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 MAJIK - with you
今天才星期四,但我想我這週已經repeat這首歌超過五十次了吧!?
壓抑不住對這首歌的喜愛,破例在週間就先上聽歌文XD

 



 

with you這首歌收在「NO MUSIC, NO LIFE. SONGS」這張專輯裡
(但同時也會收在MONKEY MAJIK 3/17要發行的新單曲「SAKURA」中)
MUSIC
↑這張專輯是為了慶祝TOWER RECORDS登陸日本30年而發的紀念專輯,
內容非常大碗!!
有興趣者請洽官網
真的好多歌都好好聽!!(官網有試聽跟宣傳片)
但大多我都只聽過一兩遍,
因為我無法停止repeat with you啊!!!

這幾天真的只要一坐在電腦前就一定會打開player播這首歌!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雖然有覺得哥哥的聲音變薄(?)了
但反而有另一種味道!!
折喉音(←沒人懂的形容)依舊sexy

還沒找到歌詞,但我想那個字是shot吧??
(等歌詞出來再double check一下)
哥哥怎麼會天殺的那麼適合唱那個字!!!!
(我已經mania到會特別喜歡某個字的發音了耶XD)

我第一次這麼不注意弟弟的聲音,因為我都被哥哥迷走了XD

關於歌本身,我想等歌詞出來再補(如果想補的話)
反正就是一貫的易聽,聽了心情會很好^^

是說SAKURA有發CD+DVD盤(DVD收了LIVE 7首歌,整個太佛心~)
希望台壓有好結果,要不然我就要去敗日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