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受不了一直吐嘈「這什麼鬼啊!?」
但又死命點影片來看的自己!!XDDD

 

 

 

實在是不知如何介紹起這個組合,
因為真的太謎樣了!XD
先來個初登場吧~

 
看的滿頭問號但又不爭氣笑出來的人請舉手!!

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具體形容詞來形容,
整個也太前衛了!XD

是說查了WIKI才知道這組人馬的角色設定(有興趣請自行點來看)
裡面我只認識椿鬼奴跟最右邊的くまだまさし
鬼奴穿那樣哪裡有表現出「三頭龍」的意象啊!?(三支劍這樣!?)
只能說太前衛了,不是我這凡人能理解的XD

 


看了キュートン這麼多段影片,我最喜歡的是這段!
尤其是ASIAN KUNG-FU GENERATION - 「リライト」那首,

跟歌真的搭的很好! 很帥氣!
其實我第一次看的キュートン就是跳這首,看完對表演跟歌都很印象深刻,
馬上跑去查歌是誰唱的。
平時很少聽アジカン的歌,
因為這首歌我有想要多聽一團的念頭XD


這段最前面有リライト的音效版XD
音效最高!!
帥氣度UP↑↑
我猜音效版是從DVD裡面剪出來的!
更正!!這張DVD根本就還沒發行!
那這影像打哪來的我就真的不知道了(あらびき団的DVD!??)

沒錯!!這個謎樣集團還出DVD!!
也辦過單獨的LIVE!
(吉本什麼錢都搶耶!)

後面3:20左右有宇多田的travelling,
也是我很愛的一段!
最後跟著節奏擺動太妙了!(大笑)


キュートン真的都很會選曲!
居然還選超主流的survivor


不過我覺得這次沒有很好笑!(毆)
只是後面接MY LITTLE LOVER的MAN & WOMAN還滿跳TONE的!XDD


YouTube上面也有不少一般民眾模仿キュートン演出的影片
(有興趣的點上面影片到YouTube,相關影片應該就會跑出來)
而且幾乎都是婚禮上的娛興節目!!
婚禮這麼前衛也太無厘頭!XD
不過還好現場氣氛都還滿嗨的^^

あらびき団這節目我沒看過幾集,就已經發現不少很謎、很莫名的搞笑藝人,
等等有空來寫一下CRAZY茄子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