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這集沒翻很多。
(結果再重看一次,也還是滿多的
等等還要拖地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安「我可以說了嗎? 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安田章大。」(光聽聲音就能知道這句章大絕對是帶著滿臉笑容)
這集小雛依然在大阪忙舞台劇,
一開場又來了個連線。
打給HINA的時候,他人在劇場外面,正要跟工作人員去吃飯。
横「你還記得生日會上的事嗎?」
雛「上週也說過了,完全不記得!」
安「不記得!?」
横「我無法忘記你對安田君說的那句話」
横山梗王(才講第二次,我還不會叫他老梗王XD)馬上重現了小雛跟章大講「你啊,興趣太多了啦!!」這句話的情景。
安「你還叫我興趣匯整成一個就好」
横「聽到那句真的很想吐嘈你『是在講啥啊!? 完全沒重點啊!』但又覺得那時吐嘈你實在是太危險,所以大家都沒說什麼,只有苦笑而已。」
安「我也是一樣」
雛「哈~真的很不好意思。那天很開心,很謝謝大家。」
章大爆料在生日會上小雛叫他一個人唱+跳麥可傑克森。
小雛依然是忘的一乾二淨(汗)
其實小雛在當下就忘記了,因為他連點歌都忘了點!XD
這段連線最後聊了一下舞台劇的事,今天就是大阪的千秋樂了。
HINA說這次先從大阪起跑有讓他感受到老家的溫暖。
進全國ZONE還會再連線一次。

很有趣的「沒被點到名之憂鬱大倉」這段,横山梗王當然也不會放過。
横「大倉兩次都沒被點到,就小聲的說『我怎麼都沒被叫到!? 兩次都沒有我耶!』還在角落幫大家合低音。」
安「哈哈,不會吧!?」
横「『大概我是合低音的才沒被叫到吧?』」
安「好無奈哦~(笑) 至少也點他一次嘛~」


GIRL'S RANKING
「想送情人節巧克力給誰?」
五位:爸爸(安田家的姐姐也是每年都有給安田爸爸)
四位:男朋友
横「我其實不會特別想要女朋友送的巧克力耶!」
安「欸~!?我超想要的!」
横「是嗎? 我真的覺得無~所謂!想吃巧克力的話去買不就好了!」
安「意義不同啊!! 你也太潑冷水了吧?」
横「本來就是!想吃再去買就好了啊! 並不會因為情人節就特別想要巧克力啊!」
安「會想要吧!?」
横「如果是情人節當天才能吃到巧克力,那我當然會想要,但明明隨時都能吃到啊!」
安「也是啦~但是會有心情上的不同啊!而且還有女朋友的心意在裡面,是她精心挑選的」
横「那不是巧克力我也OK啊!真的不會特別想要拿到巧克力。」
横山先生說拿到巧克力反而也會有壓力,因為白色情人節還要回禮。
安「今天等一下應該也會拿到哦!工作人員送的」
横「誰送給你了?」
安「Wink Up的」
横「我剛已經跟他們說了,我絕對不會回禮的!」
安「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回禮。」
横山先生說以前傑尼斯的人會收到兩三台卡車的巧克力這種事根本就不會再發生!
他去年拿到兩個。(都是在reco拿到的,其中一個是tv guide送的)

三位:學長
横「你去年拿到幾個?」
安「只有拿到媽媽跟姐姐的」
章大預測横山先生今年在拍戲現場也會收到巧克力。
安「像是石原里美ちゃん可能會給你特別的巧克力」
横「應該不會吧…你讓我在這邊笑著妄想是想怎樣啊!?」
安「如果真的收到應該會很嗨吧?」
横「不過她人很好,應該全部的人都給吧?」

二位:暗戀對象
一位:朋友


Wink Up本月的repo是成熟王決定戰那集,
横山先生很誠實的說他贏到的地產大亨連開都還沒開。

J家新聞的時候,横山先生預告了左目的第四集會有意外的劇情發展,請大家不要錯過
(其實我還沒看過半集字幕檔,而且第三集完全還沒看…(跪))

