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上YOUTUBE搜了一下doa,沒看見PV。
又順手連了一下官網,真的給我找到!!
明明就是YouTube,我每天搜ジャルジャル怎麼會沒看到啊
還是三週前就上傳的,整個很離奇耶!XD

 

 

當初知道他們也演了PV,開心到不行
一下子電影一下子PV,今年演技的工作滿多的嘛XD

 


我想這裡的朋友點這支PV來看的機率可能不高XD
但如果要看的話,請先看完PV再往下走,下面有雷!!

 

 

 

 

 

 

第一個鏡頭就是西裝,擺明就是逼我這個西裝控尖叫嘛~
後藤的窄肩穿西裝很好看! 又不會撐不起來!

一開始褔德就變人夫
(但現實生活中我覺得他相方會比較早結婚,都被節目拍到在查詢戒指的網站了>艸<
 還是那是梗!!!!?
 應該沒必要?因為節目根本就沒拿出來虧XD)

是說哪有人自己結了婚,就猜別人也是要結婚!!(大笑)
後藤如果真的要結婚你會不知道嗎!?XD
要不然你是在路上突然跟後藤重逢才一起去喝酒的嗎?

現在的若手コンビ拍PV,都要拍成高校青春三角戀(但其實是腐片)嗎!?
死要再放一下BEST FRIEND!XD
因為這支是經典啊~

 

回到ジャルジャル。

覺得惡作劇演的非常真實,福德感覺就是那種會捉弄心儀女生的男孩XD
被格鬥技(?)制服很有笑點XD
但是一個人落莫的站在走廊也太心酸(拍拍)

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酒,他們兩個完全不喝酒的啊~
所以我一直覺得廣播(JARUJARU HOUR)中爭奪酒的單元很不貼切XD

後藤撐著頭玩鋼琴是在演少年維特嗎!?XD
太憂鬱!
褔德掉的那本書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來書名是什麼(懊惱抓頭)
石XXX散文集!?(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是石田衣良,但查了wiki,他沒出散文集啊!


感謝Joeyさん解惑!
那本書應該是「石川啄木歌文集
石川啄木是明治時代的作家,青少年福德也太有氣質還看歌文集!(XD)

雖然我覺得褔德私下應該有在看書,畢竟是戀愛小說的連載作家啊~(然後我半篇都還沒看!!)(失格)

上班族兩人回母校穿的是情侶裝風衣!?XD
打不開校門就打不開啊~
這兩個是在校門前曖昧拉扯什麼!?
(我是真的覺得這幕有莫名到,雖然我萌了)

兩手聯彈很可愛,但要是左邊換個人就好了XD

到教室結果活見鬼!(無誤)
黑板上那句話我看不懂(掩面)

再來是爆點爆點大爆點!!!
怎麼沒人告訴我有吻戲啊!!!!
那個吻會是冰的嗎!?(不要這樣沒禮貌!)

那個女主角會被眾多女中高生咒罵吧!?
(我認真的想了一想,我應該不是其中一員。
 因為後藤的吻戲早就看過了啊~XD
 然後親褔德會親到一堆粉吧!?(被巴死!!!我真是賤嘴到家了!!!))

最後櫻花樹下的兩人很美

因為我沒辦法客觀看這支pv,劇情就不多說什麼了。

倒是上個月知道ジャルジャル拍了doa的pv,我就有先去找doa之前的歌來聽。
沒想到他們是Being家的!
早期的歌說實話不是很合我胃口…(總覺得有一種非清新的異國風味耶XD")
但是這首旅たちの歌我還滿喜歡的^^

 

希望ジャルジャル還有拍PV的機會,這支說腐不腐,但硬要找也是有。
下次請也給我們家BEST FRIEND等級的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