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棵樹到底還要幾篇文才長的出來!?

下太一的上一次登場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耶!
虧我還記得要補下集…XD"

 

 

上集的下太一跟他的青梅竹馬總算驗明正身(XD)
這個巨人隊的投手,其實在red theater的一篇中也有出現過啊~
但我真的是在寫上集的那個時間點才注意到這個連結點(遅っ)

 

這一段真的超好懂的!!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台詞XD

下太一好紅哦~~
去吃烤肉還被野球少年認出來!
看了YouTube下面的留言,有人吐嘈這段跟烤肉店的設定根本就沒關係,
的確!!(大笑)
不過ジャルジャル很常這樣啊,這樣才像他們嘛XD

不得不說,福德野球少年那雀躍的表情演的超可愛的!!
而且很真實!
意識到下太一的簽名好像有點長的時候,那表情的轉換或許稍嫌太快,
但我可是每看必爆笑啊!!XDD
接著不安的表情也演的很棒,我有感受到他的疑惑。

確認了「下太一」的筆劃,那句「どの部分書いてんねん、今」實在是讓我的肚皮狂抖動!!
下太一的簽名真的是太謎了(說穿了只是鬼畫符羆了XD)

我想後藤畫到後面是真的累了吧?
所以甩手也非常有真實性www
一個右投手用右手簽名簽到這種地步,其實很沒有pro意識耶!(←太入戲)

福德少年每次以為簽好了興沖沖要去拿回筆記本,但又無功折返的表情都很有趣。

明明背號就1號,下太一也能簽那麼久,真的是ボケ到不能再ボケ了!!XD
簽完第二頁要翻頁的時候鏡頭剛好有拍到簽名,
看吧~我就說是鬼畫符XD
何必要這樣浪費簽字筆跟紙呢?(重點又偏了!)

接電話還不忘繼續畫符也實在是有夠感心!
而且居然還要再簽40分鐘,這到底是什麼天大鉅作啊!?

後面後藤的小蠻腰露出來了(定番的吹口哨!)
雖然沒有腹肌,但後藤的腰真的很細,而且腰線很好看!

第一次看到這篇的時候,我還沒真正進入ジャルジャルworld。
那時只覺得還滿有趣的,看完也不會想說要再度回味。
但漸漸了解他們,也看了不少ネタ之後,
果然又會覺得這個ネタ的發想力也是很奇妙啊~
(看ジャルジャル的ネタ,我真的很常覺得「這是怎麼想到的啊!?」)

認真說起來這一段只建立在簽名這件事上面,
只是單純的一個事件,就能發展出一段完整有頭有尾的短劇,
其實不只是ジャルジャル,很多芸人的短劇創作力都令人大開眼界,
有時在感嘆他們的發想力之餘,也會為自己單調的腦袋掬一把眼淚…

今晚是我期待已久的宿題君,從2009盼到2010,總算給我等到了,
希望ジャルジャル跟關八有所交集的一天也能快點到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