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標題下的不是很含蓄XD
這DVD我買定了!!!
雖然本來就有動過想買的念頭,但今天看到吉本頻道上的這宣傳影片,
整個燃起我心中的熊熊大火啊!!!!

 

 

 

 

上上篇文說到福德靠肉體贏得第三名寶座(←還在造謠)
要看他的肉體那這DVD絕對不能錯過!

我覺得這游泳大會一定不會比J家運動會遜色XD
有笑點又夠吵鬧,還有莫名其妙的競技項目,價格又實惠
(含特典映像總長超過三個半小時,也才賣你2980円,亞馬遜還打折咧!)
(好可怕!我現在變的不自覺就會推銷起來(抖))

自從開始看炎上base,對base芸人也漸漸熟悉了,
裡面真的有幾組人馬都很有梗XDD

炎上base這節目最近我很常呼喊它,其實它在youtube就看的到。
這個大好人每週都會上傳高畫質的節目。(感激不盡)
這節目是深夜節目,尺度自然比較大,但我真的覺得每一集都滿好看的。
ジャルジャル是MC←當初讓我驚嚇很大XD

回到DVD好了,這篇沒打算打太多。
DVD裡的人真的很多耶!
除了炎上base裡的班底還有其他人馬。

我要慶幸ジャルジャル不是MC!!!
要不然我就看不到他們姣好(!?)的身材了>艸<

一開始的選手宣誓就很有笑點,
MONSTER ENGINE的西森也太ボケ(←他有去上週播出的JANI勉)
後藤你的腰也太細!!!!(吹口哨)
其實西森桑身材也不錯,不愧是學生時代為了想受女生歡迎而死命鑽研各項運動的健將XD

熱身居然是叫藤崎マーケット來帶XD
是說他們現在每次使出ラララライ体操的時候,都會被吐嘈說已經過時了!!!XDD
搞笑世界真的是很殘酷,現在東京的電視幾乎看不到他們了,
想當初他們也是紅遍全國啊~
不過錢算是有先賺起來了吧?
田崎他家小雖小,但設備都高級的咧!(坐在浴缸裡還能遙望通天閣)
(啊,這話題好像太real了!?)

後面的水上漂(!?)項目整個讓我很大心
福德さん めっちゃカッコイイ
那準備站起來衝刺的眼神也太讚!!!
然後我都在看腹肌XDD

之後居然還有水上芭蕾!!!
這個真的太白痴!!(笑翻)
是在當什麼water boys啊~~~這些人XDD

在游泳比賽裡也要來個大喜利,我只能說不愧是諧星啊!!!
天竺鼠的川原真的很妙,
那是什麼新蛙式游法啊!!!(笑死)
而且他一臉認真更是爆笑!
唉喲~他真的比後藤還要冷面笑匠XD

最後是接力,第一棒福德的跳水讓我有點失望耶!
啊咧!?這個人該不會不擅長游泳吧!?
沒關係,我的重點是肉體。(←我真的很不怕羞)

這張DVD元旦發行,我怕我入手之後會發一篇福德肉體文出來(掩面)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日幣快降吧~~
我知道這很可能是妄想,但能降一點是一點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