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S氣横山先生的eighter千萬不能錯過這集(我我我!!)
S到爆了~甚至到有點太過火的地步XD
雖然是以大阪太郎的身份參賽,但M小雛實在是聽話到一種境界了>艸<

 

OPENING
横「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横山裕」
雛「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村上信五」
横「今天來了一位很棒的特別來賓」
風「謝謝~」
 「こんばんワンツー,我是風間俊介」

横「在我們介紹之前就自己先講了耶」
風「因為2010年我要積極一點」
雛「……」
風「為什麼都不講話啊!?」
雛「沒有啊,我們一直都是這樣主持的啊(笑)」
(怎麼聽都像夫婦聯手放給人家冷場XD)

横山先生說風間變的很成熟,不過打扮看起來滿像小孩的(好像是背著後背包?這句聽不清楚><)
横「HINA走在前面,後面跟著一個背後背包的人,讓我以為這個人真的收了弟子了咧!?(笑)」
風「拜村上師父為師(笑)」

横「風間你也很辛苦嘛~剛才還一直批評事務所」
風「我才沒有咧!!(笑)」
雛「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
風「真的沒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話耶!我進事務所13.4年了,第一次這麼不知所措!」
横「批評事務所也沒什麼啦,雖然我有叫他不要再講了,畢竟我們進了這麼棒的事務所…」
雛「對啊,什麼工作都願意給我們做」
横「就是說嘛,真的不能這樣啦~不要再評批了哦~」
風「雖然我完全被冤枉了,但還是道一下歉好了,對不起。」(←風間果然被虧了,這才開場耶XD)


GIRL'S RANKING
「想請偵探調查的事」(明天左目要上檔了,別忘了要看夢人哥哥哦~)
五位:爸爸的外遇
四位:初戀對象的現況

風「你們會在意(初戀對象的現況)嗎?」
雛「哦~很會丟話耶!」
横「嚇到我了」
風「想說聽眾應該會想知道」
横「沒有沒有,我們的事一點也不重要,風間的事才是重點啊」
風「那就當作是我自己想問好了」
横「那風間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風「我從以前就喜歡聰明的女孩子,很知性的感覺」
横「這樣啊。風間你眼睛又變小了嗎?」(大叔你一整個也太跳tone了吧!?)
風「才沒有!!(笑)」
横「真的沒有嗎?」
風「這個梗已經講十年以上了耶!」

三位:前男友的現況
二位:喜歡的人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一位:男朋友的花心

HINA說之前上節目的時候有聽到「女生就是認定男生一定會花心」的這個說法
横「那傑尼斯裡的老虎伍茲對這點有什麼看法呢?」
雛「是在說我!?」
 「我哪是!!!」

横「那意思就是說你不會花心囉」
雛「不會」

下週的排行題目是「看不出來跟村上信五同歲的藝人」
横雛最近都被說看不出來已經(快)28了。
横山先生昨天拍戲時有開車的戲,結果工作人員一直跟他解說開車的事(像是P是停車之類的,還交代他總之不要亂碰就是了)
横「我就在心裡想說『給我等一下,我可是有駕照耶!而且也很常開。』但又想說應該是為了安全以防萬一才這麼仔細吧?」
結果是工作人員都覺得横山先生應該沒有駕照。
横「大家可能覺得關八成員都沒有車吧?我頓時一陣火大就回說『我有車哦!』」
風「哈哈哈~」
横「因為有點被看扁的感覺,我沒講『我有駕照哦』而是直接講我有車」
風間打圓場的說工作人員應該也是有安全的考量才會這麼仔細的解說,
横山先生就說那當下他也有謝謝工作人員這麼細心,但心裡還是有被看扁當成窮人的感覺。
横「我真的感覺到了嘛~~(←不加這個表情我手很癢XD)
HINA說横山先生因為火大而直接講他有車,實在是很像小孩。



沒有菸抽的日子~(←好老的歌!)
來自並木女王的一句話:「村上君就快生日了呢,請給我還有全國的レコメン聽眾一個28歲的公開約定」
雛「幹嘛要這樣啊~」
横「喂,你是在抱怨什麼啊!?人家可是出錢的贊助商耶!!」
雛「那當然是很感謝,可是哪有什麼約定啊!?」
風「就講28歲想做的事情吧」
横「對啊,怎麼可能會沒有」
 「要不然你就說要跟並木さん上床好了,讓她開心一下」

雛「要做什麼約定呢?」
横「你就戒吧!」
雛「…做不到啦…」
横「戒吧~」
雛「不戒,不要!」
横「把尼古的丁戒了,我沒有整個說出來哦」(「尼古的丁」有比較含蓄嗎?= =)