下週RECO斗真要來當來賓(三小時)
横山先生說最近很常在電視上看到斗真。
横「應該又在跩了!」(←人家都還沒來就開始虧了XD)
安「他來了要不要處罰他一下?」
横「要揍他個兩三拳!」
安「哈哈哈~」
横「還要逼問他賺了多少!」
安「在現場直播的節目上問啊~他不會說吧?」
横「他一定賺很多啦!」

並木女王這週特別問pure的章大,最令他怦然心動的收巧克力情景是?
安「放在鞋櫃裡令我最開心!」(←真的有過這種經驗)
雖然很老梗,但是還是令人很興奮。

聽眾傳mail進來說,石原里美有對外說横山先生送她洋裝跟小包包(類似化粧包那種)當生日禮物。
(大感謝hannさん的指正,我把ワンピースとポーチ聽成ワンピースのポーチ,
 所以才會翻錯的這麼離譜,真不好意思orz)

(另外石原是在duet3月號上面講到橫山先生送的禮物(查知恵袋上面寫的)
 她說横山先生私底下很會穿衣服,果然挑的衣服也很好看,她穿大叔送的衣服出去,大家都說很可愛!)

横「欸!?她說了啊!?我怕害羞還叫她不要說出去的說…」
安「為什麼送她這個?」
横「不是…這個是,其實…可以聽我解釋嗎? 這不是藉口…」
安「好」
横「那個…石原さん的…算了,還是不要講好了…有點不太妙」
安「你其實不是叫她石原さん吧?」
横「我是叫她石原さん啊!」
安「不會吧?感覺得疏遠耶!」
友善章大就發表了他們ROMES劇組的暱稱,這次新聽到的是川村ゆきえ的暱稱:「ゆきぽん」
横山先生聽到就尖笑,因為跟他預想的一樣!!XD
安「所以你們也要決定暱稱啊~像さとみちゃん就叫她さっとん啊~」
横「我都還沒叫人家さとみちゃん你幹嘛就先叫!而且還叫到さっとん咧!!誰叫過啊!?」
安「哈哈,所以要決定一下嘛~」
横「我從沒想過要決定」
横山先生覺得一開始就叫石原さん的話,之後就算要改叫暱稱也找不到時機。
横「三個月對我而言太短了啦,至少也要一年」
安「也太久(笑)」
横山先生說石原里美人滿好的,跟她講話還算容易。
現在講話的感覺是敬語中會混著常體。
横山先生最近跟岡田義德也算很熟。
(横山先生要送石原禮物的話,送灌籃高手的東西她可能會更開心哦~
 因為石原去上過ame talk灌籃高手芸人那一集!(她明明就不是
芸人也去上了,看她有多愛XD)



章大突然跳tone,說八嶋智人さん在ROMES期間有叫他跟横山先生問個好。
横「你幹嘛現在才說!?那不是去年的事?現在已經2月了耶!」
横山先生說他知道八嶋さん的聯絡方式
安「他有說要叫你跟他聯絡」
横「是嗎?那你還現在說,都過這麼久了怎麼可能跟他聯絡!?」
横山先生以前滿常去八嶋さん家的。


接著是横山先生的SOLO控話題,
YOKO的SOLO曲或是以他為主的歌大多是章大的作品。
横「這次我也是開會的時候就說要用YASU的歌,在打電話問你之前我就跟工作人員講『他應該會答應啦!』」
安「哈哈~(跟我邀歌)很開心啊~」

有聽眾是考生,横山先生就叫她好好加油,要不然將來會後悔。
横「在大家的面前漢字唸不出來真的很丟臉!」
   「也不只是漢字啦,連平假名跟片假名都唸不好…」
(對照上集横山先生年少的28歲預想圖,令人想哈哈大笑又帶著一股淡淡的悲傷XD|||)

