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被近來的好消息連環轟炸的不亦樂乎吧~XD
(今天的跨控DVD情報讓我心裡出大太陽了)
但我真的覺得我大年初三negative病就發作實在是很不應景!

 

 

昨天自己在鑽牛角尖也就算了,還讓我媽知道,
害她跟著我煩,真的很對不起我媽!!
媽媽我愛你,我也覺得有你真好~
(我媽好幽默,她整個讓我破涕為笑耶!!XD)

 

回到正題。

其實我好久沒聽通信了,
主要是因為沒看到低調XD

昨天睡不太著,睡前配了一集通信,還滿好睡的。
今早很早醒,又躺在床上配了一集通信,結果又睡了回籠覺XD

早上聽的是01/24的這一集,
最後一段發表的漫畫keyword是「你誰啊!?醜女!」

SUBARU大師聽完就講了一句拯救全天下少女的話!!(大師請讓小的一輩子跟隨您吧~)
昴「這世上才沒有醜女咧!
雛「你很常這樣講嘛~」
昴「有一點醜才是最可愛的!」
安「你這不就說(醜)了!!(笑)」
昴「所以就不是醜女啊!」

安「個性很醜陋可以說是醜女個性嘛」
雛「嗯,那就是真正的醜女了!內心的醜陋是最糟糕的!」
   「YASU你覺得怎樣的個性很醜陋?」

安「覺得自己很沒用,一直想著「我辦不到,沒辦法」的那種人
   「這種人算是自暴自棄吧? 無法認同自己的人。」

雛「這種人我覺得還好,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猛講別人壞話的人!
安「這種人也可以當成是負面教材嘛~」
雛「對啊,像是吃飯的時候有時會聽到隔壁桌對話,抱怨公司或是講某某某的壞話,不管男女都會做這種事。」
   「雖然跟我沒關係,但聽到總是會覺得不太舒服!」
   「渋谷さん你覺得呢?」

昴「嗯…講話用字很粗俗的人,還有很不會拿筷子的人」
   「我不太喜歡沒有常識的女生」


我擔那句話真的整個打中我!!
完完全全就是我negative的原因啊~
在我陷入負面情緒時聽到這句話雖然有點殘忍
但章大把我打醒了!
我再怎麼樣也不能變成我擔心中的醜女啊!!
這樣我還要做人嗎!?(←是也沒這麼嚴重!?)
總之從今以後我會把章大那句話牢牢記在心裡,
不會再輕易陷入鑽牛角尖的死胡同了!!
(雖然很可能是我的自作多情,但這篇文謝絕安慰留言哦,因為我已經沒事了 看我還能打屁就知道!XD)


小雛講的那點也是我畢業前夕許下的諾言(?)
「不當一個愛抱怨的人!」
(我自認現在還沒完全做到就是
 但有在提醒自己!)


小老頭講的那些我就安心了一點(XD)
我也覺得有沒有常識很重要!!
也期許自己不要變成別人眼中沒有常識的女生!


開始覺得今天讓我聽到這集通信根本就是神的旨意!
我又被關八救了一次!

我自認喜歡上關八之後變的positive不少,
但看來negative病還是沒有根治,
我會努力讓它不要再發作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