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太一是我今天的解藥!(口是心非→其實我比較愛福德
標題其實沒什麼意思,只是想把下太一的名字打上去,
但如果可以我其實也想看ジャルジャル的跨年LIVE啊~~~

 

 

今天的心情在得知關八又要上堂本兄弟之前都不是很好,
最down的就是原本以為今天可以發タカアンドトシライオン的開箱文,
現在不但發不了,連入手都沒辦法!!!
タカ
最近這獅子又沒有多紅,是為什麼都品切啦!!!
我真的很想牠耶~
我對於迪士尼旗下的任何角色、Hello Kitty、SNOOPY等…都沒有特別好感。
反正任何卡通角色都沒有比這隻獅子更讓我心動啦!
我看到牠就好有安心感,
我現在已經到會很羨慕TAKA可以無時無刻穿著這隻獅子的地步了XD

開始覺得說不定北海道買到這隻獅子的機會還比較大…
上次我媽邀要去北海道也只是隨便說說= =

沒有獅子,連ジャルジャル的小毛巾都沒有,
好失望…
最後能入手的只有しずる閃光相擁資料夾!
沒買到想要的獅子還要被你們閃這是什麼道理啊!???
(明明就是自己下訂單的…)

 


在這麼DOWN的氣場下,突然好想看ジャルジャル的コント
然後很後知後覺的找到這兩篇(另一篇下次再放)之間的連結點XD

 

這一篇的篇名是「幼馴染」
也有收在DVD第三集裡面。
其實DVD的版本比較好看,而且「横山」這個名字有出現,
但DVD還真的不能COPY
弄不下來我也沒辦法…

認真來看這篇,其實算是很有劇情性的一段。
可以說是峰迴路轉,最後的結局又有爆點啊!!!
更重要是,這劇情設定其實非常的平凡XD

前面看似閒聊,但其實已經開始鋪梗。
開始意識到兩人其實是相差一歲的那聲「えっ!?」也太有默契>艸<
福德的那句「一個上…ですか?」
加敬語的梗很可愛!(←什麼感想!?)

知道自己原來小一歲的福德備受打擊的很認真,
後藤那掩不住的得意也演的很好XD

接著更還有更打擊的事實,這兩人連名字都弄錯啊!!!XDD
佳句:「何で山いらんねん!?」(你幹嘛不要山啊!?)
       「何で山付けてん!?」
(你幹嘛硬要加上山!?)
這一來一往真是太好笑了XDD
把「下太一」當成「下山太一」還算好的,
後藤可是更誇張啊~
他把「酒井ひろみ」當成「ベンツ慶太」呢!(他整個誤很大XDD)
在DVD裡福德是被當成「横山総一」
横山這名字的梗是後來才改的,他們在DVD的解說有說「ベンツ慶太」這個名字其實也太搞怪,
所以還是換了一個正常一點的名字。

名字,血型,一直到工作,這兩人對對方完全是一無所知啊~~
這是什麼鬼青梅竹馬啊!(大笑)
下太一他居然是巨人隊的投手!!!
很驚人吧~
其實我有小納悶為什麼不用阪神虎啊!?
你們明明就關西人XD

福德在點巨人投手名,點到「下」的反應超可愛!
他在這一篇真的一直被SHOCK耶XDD
後藤頓時變很雄壯威武(!?)也很有梗。

最後的爆點來了!!!
德福聽到「男同士」這關鍵字的那個笑詮釋的好好,
「うち女やで~」
キャー
為什麼每個(?)關西男人裝女生講關西弁都那麼可愛!!!
(上一個是剛前輩!!!
最後這個オチ真的下的很漂亮,
完全想像不到,整個很驚喜。
雖然福德女孩(XD)前面講的話全都是男生視角(噗~)

對了對了,其實褔德女孩的角色名「酒井ひろみ」也是有埋梗的,
ひろみ這個名字男女生都可以用,只是看漢字怎麼寫,
這個巧妙之處我也是聽了DVD的解說才知道的(好吧,解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用XD)
這種小地方的玄機真的很有意思呢~
梗要有笑點又要合邏輯,才是完美的段子啊!!!
這段絕對可以排進我心中的ジャルジャル BEST 5

 

這篇整個打太多,根本就講不到「下太一」的再度出場我就累了,
分上下集好了。
後藤你看我對你很好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