雛「我今天可是一整天都沒有碰小尼古哦!」
横「昨天呢?」
雛「昨天因為喝了一點酒就…」
横「你是在說什麼啦!?這哪是傑尼斯會說的話!」
雛「吃飯的時候大概碰了五個小尼古吧~」
横「哈哈哈~你白痴哦!還五個小尼古咧!」
風「變成單位了啊(笑)」
横「你也講的太赤裸裸了吧(笑)」
雛「而今天是no小尼古」

雛「做約定是沒差,但我不想說謊嘛」
横「本來就不能說謊啊!」
風「所以你的立場是不想戒囉」
雛「對啊」
横「不行啦!就戒嘛」
雛「可是我光想到不能再抽那個就會很害怕啊~」
横「你是怎樣啊~」
雛「這一年我會努力的!」
横「不行!我也是擔心你的身體啊~對吧?我沒說錯什麼吧?」(←這真是太感人了!!
雛「嗯,這我也了解」
横「那你就說出no小尼古宣言吧!」
雛「要嗎?」
 「…好可怕啊~~~」

横「快點啦!!」
 「如果你沒做到的話就要買100本的TV GUIDE」
雛「100本?那我買」
横「你很過份耶!(笑)」
 「不夠,你要買更多!」
雛「那我就把TV GUIDE整個買下來」(也太財大氣粗了吧!?XDDD)
横「你在胡說什麼」
風「又用搞笑來結尾了」


あるなし大辞典的時候有一個聽眾說將來想當諧星。
風「那應該有很多想問横山君跟村上君這兩位諧星的吧?」
飯「我很崇拜横山君,請收我為弟子!」
横「好啊,隨便人都可以拜我為師啊~」
飯「真的嗎?」
横「可以啊!」
(風間真是太GJ了!!
 不過應該要叫横雛當場來一段夫妻漫才給聽眾見識一下啊XD
 横山先生的收弟子ボケ真的是太親民了!!)



本週主題:「遊戲王vs. 大阪太郎聲援對決」(風間昨天是來宣傳遊戲王電影的)
風「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大阪太郎嗎?」
横「大阪太郎說起來就是村上啦,他給很多考生帶來勇氣,幫他們加油,還有自己的歌」
風「連大阪太郎的歌都有!?」
横「有啊,還是名曲咧!」
雛「YOKO是製作人」
横「村上信五是靠傑尼斯事務所在幫他打點」
風「而大阪太郎則是…」(風間真的超會丟話的!!
横「我在背後操刀」(←整個就是很神氣啊~横山P)
風「原來如此,真是太期待了!!」


幫第一個聽眾加油的結果,大阪太郎輸了。
結果横山P很火大,開始使出他拿手的S氣招術!(←這只是開端而已…)
横「你也太小看這個對決了吧?給我道歉!」
雛「對不起」
横山P整個很得寸進尺,除了叫太郎道歉三四次之外,還命令太郎講一些意味不明的話
像是「潤髮要潤久一點哦~」「刷牙不要刷到想吐哦~」
(其他句沒翻是因為我聽不懂,今天的日飯REPO有一家休息XD")
風「這段要玩到什麼時候啦!?」(太好了,總算有個清醒的人出來阻止SM夫婦的情趣遊戲XD)


第二個聽眾現在正在減肥,希望遊戲王跟大阪太郎幫她加油。
(總覺得交給横山先生當mc控制節目流程之後整個人就變的很S!XD)
横「那你現在幾公斤?」
風「這個不用回答也可以哦!」(風間人好好~
横「有什麼關係!?你是怎樣!?MC是我耶!」
風「我想說這樣問還滿失禮的」
横「這個節目本來就是這樣!主旨是適度的低俗!!」
風「低俗!?啊!是滿低俗的」
横「適度的踩進別人的私人領域,這就是レコメン!!」(←非常理直氣壯!!)
風「原來如此,不好意思」
横「這是有歷史的!!」
 「你吼~我不主持了!」
雛「風間你不要再讓他鬧脾氣啦!!」(賢妻你整個也太溺愛了啦!>艸<)
風「横山君對不起」
横「不玩了,我不主持了!」
 「不給你宣傳了」
風「真的很對不起」
横「什麼時候要上映?後年的秋天是吧?」
風「不是不是!是1月23日才對」
横「隨便啦~啊~~~」
風「真的很對不起」

横「那你胖了幾公斤」
飯「7公斤」
横「那真的很多耶,為什麼會變胖?」
飯「進了高中之後就…」
雛「都只顧著吃飯吧?」(←這個人真的有吃到横山先生的口水!)
横「你真的是…我開始不客氣你就跟進啊!?」
雛「哈哈哈~」
横「我們兩個是要多低俗啊!?」
 「一個不客氣另一個就要收斂一點啊!」(互補嘛~我懂我懂XD)

兩人給聽眾的加油就不仔細翻了,只是大阪太郎真的很不細膩耶!
最後居然說「如果真的沒辦法,那就只喝水好了」(←這建議讓我大笑了,也太不負責了吧!?)
最後果然又是大阪太郎輸了,原因是:
飯「我沒辦法只喝水」(這是當然的嘛!身體會弄壞的!!)

