到,只是沒有輸入大腦而已(笑)」
斗「我一分鐘前才講過耶!」
雛「你要習慣他這點」(小雛「慣れて」的語氣真甜,溺愛啊~
   「而且他本人比較想講阿凡達」
斗「我也看了哦」
小雛也看了。
大叔說他第一次覺得看電影這麼有趣。(啊請問你以前是都看多悶的電影!?)
講到阿凡達的票房超越鐵達尼號,
大叔就說他沒看過鐵達尼(小雛也沒看過),世界末日(Armageddon)也沒看過。


GIRL'S RANKING聊到減肥,斗真說他為了電影瘦了五公斤,皮帶也往內縮了兩格。
每天早上都吃豆腐麵線(圖片僅供參考,因為不知道是哪一牌的),平時吃很多蔬菜,幾乎不吃肉,酒也不喝。
TOFU

横山流的菜單是蕎麥麵跟雞肉。
大叔最近不吃香蕉了,早上是喝蔬果汁滴上extra virgin oil(宮根さん教的那種)

下週的題目是「吃火鍋時必放的料」
斗真的答案是杏鮑菇。(我也很愛杏鮑菇!我是會被SUBARU討厭的愛菇人XD")
横「你在行列 (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NTV的一個節目)也有講嘛」
斗「你真的都有看我上的節目耶!」
横「紳助さん還一直否定你嘛」
斗「對對,紳助さん很討厭杏鮑菇」
横「我也不喜歡」
斗「杏鮑菇很好吃啊!很有口感」
横「好像漸漸害怕起菇類了」
雛「欸!?」
横「SUBARU一直講討厭菇類,我好像也開始討厭了」
雛「你是多容易被人影響啊!?」(←NICE吐嘈!)
斗「菇類全部都討厭?」
横「香菇勉強還OK,但漸漸也變的不敢吃了」
雛「不會吧?是因為滑滑的?」
横「像是鴻喜菇(原文:しめじ  感謝欣的指點!) 吃那個的風險太高了!都會塞牙縫!!」
SIME

雛「小心一點就好了啊!而且吃完清牙縫不就好了!」
横「但塞了就很火大啊!」
雛「每次都要清很麻煩?」
横「對對,而且塞了牙縫再繼續吃東西的話也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像是吃豬肉的時候就會想說為什麼就非得帶著這種奇怪的感覺吃肉!? 所以就漸漸害怕吃菇類了」

J家新聞的時候報到小雛的舞台劇東京場
斗「F~M是什麼意思啊?」
雛「二月~三月的意思」
横「你剛不是問過了? 幹嘛又問一遍?」
斗「欸? 我想說利用公共的電波再講一次讓大家知道會比較好(笑)」
   「大家也應該很好奇吧?」

横「沒關係啦,因為已經講過了」
   「你剛是不是想要展現你是內行的(很懂宣傳的方法)?」
   「『我可是專業的哦~』哈哈哈~」(横山裕真的找到機會就猛虧XD)
斗「吵死了你!!(笑)」

關於跨控DVD昨天還沒講詳細內容跟祕話(XD)
非常期待!


聊到情人節巧克力的時候,横山先生說他今年拿到滿多個的,
現在每天都在吃巧克力,不吃很可惜(←我們家的偶像依然是這麼平民啊~)


昨天的主題配合「人間失格」要聽眾投稿一些negative的事蹟。
有一個聽眾說自己是雨女,一下車就下大雨。
横「那是因為那天的天氣就是如此!!」
雛「因為沒有雨女這回事嘛~」
斗「哈哈哈~因為天氣就是如此!?」
横「本來就是」
   「你是哪種?(雨男or晴男)」
斗「我嗎? 我是晴男」
横「小心我扁你哦! 你還敢講那麼大聲!」
斗「怎麼了?」
横「什麼晴男啊!? 那梅雨季節的時候你怎麼辦? 梅雨季節總是下雨吧?」
斗「那種季節我就會在屋子裡啊!」
横「搞屁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聊這種無聊的事情了?」
斗「像是在拍戲的現場」
横「真的很受不了」
斗「會聊說誰是雨女之類的」
横「要是真的有那回事,那就不需要氣象預報了啊! 要當上氣象預報員還很困難咧!」
   「這麼簡單就歸納天氣是怎樣啊!? 你們能了解預報員的心情嗎? 」
   「要是這樣,那去沙漠不就好了」
斗「雨男雨女嗎?」
横「對啊,去不就可以發揮功能了? 反正他們去就會下雨嘛! 如果真的下了,那我就相信有這回事!」
   「如果每天都晴天,雨男雨女是都在幹嘛?」
雛「說的也是,大概就會說他們在家裡吧!」
斗「對啊(笑)」
横「才不對咧!(笑)」

