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依舊是お笑い相關文一篇!
今天剛拿到這本書,翻了一下著實讓我心花怒放~
所以手很癢很想發推廣文!(吉本興業快給我週邊免郵優惠啦!!!這要求不過份吧XD)

 

 

搞不太清楚這本是雜誌還是MOOK?(我在CLUB JAPAN訂的,它歸類在書籍)
封面長這樣:
COVER
這是創刊號,吉本興業也有為這新書出了相關週邊。
有御守,墊板,貼紙,可以上官網看看。

是說這本創刊號裡面也有送一個資料夾,
長這樣:
img055.jpg img056.jpg

因為我事前不知道有送贈品,今天打開紙袋後發現書底有硬硬的東西,
拿起來一看居然是一個拍這麼好的資料夾!
實用又美觀,實在是讓我驚喜萬分!!


是說我本來以為這本是吉本專屬誌(因為我是看到吉本出的週邊才知道有這本書的)
但其實裡面也有別家的諧星,像オードリー、我が家…等(有想看其他組合的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再掃上來)
不過篇幅真的有比較少。

有掃了一些完整大圖,想看的可以往這裡走(圖點進去右邊還有放大鏡)
由於本人肩負著將吉本若手芸人推廣到全台灣的重大責任(並沒有!!)
所以幾乎都掃吉本旗下在RED THEATER的固定班底(也是私心啦)NON STYLE是因為石田拍太好XD

(但書還滿硬的,我又不可能把它拆開,所以掃的不是很完美,請見諒)
(會掃上來是純粹想跟同好分享,所以請不要轉載到人口複雜的論壇
(是說如果有討論這個的論壇我還真想知道呢XD) 但掃圖想放在個人BLOG是OK的!)

 

以下是一些個人很想推廣、灑花、吐嘈(!?)的畫面

WH1.jpg
しずる跟ジャルジャル抱在一起整個就是中我的點啊!!
有夠青春的!
這四個人都意外的適合穿制服XD
格子褲也不會太違和。
他們四個都比我大,反倒是我想穿格子裙還會擔心看起來會不會像老臉穿制服想裝嫩咧XD

 

wh4.jpg
しずる的單獨內頁。
他們說他們是お笑い男子校的生徒會幹部。
池田是會長,村純是副會長。
他們的篇幅不少哦!


wh5.jpg
ジャルジャル雖然沒有上封面,但是內頁也不少。
訪談內容還沒全部看完,大概就是在講他們學生時代的事情。
他們兩個因為從國中就認識,高中跟大學也都是同一所,
所以都在講跟對方的事比較多!
像福德骨折,後藤去醫院照顧他這件事我已經看過了!!
拜託你們不要跟隨横山老梗王的腳步好嗎?XDD

 

wh2.jpg wh3.jpg
はんにゃ是封面人物,篇幅當然也很多。
是說我都不知道他們居然紅到出寫真集了!!!
還去沖繩拍!!
結果拍出戀情(!?)是怎樣!?XD

這本書真的是出給女生買的!XD
編輯下的小字也有點危險的味道,
原來編輯都知道要怎樣才會抓住腐女的心!



img011.jpg img014.jpg
連石田都能拍的這麼青春就知道這本拍的有多好!(←機車)
笑容好像孩子啊~
是說自從他相方井上開始在電視上炫耀(?)他的美容用品之後,
我就開始對他有點小反胃XDD
比女生還愛美是怎樣!?

 

 

看到私服專題,我真的覺得我在看POPOLO!
這真的是お笑い界的偶像誌啊~
wh6.jpg
其實這張後藤不是重點,他那天穿的還很中規中舉!
還是上次我看到的奈良FANCAM穿的比較優(黑西裝外套+藍襯衫(沒扣上,當多層次)+白色內搭)

我的重點是旁邊的銀シャリ的鰻(←這真的是本名)
銀シャリ跟ジャルジャル是同期,現在主要在大阪活動,也是base芸人(base是吉本興業在大阪給若手表演的劇場)
他真的很天然~
今天看到他那一格真的快笑死!XD
「今天的穿著重點是袖子上的咖哩漬(笑)到底是哪時候沾到的呢…?」
明明就是在談私服,這個人卻在關心他的咖哩漬!!
默默的覺得很可愛!(驚)(←我的點越來越偏了XD)

 

wh7.jpg
福德跟池田根本就是穿兄弟裝吧!XD
是說那天ジャルジャル兩個真的穿的都還好耶!
DVD特典裡穿的比較好看。
福德你的短褲不會太短嗎?(大笑)
まぁ~反正他本來就是一個全身上下都硬要穿theory的theoryバカ
(上次查了一下theory,還不便宜呢~嘖嘖!不愧是住在芦屋的小開!)

 

wh8.jpg
村純又是戴帽子!
他這個造型還滿常看到的,
不過他是真的很適合戴這種帽子。

 

要滿足女生,當然還要放眼鏡照啊~
這本真的很上道!XD

wh9.jpg

福德臉那麼大真的不太適合戴眼鏡(毆)
而且也不太適合戴帽子XD
他上次自己也在官網的週記放了一張戴帽子的照片,
下面寫說「誰來救救我吧?我真的不適合戴帽子,我是該去訂做適合我的帽子?還是去削骨?或者是就此放棄戴帽子呢?」
(我覺得選項3經濟又實惠,是最好的解決之道XD)

剛剛才發現福德旁邊的小字是「像台灣或是韓國的藝人?」
嗯…是有點!(毆飛)




wh91.jpg

後藤這張整個就可以去當得恩堂的宣傳照了!(你也太優等生!明明你就有GAP!)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寶島或是小林,我只是直覺就想到那三個字XD

 

除了拍一些女生會有興趣的照片,這本居然還有約會模擬單元!
這不是兩大本三小雜最愛來的一招嗎!?
讓我很驚嚇的是ピース的綾部祐二(我其實不認識他(汗笑))
wh92.jpg
跟我說這是俳優我也信啊!!!
更奇怪的是,查了WIKI,他居然沒上過吉本帥哥榜!?(他的確是吉本的)
投票的人眼睛是都在看哪XD
(還是這跟知名度也有關?)
-------------------------------------------------------------------------------
感謝akiさん的提示,綾部さん個人的wiki雖然沒有註明他有上帥哥榜,
但是吉本男前ランキング這一項目有寫到。
他07年是第17名,08年是第11名,09年是第17名。
沒有在十名內其實也滿意外的…


ピース這個組合跟NON STYLE還有キングコング同期,
嗯…也算是闖一段時間了,但知名度好像還沒有起來。

wh93.jpg
他真的長的好端正!
後面那個是他的相方XD

 

最後補上之前ジャルジャル跟しずる為了這本創刊號而舉辦握手會的新聞:
YOUTUBE(不能嵌入><)
去到現場的正妹還不少XD

 

這本第二號預定明年1/7會發,
有興趣的人去日本時可以買一下(900円)(請順便幫我買一本XD)
是說我買這本運費真的讓我傻眼,想到多少錢就傷心,
我只能說光運費就差不多快書本體價的2/3了。
下次我會找更省運費的方法。


真是糟糕,打完這篇,不知道該分到哪一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