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戯2的副聲道太值得了!!!
同樣是有意外的GUEST出現,但這次真的好精采。
副聲道的慣例請一定要保持下去(合掌),
因為我有在期待福德媽媽的現聲XD

 

 

 

(我有預感這篇會很長…)

51oLZ8FmgAL.jpg

ジャルジャルの戯三部曲補到第二集了,
是說我從後面補回來應該是沒有連不連貫的問題(因為互相沒有劇情性)
可是這兩個人這次在副聲道解說裡說只買2不買1的人也太奇怪,
還說聽到這句話應該有人在偷笑。
はい!(舉手)我就是一個!!XD
但我會補齊啦!!(而且我已經買3了耶~)
日幣一直居高不下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2的本編依然很ジャルジャル,也依然有一些是已經在電視上看過的ネタ。
跟3比起來,我「目前」喜歡3的ネタ數比較多。
(一定要用目前,因為我也才進入ジャルジャルwolrd幾個月,喜歡的ネタranking已經洗牌過好幾次了XD)

本編不是重點!(毆)
看完副聲道真的會這麼覺得XD

這次的副聲道是在後藤実家錄的。
一開始後藤就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在他家,而且還是実家,
他都已經搬出去一個人住了XD

開始沒多久福德的少爺個性就跑出來了XD
一直嫌人家家的電視還是アナロク(你們看的是DVD其實也沒什麼差吧!?而且那台還是平面電視)
然後還又嫌人家家小,沒辦法伸展手腳!
對啦~誰像你家二樓完全沒隔間,是個多用途HALL!!XDD
到這裡都很正常,反正這兩個人就是很愛虧來虧去,
3裡面後藤嫌褔德拿出來的飲料很難喝也是嫌很久。


↓這一段我完全忘記篇名
KMP-DVD[(011897)16-33-17].JPG
總之他們也沒在解說內容(習慣了)
福德只在乎他的內褲會不會被看到!!XDD
有幾個動作比較大,他說第一排應該看的到!!(那我以後一定要坐第一排!!)(←請你自重!!!)

後藤很機車,說福德的章魚燒會被看到
後來又改口「啊~不過你是兵庫縣出身,那應該是明石燒才對!」(←更正更機!!!XD)

看了一兩段褔德開始要茶喝
(是說這兩人也完全不來進門先奉茶這一套,每次都要客人自己要求XD)
然後意外的特別來賓就在這麼家常的橋段登場!
後藤媽媽的聲音突然出現真的嚇了我一大跳XD
而且感覺她還不是從別的地方走過來,應該是本來就坐在那裡,然後很平常的出聲XD
媽媽去幫兩個孩子弄飲料,後藤聽到家裡有ginger ale(薑汁汽水)的反應太大還被褔德笑,
但家裡有自家製的ginger ale也算滿特別的啊~

弄完茶媽媽就加入解說的行列,跟孩子們一起看ネタ。
(氣氛頓時溫馨了起來^^)
KMP-DVD[(002245)16-27-35].JPG KMP-DVD[(004978)20-44-26].JPG
錄影那天的LIVE,後藤不知道怎麼搞的,身上總黏著一些小屑屑(頭上跟左胸前都有)
福德就叫後藤媽媽看。
他應該是想要讓他媽媽唸他怎麼這麼不小心吧?
但沒想到媽媽反而是唸褔德!!
「你怎麼不幫他拿下來啊!?」
聽到這邊我整個大笑XDD

我也覺得媽媽在外人面前應該是會唸自己家小孩才對,
因為我媽都當著我的面跟我朋友講我的壞話,掀我的底XD
後藤家的親子愛真是溫馨啊~
這也看的出褔德跟他相方一家也很熟啦~
後面用無辜語氣說的那句「啊…都要怪我嗎?…這樣啊…」很好笑XD

 


KMP-DVD[(037783)16-48-05].JPG
媽媽看ネタ的角度就是不一樣,
會突然冒出一句「你什麼時候有這件長袖的黑襯衫啊!?」
XDD
兒子只好沒好氣的說「那是舞台裝」