横「難道你沒遇過下雨嗎?」
斗「沒有!」
横「屁啦!」
雛「那應該看過下雨吧?」
斗「沒有,因為下雨的時候我都在室內啊!」
雛「那雪呢?」
斗「也沒看過」
横「你明明就是北海道人!!!」(←這句回的讓我大笑XDDD)

横「真是的,可以停止這種說法嗎?」
斗「可是在片場聊到這個就可以炒熱氣氛啊」
横「才不會咧! 我就會變的不嗨,超無聊的!!」
雛「那YOKO你硬要說的話是哪種?」
横「硬要說的話應該是雨…」
雛「你現在不就說了!!」
横「真是的! 那種對話真的很浪費時間耶!」
雛「那也算是打招呼的一種方式嘛」
横「『都是因為你才會下雨的吧!?』上了年紀的人還講這種話難道都不會覺得很幼稚嗎?」
斗「這也算是一種溝通啊,再說叫雨男雨女到沙漠去還比較像小孩吧?(笑)」
横「才不是咧!我的論點又沒錯!」
斗「是沒錯,但是這個講法又不會怎麼樣,只是想炒熱氣氛而已啊」
「你們都知道明明就沒這回事還刻意這樣說!!!?」(横山先生大SHOCK)
斗「對啊」

横「那還真是浪費時間…」
雛「現在這段對話才是最浪費時間的」
横「你說我像小孩是認真的嗎?」
斗「認真的啊(笑)」

 

另一個聽眾的negative事蹟是很怕生,遇到以前的朋友會猶豫要不要打招呼。
雛「什麼叫做『以前的朋友」啊? 整個不懂!」
斗「像是在電視台跟以前一起上過綜藝節目的藝人擦身而過時,不會猶豫要不要打招呼嗎?」
雛「不會!」
斗「你現在的表情令人真火大」
雛「哈哈,都合作過一次了打個招呼,說聲好久不見就好了啊」
斗「不會覺得很難說出口嗎?」
雛「會嗎?」
横「又讓人很火大了」
雛「不就只是打招呼嗎!?」
斗「嗯…不過會擔心人家會不會沒聽見之類的」
雛「那就用對方聽的見的音量講話不就好了!?(再次命中我笑點XD)
横「哈哈哈! 你的表情真的很令人火大耶」
雛「本來就是對吧~?」
横「我現在是在否定你耶!你問我『對吧?』也太奇怪了吧!?(笑)」

斗真後來說希望聽眾變的跟小雛一樣positive,
雛「我這很普通好不好!」
斗「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笑)」
横「跟ダンゴムシ沒兩樣!!(漢字是団子虫,google了中文是「鼠婦」又名「西瓜蟲」,看久有點噁我就不放圖了XD")」
眾「哈哈哈!」
雛「ダンゴムシ哪有臉!!」
斗「ダンゴムシ的背!(笑)」


聽眾的mail問喜歡跟女生撒嬌還是被女生撒嬌?
斗真是喜歡被撒嬌。
横山先生不喜歡撒嬌也不喜歡被撒嬌。
横「叫我『幫我做這個~』的時候會想說『你自己不是會弄嗎!』」
   「我喜歡大喇喇的女生。動不動就撒嬌,那些不是都自己就做的到的事嗎?」
雛「也是,會令人很煩」
横「哈哈,我們現在講的話一點也不傑尼斯耶!」
雛「哈哈哈~」
横「像是喜歡的食物也說不出漢堡排、蛋包飯這種答案了!」
斗「你現在不會這樣回答了嗎?」
横「不行啦,別人會聽不下去」
斗「可是我是真的喜歡啊!」
横「我喜歡的是チャンジャ啊(醃鱈魚胃袋,是韓國料理的一種)
斗「我也喜歡啊,還有銀杏」
横「你現在幾歲?」
斗「25」
雛「也差不多快到了啦!」
斗「什麼?」
横「(再這樣回答)會讓人聽不下去哦!」
   「你想想要是ガイさん說他喜歡漢堡排…(笑)」
雛「第一瞬間還覺得滿好笑的!(笑)」
斗「也是」
横「所以就是這樣啊~」

 

全國zone
正經的介紹斗真的人間失格還不到兩分鐘,横山裕又使出拿手招了
横「哪一天上映?」
斗「2月20日」
横「8月8日?」
斗「不是!是後天啦!」
雛「他對數字不太在行」
横「夏天嘛」
斗「不是!!都跟你說是後天了!!」
横「秋天?」
斗「不是秋天啦!你襯衫中間的扣子都沒扣耶!(笑)」
横「性感嗎?
斗「性感過頭了啦!!」
横「哈哈哈~」

