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S - Amazing (full album)

 

 

 

這週很難得的都在聽女性歌手的歌(笑)
除了聽MAY'S的Amazing還有Dreaming之外
總算把絢香的精選輯聽完了(←很lag)

我不用整理就知道我的「female singers」資料夾裡面的東西明顯比male那一個少很多!
不過最多的還是group的那一個。
(是說我怎麼覺得整理電腦的資料夾比整理房間還難!?
 不時可以挖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看過/聽過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平時有認真在follow的JPOP女歌手真的用十支手指頭就可以數完。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聽不慣某些女歌手的扁音!?

MAY'S - Amazing
d
前幾天我還在噗浪說這張專輯雖然好聽順耳,但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歌。
事實證明沒用心在聽就是會說出這種偏頗的言論(跪)
(把人家專輯當BGM在聽居然講話還這麼大聲!)

這張會讓我這麼快就拿來聽(我電腦裡真的還有很多連解壓縮都還沒進行的東西…)
是因為平時什麼評論也不會下的低調來源,居然特別為這張專輯背書,
「Recommended. This album is real damn good !!!!!!!!!!」
下了這麼多個驚嘆號叫我能不聽嗎!?(咦?重點偏了?)

之前就有聽過MAY'S的聲音,不是我討厭的那種扁聲,
但當時也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大概又是沒有認真在聽吧?)
整張專輯聽下來就是很JPOP,有一種還滿傳統的感覺(笑)
拿來當上網時的BGM真的很順!
不自覺一下子就聽完了,不會覺得哪首歌特別刺耳,格格不入。

這幾天強力repeat的是「I LOVE YOU が言えなくて 」

 
查了一下才知道PV女主角是AKB48的成員,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眼熟!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支PV,
畢竟我是一個這麼喜歡圖書館的人XD
好想念五星級的覺生圖書館啊~~
叫我窩在那裡一整天完全沒問題!

最喜歡這首歌的地方是鋼琴伴奏!(居然是非重點的地方XD)
有一種切ない的感覺,很切題。
等一下來去找單曲的insturmental版來聽。


另一首也滿喜歡的是「線香花火」

 
有一種可愛的和風感,雖然跟現在這個季節好像不太搭XD"

 

第一張專輯Dreaming也滿好聽的(雖然我還沒聽很多次)

am

之後有令我也很有感想的歌再補。

 

下週FUNKY MONKEY BABYS的新單曲要發了,
盼望已久啊~真的好喜歡「淚」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