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 - 桜雨 / READY FOR LOVE / S.H.E. / Last Kiss
秦基博 - Lily
MONKEY MAJIK - Lily

 

 

本來這個單元這週也會跳過的(因為這週上網的時數減少,其實沒聽什麼歌)
但因為今天剛好搜到阿博的live片段
不得不寫那首歌,所以還是生出了這篇。

JUJU - 桜雨 / READY FOR LOVE / S.H.E. / Last Kiss

6151BQm18OL._SS500_.jpg
這張真的好bravo
但是YouTube的live片段被刪光光讓我有點不爽XD
整張四首歌都很推!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張是4主打,
聽到後面我一直覺得「這幾首不拿來當主打也太可惜!!!」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張單曲的名字這麼長!XD

我喜歡JUJU的中低音勝過高音。
會這麼覺得是因為她之前那兩首對唱唱到爛的歌,
尤其是跟Jay'ed的那首明日がくるなら ,好幾次的live都看的我很心驚
(過很久了我也不記得是哪場讓我很抖,隨便放一場)

 

這場算ok,只是不免還是會覺得歌寫這麼高是要逼死去KTV唱歌的凡人嗎!?

51iawHcuQSL._SS500_.jpg
JUJU就快要發很大碗的專輯(我好期待CD2的西洋翻唱盤!!)
我想她下個星期應該還是會出現在本單元,
因此今天就讓她草草結束

 

我上個星期幾乎都在聽JUJU那張單曲,無法自拔,
一坐在電腦前就是從桜雨開始聽,
聽完四首我大概也快去做別的事了,
導致player裡放在JUJU後面的阿博超有誠意自彈自唱專輯我到現在都還沒聽完

雖然我後面都還沒聽,但前面出現的這首Lily真的很不得了,
特別是我今天找到的live影像版!


我要給那燈光100分
跟這首歌的氛圍太搭了!

51ejJYbT6OL._SS500_.jpg
阿博的這張自彈自唱選輯,讓我再次覺得他的聲音真的會讓我上癮。
不是很漂亮的音色,但就是令人深深著迷,沉醉在他的聲音魅力裡。

喜歡這首歌中阿博那個沙沙的音質,
為這首歌又增添了幾分失落
(雖然不是全懂,但看了歌詞我想這是首充滿無力感的悲歌)


說到Lily,不得不提猴子大神們的Lily
 
啊~又是一首悲歌!
叫Lily的歌都要這樣讓人想擁入懷(?)嗎??
這兩首實在是都很適合夜深人靜的時候聽,
然後就會不自覺皺起眉頭享受那被歌聲緊緊栓住的揪心感。

哥哥一開頭就折他的喉音折的緊XD
副歌一口氣把情緒推上去真的令人很受不了!(←是褒)

這首歌算05年的吧?
indies時期的。
很想趕快拿到新單曲中的DVD!
但最快也要等到四月…(←因為這個人跟把CD跟base的公式書一起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