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落格一向都很自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好啦,我還是有私人發洩板的啦XD)
最近一直被諧星閃的很開心,其實寫這種東西好像也應該要提醒一下的。
以下有BL言論,不喜勿入。(也沒有關八)

 

 

 

這幾天我每看一次這段就會有被灌溉(?)的感覺XD

先恭喜後藤在本網誌(影像)初登場!!!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有GAP的人!(沒錯,女孩們最愛的G A P!)
我該說我一開始就沒有對他期望太大,所以現在才沒有失望嗎?(毆)
(他並沒有做什麼誇張的事!!!只是跟他好青年的形象不搭而已XD)


我真的是很誠心誠意的感謝後藤抽到「像情侶一般(玩男生女生配)」這張牌。
前面有抽到「耍帥」跟「裝可愛」,那都不是重點啦,因為其實沒多帥,也沒多可愛(毆)

為什麼一開始演,福德就進入任性MODE呢!?(大笑)
然後後藤就是從頭溺愛到底>艸<

因為想用右手猜,所以要換手。
莫名覺得這邊很溫馨,因為後藤主動牽了另一隻啊~
我本人選出的關鍵句就是「恋人つなぎじゃなぁーい!」(不是十指交握~)
這句我是真的覺得福德講的很可愛!
太撒嬌了啦!!!XD

連女性工作人員都笑的很大聲,我想大家都被閃到了吧
福德被後藤背叛(XD)沒比對方向,那作勢生氣的包子臉其實很欠扁耶!!!XDD
沒關係,後藤覺得可愛就好!還拍拍頭呢~

爆米花跟蛋糕都毫無猶豫就會買給福德~
後藤一百分!XDD

最後的擁抱也很可愛!!
不愧是從高中就會黏在一起走路的佳偶啊~
(↑這件事是真的!!他們說是兩個人黏在一起走路會比較省力)
我想他們本人應該是想搞笑啦,但是還是被同學懷疑是不是GAY了XDD

後藤這麼任勞任怨(?)
沒想到最後居然被褔德甩~
褔德也是個小惡魔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