横「你真的是!!你是在隨便講什麼!?」
雛「不是啊,我又不能跟遊戲王講重複的話」
横「你給我道歉」
雛「我也不是做了什麼過份的事啊」
横「叫人家只喝水已經傷害到人家了,快點道歉!」
横山P指定太郎要用特別的語氣道歉
横「你是在耍寶吧!?」
雛「是你叫我這樣說的耶!!」
横「我是在氣你的講法跟我的根本就不同!」
這一段ごめんねー的鬼打牆請自行去聽廣播,太煩了XDD
還一直S聽眾!!(好可憐)
(這對夫婦玩完聽眾叫聽眾不要討厭他們,這不就是小惡魔的行徑嗎!?小惡魔夫婦嘛~真是的XD)



第三個聽眾依然是遊戲王獲勝(S横山安排讓風間先講,太郎的詞都被講光了當然會輸XD)
太郎聽到又輸了就「切!」了一下,
横山大爺整個火大!
横「你是在切什麼切!?你給我道歉!」
雛「既然都被大家聽到了,只好道歉了」
横「說你想吃PIZZA!」
雛「PIZZA!?…我想吃PIZZA」
横「說『你想吃什麼?』」
雛「你想吃什麼?」
横「說『你喜歡什麼?』」
雛「你喜歡什麼?」
横「說『奶油義大利麵』」
雛「怎麼不是PIZZA!?」
横「誰准你吐嘈的!?」(←唉喲!!這句一百分!完全命中我笑點XDDD)
雛「奶油義大利麵」
横「說『屁』(奶油義大利麵最後的三個音跟屁的日文發音相近)
雛「屁」
横「說『噗~』」
雛「噗~」
横「說『噗噗~』」
雛「噗噗~」
横「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
雛「你給我差不多一點!!真是的!」
 「不要再亂了哦,我只是都忍住而已」
(賢妻總算反擊了!這場SM夫婦大戰真的是太好看了~)
横「你是怎樣!?」
雛「什麼怎樣!?」
横山大叔最後還是S了聽眾(攤手)
這個人S完一大段才在說「我剛是怎麼回事!?」(←好可怕,是S之神突然上身嗎!?XD)


第四個聽眾又是遊戲王先加油,大阪太郎很不滿
横「你是在做什麼怪表情!?」
雛「這是大阪太郎加油前的stand by啊~」
横「大阪太郎要做什麼事是由我來下指示的好不好!」
雛「那你這個製作人先告訴我該怎麼幫人家加油啊!」
横「我哪知道,你自己想啦!」(←這個人真的很煩XD)

都是横山P不下指導棋的錯(XD)害太郎又輸了。
不免俗(?)的横山P又逼大阪太郎道歉。
S小雛的橋段當然不會少,小雛真的有夠聽話,
横山P叫他講什麼他就講什麼。
這個要親自去聽才能體會這對夫婦的遊戲精髓XD



ラーメンマン風間!?
進全國zone的op有聊到風間的鬍子,風間說他現在的鬍子已經是極限了,留兩個禮拜才這種長度,
HINA聽了就說「我兩天就是這個長度了!」

後來聊到風間以前在日劇中曾演過木村拓哉的小時候,
横「不是我要說,木村さん的小時候怎麼可能是單眼皮!?」
雛「這是當然的」
風「不用別人說,我自己也知道啊~」
横「你明明就是ラーメンマン(拉麵男)!」
ra
(看到google出來的圖我真的覺得横山裕也太過份,但同時我也不小心噗呲出來了,
 風間飯請原諒如此低俗的大叔跟如此低俗的我吧~m(_ _)m)


雛「就只是一條線嘛~」
風「面對一個傑尼斯的夥伴你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横「眼睛整個就是拉麵男啊~」
風「我這種眼睛在我們事務所裡可能算是少見,但是以一般人來說我這還算是大的耶!」
横「今天就你眼睛最小耶!現場還有很多大叔在」
雛「真的」



這集翻下來,我邊翻肚皮邊抖,真是太歡樂了啊~
(我昨天11點就跑去睡了)
雖然横山裕被S之神附身(毆)

下週是小雛的生日企劃,
請RECO大神賞我們幾個閃光吧~~

翻譯有錯請不吝指正。
如果有覺得我哪裡可以翻的更好、更貼切的也請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