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base最新的repo文,莫名很想發貼圖文!
明知道很廢但就想硬寫XD

 

 

 

最近幾週看到base十週年tour的照片都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感謝工作人員!
(可惜明天是大阪終場了)

4.jpg
ジャルジャル跟銀シャリ同期組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後藤跟鰻會不會睡的太緊!?


連工作人員都說鰻浮氣>艸<
一下子就跑去跟福德玩!

5.jpg
這張的感覺真可愛
很喜歡福德的視線!
天然鰻真的很有趣耶!
恭喜今天有come back carpet!!

 

6.jpg
剩下的相方只好自己玩!?XD
為什麼後藤這種臉總是會讓我想到みなみくん!?

urapopo4.jpg
之前ウラポポ時的圖。
後藤COS橋本意外的帥氣耶!!!
眼鏡還滿搭的。
鰻穿的是哪找來的布袋!?
褔德的短褲都是膝上的啊~
要不然怎麼會有走光的危機XDD

 

100227_225714.jpg
說到眼鏡,褔德少爺的這副眼鏡到目前為止是最高分的!
真的有一種キュン的感覺!
再次感謝マコト的好心上傳!!

 

KIMO.jpg
還好今天後藤的週記更新了,要不然我每點進去一次就要被這張嚇一次!!
剛上傳圖的時候,發現我當初存圖的時候把這張圖的檔名存為「KIMO」→キモい的意思!(爆)

o0480085410353874409.jpg
這張好像是從狩野那裡偷來的!?
(對!我會看他的BLOG就是這麼居心不良!(←也太大言不慚))
其實那是小叮噹腹巻,而不是高腰內褲XD
(我在m-1敗部復活的時候誤會了)
然後今天的番宣又露了gachapin腹巻,
這個男人是把他的童心揮灑在腹巻身上嗎!?
(我隱約記得狩野貼這張圖時有說褔德年紀輕輕就在用老人禦寒用具,這個人該不會是外強中乾吧!?)

 

以上就是一直很想寫的「一堆人名只有自己懂的貼圖跳tone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