KMP-DVD[(049696)16-54-59].JPG
要不然就是會說「你跟你爸一樣都不適合戴帽子耶!」
媽媽太自由,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XD
所以說ジャルジャル是個完全不適合戴帽子的コンビ囉~(筆記)

 

 

KMP-DVD[(044619)16-52-06].JPG
福德問媽媽看了他們的表演有什麼感想,
媽媽說很有趣,而且兩個人都很男前。
媽媽看到福德生氣的時候就會說「好生氣啊~」「又再生氣了!」
莫名覺得很可愛
「不過生氣的時候也還是很男前!」
「鼻子很挺很帥氣」
聽到媽媽這麼說,後藤這個賤嘴馬上補上一句「出道前有去整型真是太好了!」
(他如果真的有去整型怎麼不順便削一下臉骨!?)(←我嘴巴也沒有乾淨到哪去!XDD)
我聽到這句已經開始拍大腿大笑,
沒想到媽媽更絕!!!
「真的!還好有去!!不過我們家淳平也有去做一些讓臉看起來更好笑的整型哦~」
媽媽!!!!
你怎麼這麼有梗啊!!!(笑死)www
媽媽完全很自然的就跟著ボケ耶~難怪生的出冷面笑匠的兒子XD

 

之後看到柔道這段↓ 兩人就叫媽媽先迴避一下,要不然會很尷尬。

KMP-DVD[(057821)16-59-39].JPG KMP-DVD[(059850)17-01-00].JPG
我只能說,這段,真  是  夠  了!!!
完全無法在電視上播出的ネタ
跟裸露度什麼的無關,完全是聲音…
動作也有一點…上面褔德背後藤的那張,其實福德正在快速抖動他的腰…
我看到這段的時候先是傻眼,
然後因為太莫名其妙,太白爛,又太下流,
我到後面完全是呈大笑+大罵「最低や」的狀態XDD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需要愛才能把這段吞下去,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人會無法接受。
都是因為有這段,害我不敢把這片DVD拿到客廳去用電視看,
光是聲音就能讓我媽以為我在看A片…

後藤媽媽真的有迴避,然後到吃咖哩的時候才又現聲。

 

 

2.jpg
KUMO這篇的副聲道非常非常有趣!!!
原本的演出是完全沒台詞,
好啦,有台詞啦,但全部都沒有意義,就是在模擬英文而已XD
這篇就是在表現美國卡通的感覺。
也幾乎沒什麼劇情,兩人就只是一直從胯下抽出繩子,
褔德的繩子半途就斷貨(噗)
經過後藤的鼓勵跟褔德自身的努力總算又生出繩子出來,
這樣的一段感人故事(大誤)

褲子裡藏了好多繩子,後藤的褲子都快掉下來了XD

在解說中兩人聊到一半不知為何開始幫畫面配起音,
而且很厲害的是字數真的都有對上!(我相信這段配音是即興的!)
他們配完就說「這段的台詞如果要翻譯成日文的話,就是我們剛才配的那樣子,這樣大家都懂了吧?」
也太感心XDDD
(明明就是隨便掰一掰XD)

因為配的太用力,褔德肚子餓了,就說要吃咖哩。
這個人真的有把相方家當自己家XD

後藤媽媽再度登場。


KMP-DVD[(015528)20-50-25].JPG
幫孩子們熱好咖哩,媽媽說她喜歡落語這段。

我也很喜歡!!
 
