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喜可賀的日子,
我心心念念的TAKA獅終於進駐我家了!!

 

 

首先一定要先大大感謝一下大親友小翠
要是沒有她幫忙,TAKA獅跟其他週邊根本就不可能來到我家。
看了收據,應該是第一天的行程就去了LUMINE??
呀~真是感心!!

 

P1010232.JPG
キャー
TAKA獅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雖然小翠大好人只幫我買到備取(XD)的最後一順位,
但是能見到獅子本尊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質料很好,而且很長,跟我家沙發有夠剛好耶!
不如就這樣披著好了!(不要這樣隨便!!)

PHOTO
(懶的去拿相機,用手機加減拍一下)
目前TAKA獅是掛(正確來是說「夾」XD)在我書櫃上
(哦~好心虛,那書櫃明明有四格都是塞滿日雜的)
坐在床上就能跟TAKA獅深情對望,整個很幸福啊我!!
長毛巾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拿來用,掛著讓牠治癒我才是正解啊~
誰要是敢對我的獅子怎麼樣,我不會放過他的!!
(但平時其實完全沒有人會進來我房間,包括我爸媽…)

 

TL
我真的想叫畫出TAKA獅的人一聲大師,
怎麼能創造出這麼有治癒力的動物!?

據小翠說TAKA獅的商品依然很少,
看來是不會補貨了…
TAKA and TOSHI你們就再大紅一遍嘛~(現在算是進入安定期了吧?)
這樣就會再出新週邊了!!



P1010230.JPG P1010231.JPG
ジャルジャル週邊選了資料夾跟Q比吊飾
(我真的中了資料夾的魔,我家至少有8個沒用過的週邊資料夾)
正面很正經,但打開超白痴的!!XDD

後藤那個表情讓我馬上想起みなみくん啊~

 
明明就很在意情人節卻裝無所謂的みなみくん真可愛
是說みなみくん的短劇已經看過好幾篇,看久真的會開始聽的懂他在說什麼耶!XD
(不過這篇的みなみくん好像本來就口齒比較清)

最後爆發的みなみくん反差整個太大!!
就說他是GAP男吧~XDD

然後褔德那個変顔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打開還是被小驚嚇到耶!
還沒到七月半啊~先生!!

 

P1010235.JPG
Q比吊飾也是可愛滿點啊~
我還很細心的按照站位把穿短褲的福德掛在右邊^^

是說這支手機光看吊飾就是完完全全的ヲタ耶!!

我本來以為Q比的衣服是印上去的,沒想到是真的布耶!
可惜不能脫 (←這位太太請你自重!!!)
頭髮也是布,但是不織布,有點容易沾小屑屑變成頭皮屑XD|||

 


P1010229.JPG
小翠不愧是貼心小翠,
也幫我帶了一堆DM回來啊~
而且連提袋也寄給我

這次去的時機很剛好,接近2月底,LUMINE的場次表剛好可以拿2+3月份的~
依然是看的津津有味XD

 

P1010228.JPG
お土産也是很感心!!
還有一片巧克力沒照到(紙袋太深,我都吃完兩樣才發現袋底還有東西(汗))
是這個:praline.jpg
這個好好吃!!
甜而不膩,很香醇!!

那個仙貝袋子上寫著餃子
看字體樣式,馬上讓我聯想到王將耶!!
該不會真的是王將的!?
(等待小翠解惑中XD)

 

我要努力,然後早日飛去週邊店大開殺戒
連逛大阪的兩家店是我的夢想之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