唸聽眾的事蹟時,横山先生不知為何突然很誠懇的要找兩人商量…
横「可以聽一下我的煩惱嗎? 便祕是要怎麼辦啊!?」
雛「你是白痴哦!(笑)」
横「有沒有什麼方法啊!?我都吃過很多藥了!」
雛「幾天沒上了?」
横「大概三天了」
斗「欸!? 那麼多天了!?」
横「對啊」
雛「從以前就這樣了嘛」
斗「肚子會痛嗎?」
横「是不會痛,感覺很漲就是了」
雛「飯有辦法吃嗎?」
横「飯都照吃啊」
斗「要不要幫你壓一壓?」
横「沒用啊~」
雛「是因為沒運動吧?」
横「我有運動啊~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且又手腳冰冷!」
斗「我也是手腳冰冷!」
横「我這樣跟女生沒兩樣嘛~女生也很辛苦耶!」
雛「我都沒便祕過」
斗「我也是」
横「你一天都上兩次左右對吧?」
雛「對啊,差不多三次」
横「一天? 你也太厲害了」
雛「狀況好的時候會上到五次!
横「哈哈哈~~~(尖笑)」
雛「我反而不想上這麼多次耶!會覺得『奇怪!!怎麼會一吃就拉!?』」
横「不過這樣的人都胖不起來,錦戸也是一樣,很常去上廁所」

横「我現在有在吃和漢箋(←官網)」
斗「那什麼?」
横「讓脂肪不容易囤積的藥,聽說那個可以治便祕」
斗「有多喝水嗎?」
横「有啊,喝很多」
雛「最近也有喝咖啡嘛,說是幫助消化」
(是說一打開和漢箋的官網就看到調經的那帖藥,害我還以為大叔在吃調經藥XD
 看了說明,大叔吃的應該是橘色的那一帖吧?)


横「你現在有煩惱嗎?」
斗「現在突然要想想不到耶!」
横「因為你什麼都有了嘛~」
斗「才不是咧!!(笑)」
雛「原來如此啊~」
横「財富,名聲都有了嘛」
斗「不是啦,明天有特映會,現在開心的事情比較多」


聊到斗真跟J家的誰比較熟,
斗真說山P跟松潤。
横山裕對松潤真的超有興趣的!!
他昨天一下子就講了好多次松潤,而且都沒有吃螺絲耶!!
(害我白等了!)(毆)

横「你們講話是什麼感覺? YO~這樣嗎?」
雛「B系的感覺,又不是rapper!」
斗「哪那麼輕浮!」


另一個聽眾說自己很不會唱歌,沒有自信,不知道該怎麼辦。
斗「你們覺得怎麼樣!?」
横「你是在嘲笑我們嗎?刻意問我們這兩個不會唱歌的有什麼意見!」
斗「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是想說你們兩個是歌手嘛~」
横「你是怎樣!? 你明明就慌了!」

斗「會問你們是因為你們是歌手!」
横「嗯,雖然歌聲聽不太清楚就是了」
斗「對」
横「還對咧!」

三人還講起以前三馬鹿跟斗真很常去唱卡啦ok,
斗真跟小雛很常猜輸,都在請客。
HINA還在便利商店被誤認成木村拓哉(演美麗人生那時)
横「因為你學他的髮型嘛」
雛「雖然不想講,是我比較先燙捲的耶!」

横「我們真的都老了耶~」
斗「不可以這樣講啦!!」
横「為什麼!? 要我告訴你嗎? 人啊,就是會這樣死去!」
雛「不要說啦!!」(啊嗚,小雛慢了一步)
横「人就是說著『好快啊~好快啊~』然後就死掉了!」
斗「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啊~」
横「沒有沒有,真的馬上就會死了!」
斗「你超悲觀的耶!」
横「四十年後我就會被公園的小孩丟石頭,跟他們說『我以前可是傑尼斯哦!』他們還會回我『誰知道啊!!』」
雛「超慘的!」
横「我還會被小孩吐口水」
雛「你是做了什麼才變成那樣啊!?」
横「然後我就會感受到口水的溫暖!
眾「哈哈哈~」
雛「太白痴了!!(笑)」


最後横山裕跟斗真炫耀了他幫小雛辦的生日會
初戀情人還有跟小雛爸吃拉麵的事都講了。
横山先生說小雛爸媽有跟成員們講一些沒跟小雛講過的話
像是小雛是個好兒子之類的,
亮ちゃん看影片看到大哭,還說「真是很棒的一家人啊~」

 

手打字打到好冰>"<
還好快回暖了!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