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嵐板板主幫我代買吉本週邊回來!(板主是はんにゃ金田的飯(的樣子)^^)
雖然TAKA獅全部都沒貨(←這件事是要哭幾天!?)
但板主很感心的自動幫我帶了好多吉本DM回來,
雖然我的開箱文胎死腹中,但至少還有開袋文(便利袋)可寫XD

 

 

P1010126.JPG
鏘鏘!!
這全部都是額外拿到的DM!!
我一直以為昨天我只會拿到相擁資料夾,
想說收到裡面只放一個資料夾的便利袋實在是有點心酸,
但沒想到裡面除了資料夾,
還有ジャルジャル小方巾(←這是我耍笨,我一直以為這個沒買到。我的閱讀能力八成有問題!!!)
更驚喜的是裡面有滿滿的DM!!!
我都要尖叫了XDD

雖然只是一堆紙片,但DM中的地點(ルミネ跟京橋花月。P.S.現在最想去的是baseよしもと)都是我心目中的聖地,
我光看上面的場次表就可以看的津津有味。

DM群由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田村亮的舞台劇DM / LIVE STAND 09 DVD的介紹
お笑い男子校DM / ルミネ12月場次表(2張) / 吉本新年卡DM / 吉本會員入會單 / 京橋花月12月場次表。
                                                                                            ↑
                           (我超想加入的!一堆優惠!!)

 

 

P1010127.JPG
我是不知道ルミネ的場次表有幾種版本,或許就這麼剛好這個月就是しずる
但板主真的有用心,因為他拿了兩份給我!!!
(他有從我買了什麼推出我喜歡誰啊XD)
場次表真的好好看耶XD
而且會長知識,我看了才知道原來ルミネ春假跟寒暑假都會有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是ALL NIGHT LIVE,
節目從晚上12:30~早上5:00,而且票價居然才3,500円。
平時的公演一場(兩小時)就要4.500了耶!!!
不過徹夜公演的陣容是有比較雜…

封面的しずる好可愛
又是相擁照 >艸<
雖然不知道為何他們臉上是掛著眼淚就是了XD(喜極而泣!?)

 

P1010128.JPG
小亮好帥!!
然後TAKA你的臉顯的更圓了!!!
哼!誰叫你的獅子都沒貨,我要遷怒!
我本來買了三樣TAKA獅,板主應該也有以為我是TAKA & TOSHI的飯,所以才幫我拿這個吧?
我的確是沒錯啦XD

 

 

P1010129.JPG
預期外的ジャルジャル小方巾!!!
福德的白牙有特別畫出來XD
後藤畫的也太爽朗,他本性才不是這樣!!(←你是又了解他多少!?)
我真的很愛虧他耶XDD

當初決定要買小方巾的時候就有想說一定要拿來用
(跑步時可以擦汗,小方巾又很好帶,而且吵鬧的諧星應該會有打氣作用XD)
結果現在拿到實品,反而有點捨不得用了…
說話我的818小方巾到現在也還沒用,
啊,是沒有發揮它原本的功能啦,
我現在把它拿來墊在梳妝台當桌布XD(袋子也沒拆)

如果不用,買了好像也沒有意義…
嗯,找一天鼓起勇氣(?)讓它出場好了。

對了,這毛巾出乎我意料,它是made in Japan。

 

P1010130.JPG P1010131.JPG
最後是しずる的相擁閃光資料夾。
雖然之前放過圖了,還是硬要放實品照。
實品拿在手裡那閃度更強了
忠犬池田跟女王村上真的是好相配啊~~~
他們真的很青春耶!
忠犬池田的可愛搖尾,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最後的最後,要放上今早的最大笑點跟尖叫點!

gay.jpg
這集アメトーーク也好好看啊!
我前二十分鐘嘴巴笑的沒合過XD
大嘴巴諧星怎麼嘴巴不牢的這麼有梗啦!

高橋爆料リアルキッズ的安田(其實我不認識他)是GAY(←這件事似乎不是祕密了)
然後他有把吉本旗下共575名的男諧星做成性幻想對象排行榜。
吼吼吼~~~
福德!!!
你是第三名耶!
我好為你感到驕傲!
おめでとう~(拉炮)

福德你應該是贏在肉體吧!?

(我這算什麼飯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