去年年末有兩個特番,他們都表演這段。
以前對這段沒有特別喜歡,
但最近覺得這段真的會讓人上癮。
雖然我很想吐嘈褔德明明就是弟子,抱怨的時候也太激烈XD
然後這段横山先生的褓母朋友月亭八光的爸爸月亭八方師匠的名字有出現,
雖然後藤師匠不是在說那個八方就是了www

剛剛上youtube找這段才發現這段久遠的段子(不能嵌入><)
同樣是表演落語這段,三年多前跟三年多後,真的可以看出ジャルジャル的進步!
三年後的表演很明顯的已經是去蕪存菁後的作品了,
三年多前真的是很青澀啊~不過福德好可愛!
有點可惜的是,有些好料好像也隨著去蕪存菁消失了,
三年多前後藤師匠最後說福德是可愛的弟子那邊,
叫福德下次去他家穿少一點是怎樣!????
師匠怎麼可以對自家弟子下手啦!!!XDDD


媽媽看這段的時候一直大笑,
福德還很開心媽媽有在笑,
但其實她是在笑: 「好在意衣服上那個屑屑哦~太在意了都沒辦法專心看ネタ!!」
唉喲~後藤媽真的是很妙耶!!
超級可愛的XD

 

KMP-DVD[(022938)16-39-44].JPG  
媽媽說她也會做這個嘴!
還當場做給孩子們看,但是觀眾無綠看到>"<
下次錄副聲道可不可以架一個攝影機啊~
然後把影像放在解說副聲道的小框框裡這樣。(←要求太多)

這集的解說加入後藤媽媽真的是很有趣。
媽媽本身就很有梗,有點鼻音的大阪弁真的很可愛!!
聽了這副聲道也會覺得後藤家的感情很好。
不愧是每年生日都會拍紀念照的後藤家XD(炎上base的pure選手權還有展現過照片XD)

媽媽抱怨後藤搬出去住之後都不回她電話跟MAIL,
五次大概只會回一次。
福德就幫媽媽訓後藤說「你這樣不行啦!!」
搬出去住的地方明明就離実家很近,但都不常回家,
媽媽還說「像你(福德)住那麼遠,都每天回家,這孩子住那麼近卻都不回來…」
嗯…這點就是媽媽您不了解了,
褔德少爺住在一等地芦屋,去他家途中還要付過路費(住戶不用付)
住在這麼高貴的地方,當然不畏辛勞每天都要趕回家啊~
(少爺不知道是住在什麼管制區內,真的超誇張的= =)
(上次池田去大阪表演時有去福德家玩,聽他講我才知道有過路費這回事)

媽媽可愛到「土用丑の日」吃鰻魚的時候,想到後藤最喜歡吃鰻魚,
但現在卻不能跟他一起吃,然後就哭了T__T
媽媽要後藤常回家一點,還質問「你是在不願意什麼!?」(XD)
「要不然我們也搬過去好了,反正很近,就在難波而已」
媽媽的發想也太可愛!!!XD
後藤直說不用了,雖然他隔壁間是空的。

我上面說後藤家的感情很好,但怎麼都講的後藤好像很不孝!?(毆)
不過聽他們親子間的對話真的會覺得很溫暖。
後藤跟媽媽解說ネタ時的語氣很溫柔,
總之是一段充滿笑聲的副聲道解說。
最後結束時候,媽媽也是很自然的跟觀眾道再見,還專業的叫觀眾去買第一集XD(宣傳上手!)
最後福德的那聲「おもしろっ」真的也是我的最大心得wwww

 

最後放上後藤媽媽也公認的褔德「ええおしり」
是沒有到不堪入目的地步,但如果你對他的屁股肉沒興趣真的可以不用看XDD

 

 

 

 

 

 

 

 

 

 

KMP-DVD[(030000)20-58-32].JPG
福德不是都有去曬黑嗎?
好像也沒多黑…
是說仔細一看,他的大腿肌肉真的很發達耶!>艸<

這個段子也是非常的莫名,跟柔道那段也有點關連。
但跟長輩一起看的尷尬程度有比較低一點,
後藤媽媽依舊很捧場,一直大笑XDD

 

那天我看完副聲道後,整個好想跟我媽撒嬌一下>w<
結果一下樓,我媽就用指使的語氣跟我說話…
好吧~這就是我們母女的相處模式,我認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