回聽眾MAIL時候,聊到高中輟學。
横「你也是國中畢業而已吧?」
安「我有去唸高中啊」
横「中途輟學嗎?」
安「中途輟學!」(←很輕浮的語氣XD)
   「我還唸過兩間高中,這好像是第一次說出來」
横「兩間都?」
安「輟學了」(輟學這事我還是現在才知道耶!(汗))

横「要是YASU是慶應畢業的話,說不定現在也在主持ZERO啊!」
   「不過還是不可能齁~」
安「不可能啊??(笑) 不要讓我幻想嘛~」
横「我花兩秒就撒了一個謊! 一下子就覺得自己是在講客套話(笑)」
安「不要講客套話嘛~」
(横山先生虧章大永遠都讓我很大心!!


聽眾情報:
日經entertainment的特集中,横山先生的名字有出現。
內容是:横山先生很適合演「在策謀著什麼」的角色。
章大說他喜歡横山先生以前時夫的角色。

 

全國zone跟小雛的再度連線
連線的時候HINA正好在飯店大廳。
横「你幹嘛在大廳啦,進去房間啦!」
雛「就剛好才回來啊」(車子的聲音很大聲)
横「車子還那麼大聲!(怒)」

横山先生說小雛在東京的場次他有時間的話就會去看!!!
安「我有空,我會去看哦!」
雛「你本來就很閒啊!你本來就很閒啊!
安「講兩次也太奇怪了吧?」
横「沒有這回事對吧,YASU?」(←KICYU組的兄弟情~
安「我才不閒咧!」
雛「哦哦,歹勢歹勢」
横「你有在寫歌對吧?」
安「對啊~還會去美容院哦!」(語氣很可愛)
横「還去美容院哦(笑) 你今年變好笑了嘛~
下週小雛就會回來,會跟横山先生聯手(?)虧斗真!XD


KICYU組幫聽眾解戀愛上的困惑的細節就不翻了,只是有一句還滿萌的。
横山先生在幫聽眾加油
横「一定要享受這個過程啊~ 如果HINA在他應該會這麼說…
(唉呀~好個夫婦愛!)

這集還講了横山先生初吻的詳細版
初吻發生在小五的時候,
地點在是朋友家,當時YOKO是跟另一對情侶在double date
兩對情侶各佔據(!?)雙層床的上下鋪
朋友先說「我們要親親了哦,你們也親吧~」
横山先生的女朋友就說「好害羞,跟他們說我們已經親了就好了」
横山先生就跟朋友說「我們也親了哦」
結果女友就主動親了横山先生!
横「我的初吻是被奪走的!」

有一個15歲的聽眾跟男友交往8個月了都還沒牽手,想問如何才能突破?
小可愛的建議是趁紅綠燈快變燈號的時候牽起對方的手過馬路。
横「你很厲害耶!這麼浪漫!」
安「就那種『啊!不小心牽到手了!!』的感覺」
横「可是不能不看路哦!」
安「那當然,安全第一」
横「牽手之後就kiss」
安「横山君不要慫恿人家啦!」
横「kiss是有什麼!?」
安「那是你已經28了啊~」
横「你想kiss對吧?」
安「想啊!
横「為什麼是你回答啊!!!
安「哈哈哈~」
横「誰想聽你回答啊!」
   「(問聽眾)你沒有接吻過嗎? 跟狗狗JOHN以外的KISS…」
安「那不是大倉家的狗嗎?(!!!)
横「對吼~(笑)」


ENDING的時候聽眾只是講說幫聽眾解惑的兩人聽起來很像爺爺般的可愛,
結果這個人又…
横「真的有年紀了…我要死了…」
安「才不會死咧!!繼續活著啦!」
横「我快死了!」
安「會活下去的!!!」
横「一下子就會死掉」
安「會活下去!!」
横「剩下不到40次的夏天耶!」
安「有啦!」
横「而且最後10次還沒有記憶」
安「會記得啦!!會很健康的~」
章大說横山先生最後的20代生日要過的特別一點
(成員們也給大叔來個驚喜吧~

最後章大的BYE BYE超治癒的!!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