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文一篇。
我只是沒想到我有安裝後藤雷達XD
(其實我有的是異色領雷達吧!?)

 

 

 

就在五分鐘前看到base blog的這篇文
其實我跟マコト很不熟,
不過他生日跟我同一天而且很愛小丸子,讓我滿有印象的。
(他相方很愛把妹!!)

goto

一看到這張圖,我的os是:「後藤幹嘛坐在那裡!?」(完全沒有要尋找マコト的意思XD)
異色領真的超好認!!
先生你是沒別件衣服好穿了嗎!?
看到那件衣服害我又想起我沒標到愛心異色領的傷心事!

 

看了下面的解答,那個人果然是後藤!
(依舊對マコト無關心)
staff還說一眼就認出那是後藤的人是後藤マニア耶!

哦哦,歡迎大家叫我後藤マニア!
雖然我自認我是福德マニア

 

我的fan letter生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